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提出離婚,但為了孩子我不想離婚,老婆逼我協議離婚,協議不

2021-03-24 17:11:31 字數 6335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鐵了心要離了,你還能怎麼樣?

能走到結婚這一步,估計你們以前應該也有過開心快樂的事情吧

想起多少就回憶多少,讓開心的事情再重新浮現一次在她面前,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犯錯的一方,但是她起訴肯定是可以的。你抓緊收集她過錯的證據,不管協議也好,還是起訴也好。如果真的要離了。

至少要保證你和孩子的權益。過錯的一方,如果能淨身出戶。那協議和起訴都無所謂的了。

否則憑什麼自己犯了錯還想和你分財產。最好讓她自己淨身出戶吧。

3樓:續緣情感諮詢

根據自己的內心判斷,能否接受和原諒對方的背叛。如果無法做到,在一起沒有幸福可言,那麼還是分開好,沒有必要為 了孩子而將就。在沒有笑容和溫暖的家庭裡孩子也不會快樂。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老婆出軌,她還鬧著要跟我離婚,但為了孩子我不想離。我拖著不離婚的話她告上法庭能不能把我告得入?

4樓:快點採納

到法院一般都是先調解,勸和不勸離,實在沒辦法才會辦理

5樓:我不夠暖男嗎

她都能這樣做了,也不考慮孩子的感受,繼續下去,她能當個好母親嗎?離婚吧

6樓:一個複雜的故事

放棄吧 過得一點男人的尊嚴都沒有 還有啥可過的 是不是她帶男人回去睡被你看見 你才狠的下心離婚啊?

老婆出軌我想離婚倆個孩子不給她但是老婆說為了孩子繼續過吧,我想讓她寫份保證書或者什麼協議如何能生效

7樓:熱心網友

對有些人保證書和協議是沒用的!但你老婆既然說為了孩子繼續過,給她一次機會,以觀後效吧。

8樓:欒躍成

你好:只要你認真的對待你的老婆好,也就用寫什麼協議了,人的情感是用心對待,而不是口頭上的事,家庭幸福生活也是你們在一起好好的溝通理解,才能保證不變心而找人出軌。

9樓:饕餮

老婆會出軌,自己也有問題,瞭解問題,改變改問題就行了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她提出離婚,我準備起訴,不想跟她協議,我們有個四歲的小男孩孩子五個月開始一直跟我

10樓:南京

你有證據嗎,有你就會分割大部分,沒就平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和財產,判給無過錯的一方可能性大一些。

12樓:土得掉渣

誰條件好孩子歸誰,之前是你帶的,你佔優

13樓:手機使用者

把她的話錄下來,法庭上說出他不是稱職的

老婆出軌死心要和我離婚為了孩子我不想離婚我該說什麼能把她留

14樓:司考人生

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丈夫,更是一個好爸爸,先為你點贊。

你就可以坐下來,跟她好好談談,你問他是什麼原因,致使她出軌了,問他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做的什麼事情讓她不滿。最重要的是,你要舉一些例子,說離婚對孩子如何不好,對孩子的成長有什麼危害等,試圖讓她回心轉意。

我發現我老婆已經出軌了,為了孩子我不想走到離婚那一步,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15樓:wxzjx的家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老婆出軌的原因和她的想法,只有知道這些,才能知道你該怎麼辦?

要是你們彼此是適合並且是志同道合的,你老婆出軌只是因為你太忙,沒有時間陪伴她。而這時候遇到了出軌物件。也就是她出軌只是寂寞和沒有經得起**導致的,出軌不是因為愛情。

這種情況還是可以試著挽回的。

只要你花吋間去陪伴她,去與她勾通了解她的具體內心想法,然後想適合辦法去解決問題。花時間去用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彌補你過去的不足。要把痛苦化作力量,去盡力的挽回。

有可能就會讓她有回頭的想法。

要是你們倆個並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的話,而她出軌的物件是因為愛情,也就是志同道合,三觀大致相同的。要是她堅持與對方在一起,那你再勉強挽留都可能阻止不了她的決定。因為感情和婚姻是需要同道之人,才可以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和很好的經營婚姻。

所以這件事情要看實際情況來決定怎麼做。你想好好過,那也要你老婆的意思。幸福是勉強不來的,只有盡能力爭取!盡力了人生就不會有遺憾。個人建議,謝謝!

