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多少錢一年?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3-01-01 06:10:10 字數 5534 閱讀 2347

1樓:易留學

英國留學一年的總費用大概在25萬-39萬。這其中包括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等。

一、學費。英國本科是3年制,其中文科類的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3萬-18萬人民幣,理科類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4萬-23萬人民幣。

二、住宿費。

住宿主要看你是住學校公寓還是自己租房子,住學校提供的宿舍一般為一人一間,住宿費表面上比自己租房子要高些,但是這個費用包含了供暖費、上網費、水電費、煤氣費等等;

三、英國大學為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提供校內學生公寓。在留學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學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單獨佔據其中一個房間,共用一間廚房或衛生間(也有獨立衛生間的,比共用的**要高)。這種學院宿舍(自己做飯)每月的費用700-1000英鎊*10個月=7000-10000英鎊/學年,也就是6萬-8萬人民幣一年。

第二年之後,留學生常選擇寄宿家庭或自己在外租房,如果能與幾個同學合租的話,**比校內住宿划算得多,不過介於最近安全問題,我們還是覺得住校比較安全。

四、伙食費。

英國一般每日三餐的開銷大學一個月150英鎊是較為普遍的情況,如果留學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個月大約300英鎊左右也足夠了,一年大概萬-3萬人民幣。

五、生活費及其他。

在英國留學還可能需要購買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費用,這些雜費每個月大概是100-200英鎊的支出,具體看外出的頻繁度以及距離的遠近,有朋友是住校,買了輛自行車,每天騎著也是相當有感覺。

英國的大學每年有三個假期(聖誕節、復活節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長達三個月,若歸國探親往返機票大約需要800英鎊。假期旅遊的費用每年約為600至1000英鎊。

由於英國留學的時間較短,留學生可以從國內攜帶足夠的衣物到英國,如果是在英國本地購買也可以,**相差並不是很大(奢侈品除外),如果你是土豪那就放開手的買,如果消費水平一般可以等到每年的打折季節去搶購,其實也挺划算的。

這一部分費用是根據學生的個人情況而定的,這些生活費用折算下來大概人民幣3萬-5萬之間每年。

六、需要準備的材料:

■ 完整的申請表。

■ 在讀證明;畢業證書。

■ 在校各階段考試成績單。

■ 英語水平證明。

■ 推薦信。

■ 繳納學費和生活費的能力的證明。

2樓:星馬教育

去英國讀中學的費用。

學費:公立學校12~15萬/年;私立學校25~30萬/年。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去英國讀本科預科費用。

學費:10~20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英國留學本科階段一年費用。

學費:10萬-23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英國留學碩士預科一年的費用。

學費:10萬-25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3樓:留學小卡總

學費;生活費;住宿費;根據學校的所在地有較大出入,基本在30~60w。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對英國留學的費用,倫敦地區和非倫敦地區是兩個概念,一般而言,留學的開銷主要分為學費和生活費。根據英國內政部發布的資料:2023年英國倫敦留學生每月生活費不低於1334英鎊/月,摺合人民幣為1.

2萬元左右,但值得注意的是,內政部給出的費用,是赴英留學生生活費的基本標準,具體情況還需具體分析。根據lse釋出的資料,學生每月的生活費預算約為1100~1300英鎊,包括住宿、水電、旅行和社交。一年下來,就是13200~15600英鎊(約合11.

7~萬人民幣)。

倫敦地區留學生生活費約為1000~1800英鎊鎊/月左右,一年下來就是12000~3300英鎊(約合萬人民幣),倫敦一年的留學成本在萬人民幣之間,取平均數是46萬,建議各位同學行前準備50萬左右比較合適。

非倫敦地區的花費相對就要下降很多,房租的**差異也很大。便宜的house可能只要100鎊/周,貴的一室一廳可能要200-300磅/周。一個月的伙食費大概在300-400鎊左右,一年的伙食費大概3-4萬人民幣。

在非倫敦地區留學一年的花費整體在人民幣25-35萬左右。

英國留學是一個先到先得,早規劃、早申請、早錄取的過程,同學們決定去了英國一定更要趕早不趕晚。更多英國留學費用問題可以瞭解**:https:

shtml?ozs=uk-tf

可以按照院校或是專業查詢具體的費用花銷問題,查詢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6樓:飛際海外通

英國高中留學一年費用。

註冊費(申請費)

學校收取50-200英鎊不等。為不可退還的費用。

學校押金。學生通過測試及申請資料評估後,學校決定錄取該生時,學校會發出預錄取通知書,並要求學生在規定的期限內支付學位押金。

押金為可退還的費用。學生籤不到證或已讀完該校報讀的課程,學校予以退還。語言學校則在學費中扣減。

寄宿中學:押金通常為一學期學費:5,000-9,000英鎊不等。

其它非寄宿類學院:1,000-3,000英鎊不等。

語言學校:200-1,000英鎊不等。

學費私立學校。

英國公立高中留學的學費和寄宿費用,一般為萬英鎊/年,人民幣約為25萬-35萬。

公立學校。英國私立高中留學的學費和寄宿費用,一般為萬英鎊/年,摺合人民幣差不多15-20萬左右。

生活費倫敦地區。

大約一年學費10萬左右。如果想要享受高標準生活,花費在10萬以上,依據個人情況而定。

非倫敦地區。

一年差不多6萬元左右,不同的地方消費水平也不同,但一般不超過6萬。

監護費16歲以下學生法定必須有英國公民作為監護人;16-18歲部分學校規定必須有監護人。

費用組成:註冊費:100-200鎊(只收一次)

