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於小冰冰傳奇的遊戲,有沒有類似遊戲下

2021-05-19 09:25:24 字數 2347 閱讀 9767

1樓:匿名使用者

1、《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

今年是《英雄無敵3》的15週年,玩蟹科技選擇英雄無敵這一ip進行合作無疑具有很重要的意義。現在,由經典遊戲改編的手遊大作《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已進入研發階段。

2、《作妖計》

各種妖怪,各類神仙,劇情豐富。

3、《女神聯盟》

一款以動漫女角色為設定的手遊。

4、《少年三國志》

《少年三國志》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手機遊戲,少年三國志將三國武將們那些不為人所熟知的故事,通過名將之口,重新演繹,讓玩家在遊戲的同時,對三國曆時有更深層次的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冰冰傳奇那遊戲玩起來感覺也就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他的大催眠術出自青丘天族,在冥土中也是不能使用的,滅靈重水可以取代。姬陽所過之處,帝子帝女匍匐,一些十世積累的天子天女也難逃他的毒手,除了一些還沒出關的存在,一一被剪除。青丘天女一笑,當即祭出鬼蜮至尊的六把飛劍,並用上了剛剛修煉初成的六道輪迴劍陣。

4樓:匿名使用者

雷鳴三國 加勒比海盜

5樓:匿名使用者

亂轟三國志 ,玩了三年的動作卡牌,國戰比小冰冰傳奇激情。

這個和小冰冰一樣能走位

有類似刀塔傳奇那樣的遊戲嗎,有的推薦下,謝

6樓:想想

無猶傳奇  很多時候符文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更關鍵的是操作英雄的玩家。也許對方的符文更為科學,但你多a一刀這個差距也就被彌平了。符文不是特別地好買,所以很多人對拿首勝情有獨鍾。

個人打了幾千局所有的符文有:各色成長非成長的護甲魔抗,回藍、移速、跳錢、單穿/雙穿、攻擊/法強等。對於打局少的玩家而言,一般只要通用ad和ap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亂轟三國志 ,玩了三年的動作卡牌,國戰比小冰冰傳奇激情

有沒有類似刀塔傳奇的手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哦,英雄連萌傳,望樓主採納.lol題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刀塔帝國,年度卡牌第一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英雄

我記得刀塔排no.1,超級英雄no.2,順便說下超級英雄大招好猛。不要嚇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刀塔帝國啊,很多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擼啊擼,天天擼啊擼

13樓:鄺桂花戲乙

沒有吧網頁遊戲沒看到過

一般卡牌遊戲做成刀塔傳奇的也只有進擊的勇士(手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

更多dao禮包信專息請關注18183發號中心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玩bai玩植物大戰du殭屍的

18183論壇地址:

18183專區地址:

***/dtcq/更多禮包資訊專請關注18183發號屬中心:http://ka.

18183.***/list_game_393.shtml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貌似,你可以去搜下排行榜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

試試【我叫mt】【全民水滸】

和刀塔傳奇類似哦

您可以在應用寶中**

希望回可以幫到答您,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類遊戲是吧,現在的新卡牌作品都超越mt那種簡單的模式了,比如說最火的血族,不僅是改編自同名人氣國漫,劇情非常好,還請到國內一流的畫師和聲優,另外遊戲卡牌戰鬥很獨特,以畫素人rpg的方式戰鬥,指控釋放技能,卡牌策略性也很強,7月23日公測建議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亂轟三國志 ,玩了三年的動作卡牌,國戰比小冰冰傳奇激情。

這個和小冰冰一樣能走位。

5個武將只需要5套裝備,裝備能脫下來給新武將穿

有沒有類似英雄聯盟的單機遊戲,有沒有類似於英雄聯盟的單機遊戲,

去下個魔獸,然後再下個dota ai版 這圖和英雄聯盟的圖差不多,而且是跟電腦人打,想聯機就下dota 搜尋 半神 本身就是做的單機 dota類遊戲 畫面巨集大 非常不錯 我跟朋友在網咖玩英雄聯盟玩膩了 就玩半神 單機的 望採納 我知道!你可以去下 半神 它類似於英雄聯盟,也是5v5的遊戲競技類,地...

有沒有類似於chromehearts這樣的牌子

卡地亞 蒂芬尼 enzo oxette 寶詩龍 swarovski 御木本 周大福 ge jensen 波米雷特 權志龍喜歡的牌子,像chrome hearts這樣的。很多。fashion icon喜歡的牌子也特別多。例如有,chanel,從出道前到現在都很常用london boyz,前一兩年開始用...

請問有沒有類似於Krystal Jessica Tiffany一樣好聽又不常見的英文名

這名字好聽咩,可能不太喜歡英文名,如果不是喜歡她們3個人並沒覺得這名字好聽 timo varus ekko zed 找幾個好聽的英文名w,類似krystal jessica tiffany victoria這樣的,1.viola 提琴 2.zahara 花朵 3.zahirah zahra 閃亮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