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回答者名字前面有個專字,是幹嘛用的啊,怎麼才能有呢

2021-05-27 17:18:37 字數 947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知識專家或網友專家的標誌。

知識專家的「專」是紅顏色;

網友專家「專」是綠顏色。

可信賴的知識專家團

「知道」知識專家團隆重登場!

首批推出的知識專家是醫學專家,專門為您解答醫療健康方面的疑難問題。

知識專家就是在某一特定領域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知道」使用者。

這些專家的id前會出現標記,並需要進行特定的申請和稽核過程才能獲得資格。 http://****

什麼是網友專家?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劃。經過一定的計算統計,各個二級分類下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什麼是專精分類?

在不同的二級分類下會產生不同的網友專家。每個網友專家所對應的二級分類也就是他的專精分類。

對於某些高手來說,他可能在多個二級分類下都能成為網友專家,那麼其專精分類就會有很多個。

**可以檢視網友專家?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10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身份 標誌,要很高的等級才有那個字

如何改掉陋習?(有心回答者進)

一般人是無能為力的,只有通過執法部門進行罰款.加大教育,推薦國外的作風,樹立榜樣,我今年49歲,整天什麼也不想幹,總感覺沒有力氣,忙活一點心就顫總,人為什麼會在吃飯的時候吧唧嘴?他們的大腦與正常人不一樣。吃飯時不講話不發聲自古便是一種傳統禮儀,但很多人吃回飯時就是喜歡答吧唧嘴,十分惱人。英國的一項新...

為什麼知乎的回答者總顯得很樂於回答的樣子而且答案很長?百度的卻很短

和人有關係,360問問提的都是小學生的教科書問題 為什麼知乎上的回答總是有這麼一個特點 那就是前幾名的回答基本上奠 謝邀。有些問題的主流觀點就不多,再加上後面的人看了前面的回答容易思維定式。比如我也要實名反對 因為不合主流觀點的贊數不會多 為什麼很多知乎答案明明很low卻能得到很多贊?知乎裝逼的多都...

諾基亞5630xm缺點(回答者必須是使用過這款手機的)

你好,我1月2號買的5630,當時在蘇寧買的 1580,想買港版的,怕買不好,就買心機了,用到現在,總體還可以,手機反映效果都不錯,宕機有時候是有的,比如你操作過快,就會宕機,不經常宕機的,前幾天我手機剛修過,我朋友玩我手機不知道怎麼搞的開機後宕機,我在諾基亞修了下,修好後感覺某些功能不如以前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