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發個藍色的心是啥意思女人發個藍色的心是什麼意思?

2021-05-21 09:29:30 字數 1839 閱讀 8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發個藍色的心是備胎的意思。在聊天的表情包中,有一個紅色的愛心同時也有一個藍色的愛心,不同關係的女生髮愛心的顏色也截然不同,其代表的含義也不相同。

正如它的名字一樣「爛心」,當女生給大家發這個表情的時候,基本上都寓意你是備胎的事實了,肯定有不少人看到這個愛心後,還以為對方給自己產生了好感,殊不知自己已經成功地加入了備胎的隊伍中!

也就是平常的生活中兩人異常火熱,時不時還搞搞曖昧,在網路中聊得熱火朝天,最終才知道只是自己動心了,對方根本沒有這個想法,這種人被大家親切地稱為「備胎」。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心:灼熱的愛,藍心:真摯的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a blue heart can symbolize a deep and stable love. trust, harmony, peace and loyalty.

藍色的心代表深沉穩定的感情,還有信任,和諧,寧靜和忠誠

4樓:n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個備胎,要麼搏一把要麼放棄,段子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冷色調,可能跟這個掛鉤。

6樓:地鐵一號線

沒什麼意思,想發心,但又覺得紅心有點親密,就選一個沒那麼曖昧的顏色

7樓:鍙樻殩蹇樿澏鉁

藍色是朋友 紅色是愛情

8樓:心機是真的重

按alt+delete填充

女人發個藍色的心 是什麼意思?

9樓:純情女孩

大概是表明她的心冷了!也可能想說她的玻璃心傷不起了!總之這不是值得你高興的表現形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是清澈的 , 透明的,純潔的,希望被愛,被珍惜,有一份純潔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心代表深沉穩定的感情,還有信任,和諧,寧靜和忠誠

12樓:百渡不凡

就是缺氧了唄。就是叫你和她有一段距離,不要緊貼著她,叫人窒息。

13樓:心機是真的重

時間[數字];sharpandshiny

女人給男人發個藍色的心 代表啥意思?

14樓:我不管我要鬧

代表你們不再是男女關係了,她只把你當藍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的心永遠跟隨你,永遠屬於你!

16樓:鑫潤闖天涯

也許也不代表什麼

就是表示欣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吧 反正都是心 何必糾結顏色

女人發個藍色的心代表啥意思?

18樓:一路灰大

藍顏知己,我這麼理解的

19樓:嚮往軍旅的學生

你喜歡的女生給你發藍心,就是明示她已經把你當備胎

20樓:撒旦撒旦

藍色愛心是備胎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把你當備胎的意思

有人送女生手錶,女生髮個藍色的心

22樓:熱情的杭州靚女

女人心海底針,別猜,別多想,喜歡就告訴她,她喜歡你自然會靠近你。

女人發個藍心啥意思,女人發個藍色的心代表啥意思?

可能她不喜歡你,對你沒什麼感覺,只是把你當成藍顏知己而已!女人發個藍色的心代表啥意思?藍顏知己,我這麼理解的 你喜歡的女生給你發藍心,就是明示她已經把你當備胎 藍色愛心是備胎的意思 據說是把你當備胎的意思 一個女生給一個男生在 上發了藍心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生把男生當備胎的話一般發藍心啊 兄弟,她那你...

女生給我發個藍色的心是啥意思,女人發個藍色的心是啥意思?

不要考慮太多,過於糾結這個圖。你們的關係要以實際接觸為主。現實的體驗最重要與最準確。不是紅顏知已啊,明白了吧!有情人終成兄妹,應該是拒絕了 啥意思?女孩的心思很難猜,而且可別是你這邊自作多情,一個誤會你往那方面去想?好在不是綠色的,呵呵。是喜歡你的意思,希望你能做她藍顏知己 按交通規則是藍燈通行,女...

女人說偷了我的心在底啥意思,一個女人說偷了我的心在底啥意思?

這就是緣分,說明她愛上你了。是你偷了她的還是她偷了你的?如果是你偷了她的,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如果是她偷了你的,說明她想把你拿下 意思是需要補補心了,沒心活不了了 意思是這女的喜歡上你了 喜歡你唄,愛上你了!心底也好。其他也罷。不都是假的麼。傻小子你要走桃花運了 一個女人說 偷了我的心在底 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