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倒好的現澆隔層需要澆水幾天保養

2021-03-19 18:36:54 字數 1247 閱讀 2366

1樓:土巴兔裝修

剛倒好的現澆隔層每天都是需要澆水保養的,連續八天左右之後拆模板,要是溫度低於15度以下就可以兩天澆水一次,半個月左右開始拆板。混凝土澆搗之後,之所以能夠凝結硬化,主要是因為水泥水混凝土養護化作用的結果,而水化的作用則需適當的溫度和溼度條件,為了保證混凝土有適當的硬化條件,使其強度不斷增長,必須對混凝土進行養護。

2樓:123456奮鬥

一、成品後的現澆面的厚度不得低於10公分。攝氏20度以上,每天都要澆水保養,8天后拆模板。15度以下兩天澆水保養一次,15天后可以折模板。

二、現澆樓板最關鍵的步驟就是植筋,選擇好的植筋膠,開孔的深度,洞孔的乾淨度,植筋的深度是植筋***壞的關鍵,本著專業的態度施工,滬荊公司對自己的植筋工藝非常有信心, 將鋼筋植入混凝土結構,相當於結構體加上了預埋鋼構件。對植筋後的鋼筋抗拔試驗表明,對不同強度等級的混凝土滿足植筋深度要求以後,可以將鋼筋拔斷。植筋用粘結材料抗腐蝕、耐老化、粘結強度遠大於混凝土強度,且固化速度快,能使植入鋼筋儘早承受外力作用。

1、測量確定層高後牆體開槽。高度8公分,深度6公分。要求槽體整齊不能有毛刺。

2、安裝模板。支撐要多,不能凹凸。10平方以上中間要提高1%的高度。

3、槽體打眼。每間隔12公分打14的電錘眼8公分,打好後用水沖洗乾淨。打上植筋膠(一種鋼筋與混凝土粘合劑,能把鋼筋與混凝土強力粘合在一起)觀瀾有預埋鐵件,可不用植筋術,直接焊接。

4、綁紮鋼筋:長鋼筋14號,短鋼筋12號,要雙層。小挑樑鋼筋16號,大挑樑鋼筋20號,大於10平方要加強鋼筋,20平方以上最好加橫樑。

樓梯都要加橫樑。(要考慮佈線管,以便於將來做電線排線)

5、澆灌混凝土:要保證水泥質量,石子要衝洗乾淨,儘量用粗黃沙。面積達到35平方面積的儘量用成品混凝土。

6、振實混凝土:振動棒平板震動,使表面振平。成品後的現澆面的厚度不得低於10公分。

攝氏20度以上,每天都要澆水保養,8天后拆模板。零下15度以下兩天澆水保養一次,15天后可以折模板。這樣,現澆面與原牆成為一體,承重每平方300公斤。

現澆的好處:1.隔音效果好。

2.少佔用樓層空間。

樓梯也可以澆築。澆築的樓梯,走起來踏實。現成買的樓梯,看似輕便,走起來會有震動,與鋼結構隔層的隔音效果一樣:樓上走路,樓下數步

3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溫度這麼高,不用繼續了,基本上可以拆模了

成品後的現澆面的厚度不得低於10公分。攝氏20度以上,每天都要澆水保養,8天后拆模板。15度以下兩天澆水保養一次,15天后可以折模板。

剛種下的需要澆水嗎,剛種下的多肉要要澆水麼

很多花友 尤其是剛入門的新手 都在植物剛上盆一週左右就開始正常專 澆水,因為他們覺得屬一週左右的緩根期就差不多了,其實我覺得這個緩根期不是定死的,而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觀察的,各種植物的髮根速度都不一樣,就像人也有急性子和慢性子的區別,不能用一個固定的時間去衡量它是否髮根或服盆,而是要善於觀察,比如看...

剛移栽的多肉怎麼澆水,剛移栽的肉肉植物需要馬上澆水嗎

剛種的不能澆水 要過一個周才能澆水 再次期間不能暴晒 散光就行 噴點水,多光照就行。別澆水,噴點水就行了,等服盆了再澆 剛移栽的肉肉植物需要馬上澆水嗎 一般分枝插和葉插,取下後都需 最好是 放陰涼處擱置1 3天,之後放在土上就等它自己長出根了。枝 支插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找個水瓶,裡面半瓶水,把支放在瓶...

剛移盆的多肉幾天可以澆水?要不要放到陽光裡晒?我這個弄得對不

多肉剛栽下去不宜澆水。這是由於它吸收水分主要靠根 須,栽種後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之後根鬚才能生長,此時澆水並不會吸收。另外,由於多肉本身葉子富含水分,所以即便不澆水也能存活一段時間。一般栽種10 15天后,就可以開始澆水了。是要晒陽光,但是不要暴晒,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剛移栽的多肉植物幾天可以澆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