16樓:大碗豆

看你自己覺得愛情和信任更重要還是所謂「完整」的家庭更重要 老婆出軌是她背棄了這段感情 她缺乏對愛情的忠誠和責任 這也是原則性的錯誤 如果你眼裡揉不得沙子並且已經覺得無法再信任她 從此心裡這個結永遠過不去那就果斷的結束這段感情 如果你認為這麼多年了 離婚對家裡的老人和孩子都有很大的影響 仍然想挽回婚姻的話 那就先想想你們的感情問題出在** 當然也要看你老婆的態度 如果她鐵了心要拋棄這個家庭 那就真的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

17樓:一束溫暖的光

有孩子了,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為了家庭,不要輕易離婚,和老婆好好談談,勸她回頭,反思自己有什麼不足之處

18樓:葉幫陽

你做錯什麼了?能讓一個母親走到這一步?

19樓:浮華之偽裝

一味的忍讓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只會讓她覺得你沒東西,軟弱,這樣她更會肆無忌憚,所以你如果不想離婚就跟她攤牌好好談談,如果她死性不改那就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問清楚她出軌的原因,如杲因為你的原因,那你以後改正,如果是她的原因,只要她以後願意改好,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必競離婚後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

21樓:微問

如果自bai己太痛苦就沒有必要再繼du

續你們現zhi在的婚姻,dao一把女人揹著自己的內丈夫為別的男人寬衣解帶基容本是回不了頭的。家庭遭遇出軌、外遇、小三介入、重婚、財物分配等婚姻感情問題解決可請我們幫你分析制定解決方(勸退分離小

三、對方過錯舉證、婚姻感情挽救等特殊事務辦理)維護你的最大利益。

22樓:祕密樂園園

妻子出軌你又為了孩子不忍心,要不要試著修復夫妻關係。畢竟出軌也不只是老婆單方面的不足,也有另一半沒有滿足妻子足夠的需求

2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她出軌的原因。然後再說她出軌的事情。你既然想接受這現實。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和生活狀態。讓她不在出軌。不是胡思亂想她出軌的事情

24樓:逆鱗龍

那就和她好好談一下,說說自己的想法,說說怎麼處理。然後,再和孩子說一下,版讓孩子也有選擇權權,不要說為了孩子怎樣怎樣的,孩子也是你們家的一份子。如果只是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你覺得小孩會感覺不出來嗎?

所以,好好談談吧!

本人38歲,老婆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有二個孩子,為了孩子我不想離婚,她說她不要孩子非離不可,我該怎

25樓:木棉花開

她非要離婚也沒有辦法的。只要你們分居2年,法院強判,一般有2個孩子。一人一個。

你現在唯一就是找到她出軌證據。在法院判決時,多點財產給你孩子和你。因為是她出軌了,造成離婚的。

為了孩子,為了你將來幸福。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只有多拿到財產彌補你。女人出軌改不了,想開一點,再找一個吧。

你有實力,有錢,女人才會跟你的

26樓:問答專線連線

你好,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和你愛人多多溝通 比較也有2個孩子,如果你愛人非離不可你們可以通過法律來解決。

老婆出軌但我又為了孩子不想離婚怎麼辦 20

27樓:十堇年華不負君

1、相信這是任何人都接受不了得,所以你可以和她明確表明,你很在意她,她的出軌使你很傷心

3、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一下問題,如果是你出軌了呢?

5、天底下好女人不多,別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後悔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網友謝謝你們的回答有說離的 有說不離的 但是我是愛她的所以我很難下決定 假如 假如是你哥們你會怎麼做呢

29樓:心理發燒友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應該儘快找經驗豐富的諮詢師幫你梳理思緒,調整心態,在做決定不遲。

3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她有言行改正並不再犯,就好好過日子;若是她一直這樣子,勸你還是離了吧。不幸福的家庭對孩子未必就是好事。

31樓:小眼探花

一、首先反思一下自己,老婆為什麼會出軌?自己有責任嗎?

二、平心靜氣地和老婆談一下,老婆對這事的態度?

