衛生間和衛生間中間那道牆是多厚的啊能不能掛熱誰器啊

2021-05-24 10:01:16 字數 725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厚度沒有關係,要看是不是承重牆。非承重牆就不能直接掛熱水器了,只能打個架子掛上去。

不過一般戶與戶之間都是承重牆,至於有聲音,應該是隔音做的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確定這道隔牆是不是承重牆,如果是,一般厚度都在140mm左右,是可以的。如果對面都能聽見聲音,估計不是承重牆。找個小錘敲一敲,如果是空響聲,那就是非承重牆,是不能掛熱水器的。

如果非得掛,那就得做支架,可以用角鋼焊一個支架,固定在天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問物業要房屋圖紙,一看便知牆的厚度了。

隔壁聲音傳過來是牆體太薄了,想隔音做個內牆保溫,然後再保溫上面貼磁磚即可!

4樓:

一般是24牆,但是根據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12牆或者是輕體牆,你可以敲一小部分表皮看一下里面的結構,如果是輕體牆就不能掛熱水器。你可以焊接一個鐵架跟頂面連線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裝修師傅吧,看看是用什麼樓板搭的。如果是磚牆就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那個牆是不是承重牆,如果不是你只能做掛鉤掛上去。不過給你一點建議....現在空氣能比較實用,熱水器的安全係數比較低,有一定的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掛個熱水器的,肯定沒有問題。

廚房和衛生間牆磚上貼點畫好看嗎,衛生間牆磚立鋪還是正鋪好看

只要你選的牆磚好看就行,我們很多客戶也有衛生間和廚房貼一樣的 一個有油煙,一個有水汽,不好打理,而且廚房和衛生間不是公共區域,不需要展示給別人,所以沒有必要去裝飾 衛生間牆磚立鋪還是正鋪好看 大家在購買好房子以後肯定會要裝修,裝修時需要許多裝修材料。包括牆壁,地板還有門窗都需要認真裝修。裝修的風格要...

主臥次臥對門,兩個臥室中間是衛生間,衛生間的門正對大廳,這樣會影響風水嗎

聽朋友說的,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廁所門對出正中地方擺一大盆綠色植物就沒事了。衛生間的門不能正對大廳 從風水角度上來說,這樣會導致破財 給家裡帶來晦氣之類的!其實關鍵是看你信與不信,這方面在於本人,反正我是不大相信!但是從你所說的安排上來說,這樣的不知的確不好,首先來講,這樣的安排看起來不舒服,因為你...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