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被老婆發現現在鬧離婚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2021-05-20 16:43:33 字數 2645 閱讀 2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事,兩個人各佔一半,但是也不該賭氣就外遇,像我一樣,就跟結婚前玩彌戀 上認識的一個妹紙出去喝了幾次酒,回家都有負罪感,還是要好好表現珍惜才好

2樓:豬肉王子凌凌漆

你錯在先啊!人家要離婚也沒辦法了。

就是別人家一說離婚你就把女兒拿出來做擋箭牌。

女人最煩這樣的男人了。

離就離唄,反正你出都出了,索性出的徹底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一樓的 同意四樓的 女兒才2歲多 你出軌的時候想到那麼可愛的女兒是否有種罪惡感?

當然 指責歸指責 看你的敘述 也是為此痛心疾首了 真心想挽回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首先誠懇的道歉吧 這段時間就可能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其次 請老婆為那麼小的女兒想想 以後她無論和哪個男人好 她能保證其他人能有親生父親那樣對女兒好?

4樓:

賭氣就出軌? 還真佩服你 是你心裡想出軌吧 後悔有什用 在你出軌的時候你想到你老婆了麼? 你想到後果了麼?

你可憐的女兒 也是因為你做錯事 而可憐的 她本來是會很幸福的 可是你所做的事 讓她變可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婆的態度了。

畢竟這種事很難原諒啊。

6樓:法國先生

男人現在錯了,只有主動認錯. 哄回她.

這就是挽回的可能

7樓:浪蕩漿糊

愛和賭氣不要混到一起,錯了就是錯了,請她原諒你。愛她就接受她的脾氣,讓自己回到才結婚時的狀態對她,我想她會理解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老婆不懂事啦,呵呵

沒事的不要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困難的,

但是,也要真心實意的去道歉,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如果採取一些傳統的方法,

可能並不好,

可以用一些【迴心方符袋】。不孬。

我出軌被老婆知道了她提出了離婚,但是我不想離婚,該怎麼挽回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改造,以後做個她值得信任依靠的好男人。

11樓:愛

除了出軌的事情徹底結束,你可能還要修復和她的感情及關係,利用可以打動的身邊資源幫助你,說的人多她會動搖,單方面讓步可以反應你的心意

12樓:

女人遇到這樣抄的事情都會很激動,因襲為她深愛你,不然也不會這樣的態度!你不想離婚就拖著,告訴她你已經知道錯了!態度要很誠懇,有孩子了嗎?

如果有了告訴她,我們有孩子,不能讓孩子失去一個完整的家庭,說你現在跟後悔,也知道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割了自己的吊,賠禮道歉!你老婆會原諒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已經被判死刑了!要是我我也會,我是不會允許我老公有任何的不忠!如果今天是你老婆出軌你會怎樣做她就會怎樣做,節哀吧

15樓:鬱子塵

'你都已經傷害了一個女人,難道還要再傷害多一個。離了吧!

16樓:未央求知

知道自己的錯,才能懂得如何挽回。認真知錯打動她吧。

17樓:勤奮的春之雨

哈哈哈,帶一把剪刀讓他判處你的死刑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能保證自己改過自新,並時不時變著戲法愛她,就挽回,否則下次你就等著戴綠帽子吧

19樓:寶寶最可愛咯

立馬和出軌物件分了。接著好好的像你老婆道歉。你老婆說什麼你都說你錯了?不會有下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悔改,以後好好愛老婆,

21樓:蒲公英

讓她給你一次機會,定個時間

22樓:

你知道這個結果,為什麼還要做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膽子做,沒膽子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向老婆虛心的承認錯誤,發誓以後不再有出軌行為,好好過日子,老婆應該能原諒你。

25樓:貼心問答

既然你想要挽回,那就要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答應以後改正。

26樓:眠不覺冬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那也沒有別的辦法,對方要執意離婚。你也挽回不了的。

27樓:快樂小熊

好好的去承認錯誤吧,跟小三斷絕關係吧,慢慢的他會原諒你。對他一定要好,經常送禮物。

2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如果觸犯了她的原則是很難辦的,除非你讓她再次相信你

29樓:醉落晚霞時

好好和他說。一說看他究竟怎麼想的,沒有必要解釋

30樓:成權哥

你因為什麼出軌,如果是生理需求,你還有臉說挽回。

如果是心理上的,那就不用挽回的,遲早要走的。

千萬不要割,割了大概率會離,就算不離,你老婆也會出n多問題,最後沒有好結果

被老婆發現我出軌了,她堅決離婚,怎麼可以這樣呢

有本事當初不要出軌啊?出軌的男人都是垃圾 你認為應該怎樣?如果是你老婆出軌了,你還認為你老婆想離婚過分嗎?如果能取得老婆的諒解,並且保證不再犯錯,就去努力挽回吧 老婆出軌 復無意間被我發制現,我堅決要求離婚,但是我很愛老婆,我們還有個6歲即將上一年級的女兒事後老婆抱著我哭求我不要離婚,要我看在女兒的...

我出軌被老婆發現後,我該怎麼辦,老婆發現我出軌,我該怎麼挽留

如果想和老婆繼續過下去,就承認錯誤,取得她的原諒,哄她開心。如果不想過,直接冷戰,不理她,離不離婚隨她。換個位置思考,要是你老婆出軌了你怎麼辦,我媳婦兒就是被彌戀軟體上認識的青年才俊騙走了,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她自己見識的太少了 改正,求得她的諒解,看你想不想當她面來一發 好好哄哄她,男人出軌正...

老婆出軌鬧離婚,性格很倔犟,我要如何應對

先找雙方的親戚朋友從中勸勸她,看能否讓她回心轉意。如果沒有迴旋餘地,那就算了。常言道 強扭的瓜不甜 既然給您戴綠帽子了,就隨她去了。要讓女人服帖,作為男人首先是要有健康的體魄,同時還要學會一些哄女人的語言技巧,讓她在夫妻生活方面感到滿足,享受得到 性福 其次男人要有一定經濟實力,讓她衣食無憂。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