定金:500鎊左右(可退還的)

每年監護服務費用:1,000-2,000鎊。

預付金:1,000鎊左右。學生的住宿、接送等費用從中扣除。

雜費考雅思費用:1550元人民幣。

飛機票費用:5000-8000元人民幣(根據目的區域,以及航空公司的調整變化,費用有一定的幅度變化)

簽證費用:一般去英國的簽證費用為289英鎊,約合人民幣2700多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是25萬到30萬人民幣之間,具體看申請的學校和專業,還有你自己的消費習慣,生活費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這個沒有一個標準資料,只能按平常的大概估算,這裡有個留學費用專題,上面有介紹,望採納。

8樓:芥末留學

英國留學生一年大概平均支出22-40w人民幣/年,學費:12-25萬人民幣,生活費10萬-15萬左右;

具體消費情況因地區不同而異!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各個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

com/p/5218202211中文院校庫。

英國留學一年大概要多少錢?

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在9萬—25萬人民幣之間不等,讀高中、大學、碩士**不一樣,公立中學和私立中學**也不一樣,而且大學的專業不同,**不同,在生活費方面,一般單身的留學生在4萬到9萬人民幣之間。但是具體的費用,我建議還是諮詢一下專業的英國留學機構金矢留學。

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多少?中介費多少?

11樓:北京再來人

關於各英國留學中介收費情況要試機構所在地的發展水平而定,一般情況下,東部發達地區的收費可能會略高於中西部欠發達地區。同時,由於申請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費也存在一定的差異。去英國留學中介費大體上英國留學中介費用在10000-18000元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要35萬-40萬人民幣,中介費用的話沒有收取標準,看你申請什麼學校。

13樓:網友

這個跟你申請的院校有關,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費用也不同,中介費一般1w到3w多不等,如果申請的是本科那一年費用25w-30w差不多了,具體是多少你可以找個專業的留學機構問問,三年前我來英國是通過金矢留學出來的,當時我覺得他們的費用算是很合理了,你也可以現在去他們官網問問,現在的**肯定跟三年前不一樣了。

14樓:暖神格格

英國語言學習班的費用是在每年4500到8000英鎊左右,按照學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區不同**有所差異。英國大學的學費根據專業和學校的不同,基本浮動在每年7000到30000英鎊,學費包含學習的材料費和學雜費,留學生除了學費外不需再向學校交納其他和學習有關的費用。

英國高中留學費用:

公立高中:每年的學費約為15萬rmb

私立高中:每年的學費約為27-40萬rmb

15樓:網友

關於各中介收取的中介費用具體情況到留學監理網,一般情況下,中介機構所在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會影響著中介收費情況,東部發達地區的收費可能會略高於中西部欠發達 地區。同時,由於申請國家不同,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費也存在一定的差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ozs=86209-2709

17樓:芥末留學

英國留學生年均支出22-40w人民幣/年,學費:12-25萬人民幣,生活費10萬-15萬左右;英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明細在英國大學深造期間,大家主要的生活消費包含:衣、食、住、行、醫療保險及個人消費。

具體消費情況因地區不同而異。

1.高中留學:公立中學20~30萬/年,私立中學30~50萬/年2.

本科留學:25~40萬/年(依學校而定)3.碩士留學:

25~40萬/年(依學校而定)4.預科留學:本科預科、碩士預科25~35萬/年關於中介費建議多家對比,免費收費都有的,還是要看申請的專案。

英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需要多少?真的有那麼貴嗎?

一 在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 學費是多少?英國每所大學的收費標準都是由學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學校的知名度 所在地區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另外在同一所學校內,不同的課程之間,學費也有較大的差距。英國每所大學的費用由學校自行設定,將根據學校的受歡迎程度和地點而有所不同。此外,在同一所學校,不同課程之間的學費...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一年留學多少錢啊

謝菲爾德大學各階段學費 1 謝大預科 謝菲爾德大學的預科課程可以分為國際預科課程和碩士預科課程,其中商業 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供期望就讀景觀設計 法學和商科的同學們學習,另外還有科學與工程供期望學習工程專業和理科的同學們就讀 國際預科課程的費用為16000英鎊左右,而碩士預科的課程費用為18000英鎊...

英國留學一年的碩士會很水嗎,英國留學一年的平均消費水平是多少

讀的是英國名校,出來後文憑含金量相當高。英國一年制碩士配比師資力量是很高的,從公司運營 科研 投資,價效比是很高的!這個問題有點類似南方人說北方的饅頭能不能填飽肚子。水不水 這個問題向來是由學生自己決定的,大學是個開放的教育平臺,大部分所得取決於學生自己的學習主動性。英國是教育產業化大國,全球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