三、孩子不是婚姻的基石,感情在,婚姻就在。

四、如還愛她,就忍了;如不愛她了,就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找找原因,你老婆為什麼出軌,一般女人有孩子以後是很專一的,對他多點關係多點愛護,作為男人對待老婆要大度。

33樓:濮院燙鑽

不想 離 婚就湊 合著過·····想離 婚就離···這個取決於你自己····沒有人能幫得了··

34樓:向大家請教了

你先要確定,如果沒有孩子,你會接受她的出軌麼?孩子是孩子,出軌是出軌,兩碼事哦

如果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才不離 婚的,那麼孩子多大?你老婆是否能悔改?

35樓:石磨坊

女人出軌不同與男人,如果你這也能忍,那麼沒有你忍不了的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離婚。不論什麼原因,這女人不能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肯定是不好的,無論是不是還在一起,請你先去關心一下她為什麼這樣做。肯定是有原因的。

38樓:淺淺的小風

如果她不顧家庭、不顧小孩,這種女人還是趁早~離~婚。

39樓:塵埃中的煙花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想啊你老婆出軌不可能沒有你的原因。

40樓:纏繞著心的刺藤

打斷狗腿。然後當家裡養著。或者讓她滾犢子。作為一個男人,有些事必然不能忍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認了這頂綠帽子吧

42樓:李秋健

用你的真心、用你的熱情、用你的魅力再吸引他,讓他回心轉意。

43樓:趫樾噭凊

找出她出軌的原因,用真情感化她,讓她回頭

4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呢,總歸有個原因的,你自己想想吧

45樓:五騰金屬

勸你還是分開吧,有一次,一定會有第二次

46樓:維羅納藝術漆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出個軌、男人女人都一樣。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有錯嗎?結婚了不就只是多了一個證而已。結婚不一定是真愛。

我有個朋老婆出軌了要離婚,但是我朋朋友為了孩子又不離婚,他老婆可以一人去離婚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去離婚,那是不可以的。

離婚一定要兩個人到堂,才能辦。

不過如果他們分居兩年以後,

一個人可以起訴離婚,另一個人

如果不去,法院也可以缺席判決離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朋友老婆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而且不一定判離,除非男方同意。

由於她屬於過錯方,離婚分割共同財產時,會少分或不分,孩子撫養權也會偏向男方

49樓:梅花不大鹿

如果你的朋友同意離婚,他們倆應該以起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要是你的朋友不同意離婚,你朋友的妻子只能去法院起訴離婚。離婚就這兩種方式,再沒有第三種。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婚姻從法律上來說本身就是自由,誰也沒有權利控制對方自由權!哪怕一方不允許另一方也可以強制執行,不過得輕鬆!

51樓:方遠莉

不可以的,離婚是不可以單方面申請的。必須兩個人同意並且一起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兩人拿著彼此戶口本和結婚證,去辦理,還要拍單人一寸**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應該無法離婚,如果他老婆向法院提請訴訟,法院還要調解,還要問理由,所以一個人是離不了婚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去民政局是不可以的,通過法律途徑是可以的

老婆出軌,有另了,她提出離婚,我可以提出給她賠償精神損失費嗎

法院很難bai支援。不過,讓她淨身出 du戶,還是可以zhi 做到的。dao 如果沒有孩子,並且證回據充足的話。國內出軌的女生最答傻。畢竟大部分老公還是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419或者py可就沒想那麼多。他們想的就那點事。最後,自己付出的代價婚姻破裂。情人也許為了刺激,一看你離婚了,他有麻煩了,隨時...

我跟老婆提出離婚,可是老婆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真是無聊,你就沒有真愛,真正愛一個人你管那麼多是不是 呢!那你知道那個女人也是 麼?是不是 那麼重要?結婚前說的好好的,都是放屁!每個男人都有 情結。什麼玩意兒 我勸那老婆趕緊離了吧,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也是浪費自己的青春。廢物一個。你既然之前願意跟你老婆結婚就應該什麼都接受的,現在又說人家不是 搞...

老婆出軌而且還是熟人越來越過份還提出離婚

應該夫妻倆好好聊聊,能過就過,不能過就不要折磨對方,為什麼要想著去報復誰,這樣對你只有壞處木有好處,如果你不想原諒你的老婆,最好的辦法就是離婚,對一個女人來講失去家庭和孩子是對她更好的懲罰,為你的孩子想想,不要去做傻事 你應該叫那個男的來喝酒,並且謝謝他!你跟他說 這個女人我早就想甩掉了,可一直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