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英國留學一年需要提前多久存多少保證金

2021-03-19 18:36:51 字數 1898 閱讀 3176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準備留學的同學們應該都聽過保證金這個名詞,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銀行方面給個人開具的一個存款證明。

證明存款人在某個時間點之前的存款餘額,以及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之前不可動的存款餘額。

這主要是用來判斷學生是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完成學業。基本上,同學們在辦理簽證的時候就要出示這個保證金的存款證明。

那麼這個存款到底需要多少呢?原則上,存款金額不能低於學校學費金額和學校所在地的預估生活費的總和。

英國移民局已經公佈了各地區每月生活費的最新標準,倫敦地區每月1000英鎊,非倫敦地區為每個月800英鎊。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在校期間的9個月的費用。然後最好在綜合的基礎上再加3000至5000英鎊,比較穩妥。具體學費可以以拿到offer中所標的金額為準。

存款時間也是眾多學生困惑的一點,有的說半年,有的說三個月。官方標準為28天即可。這個28天指的是存期28天以上,凍結時間最好能夠覆蓋自己入境英國的日期。

不過,保證金存的時間相對長一點對簽證是有幫助的。如果能達到6個月就完全沒問題了。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英國簽證中心沒有要求這筆資金需要表明**,但還是建議學生和家長提供,以證明這筆錢是通過合法途徑賺來的,而不是借的。銀行流水單是非常好的證明。

辦理存款證明時,同學們需要出示這些材料:存款憑證、身份證、戶口本、護照。國內有很多銀行可以選擇,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招商銀行等都可以。

存款最好在學生自己的名下,這樣會比較方便。而如果存在父母名下,則還需要出示父母的關係證明,還有允許學生使用資金的證明。

2樓:芥末留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辦的是什麼簽證類別。

如果是t4學生簽證,那保證金需要存滿 28天后,才可以申請簽證。

如果是短期學習簽證,那保證金最好存滿半年。

3樓:牛角刀人魔

英國資金擔保準備須知 想知道更多留學資訊可以問我哈

1. 存款金額=第一年學費+至少9個月的生活費,建議存40萬

(生活費使館標準:倫敦地區1265英鎊/月,非倫敦地區:1015英鎊/月)

2. 存款形式: 存單,不要存在卡里。存好後麻煩清晰完整拍照發過來存檔。

3. 存款在學生本人名下

4. 存款銀行:儘量選擇國有大銀行,例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等,不要存在儲蓄所或者信用社

5. 存款形式:定期

6. 存款期限:定期3個月以上,到期自動轉存

7. 存款證明:不用在存款同時開具,等待老師通知,簽證之前再開具就來得及。

4樓:金吉列留學

通常情況下,留學擔保金的存款金額,不能低於學校所在地的預估生活費和學校學費金額加起來的總和(即學費+9個月的預估生活費)。如果學生需要上語言班,那麼存款還需要加上語言班的學費和語言班期間的生活費。

擔保金存入標準:存入金額,建議35萬-40萬人民幣。若學費在25萬人民幣以上的,建議存入45萬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領館要求28天,但是建議存足一個月,因為起始天每個人的理解不同,你可以認為你存款的那天就是第一天,但是別人也可以認為存款後滿足24小時後才是第一天,因此千萬不要因為天數計算不同而被拒籤,就太得不償失了。另外金額是你一整年的學費+一年的生活費,生活費是根據你在倫敦地區1000英鎊和非倫敦地區820英鎊來做計算,一年按照9個月的時間來做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歷史不低於28天就可以,滿足該校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一般30萬人民幣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給出的標準是28天以上,但是這也要看你選擇的留學機構能不能給你最正規的渠道,如果不能即使你有足夠的資金也可能很容易就被拒籤,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個正規點的留學機構,金矢留學就挺不錯的,成立20多年了,留學成功的案例數不勝數,感覺還是比較值得推薦的。

去英國萊斯特大學留學一年需要多少費用

留學費用 學費預科 入學學費 12765英鎊 人民幣約 126835元 生活費 6000 10000英鎊 人民幣約 59617 99362元 本科 入學學費 12365英鎊 人民幣約 122861元 生活費 6000 10000英鎊 人民幣約 59617 99362元 研究生 入學學費 15305英...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多久,去英國留學申請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滿多少天

不少於1年。原則上,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多久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未來一年你在英國所就讀學校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總和。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關於學費的參考標準以通知書為準,沒...

英國mba學費一年需要多少,英國留學mba費用需要多少

還是去讀mba的同學越來越多,但是,面對高昂的學費,仍然會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而且,面對如此貴的教育投資,到底值不值?下面就為您分析,美國mba為什麼這麼貴,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其實,美國mba學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貴,一流高校金融 經濟碩士的學費往往比mba還要貴。人們對於美國mba的直觀感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