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80後90後的人之間的差別大麼?是有代溝麼

2021-05-14 20:43:17 字數 1382 閱讀 8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就是這樣bai更換過來的不是麼。?du發展zhi。現在不管是什麼。一dao年比一年發展的內快。

自然。會有代溝。容

但是。代溝的深淺不同。

因為一個年代的人。有一個年代人的陽光、個性、單純。

只是有些人太過用自身偏見的眼光對待別年代的人罷了。

認為和自己這一代人相差太多。

其實。還有些方面的。比如說年齡啊。經歷的事情啊。成熟啊。

所以。代溝一般都是偏見引起的吧。

用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2樓:匿名使用者

90後應bai

該看多點歷史書,瞭解70年代以來的du

人的生活zhi故事和是什麼一個背dao景下孕育這些70後.70後又要版與時俱進,積極地權看看未來的發展趨勢,別永遠呆在過去就的生活模式. 70後 ,90後本來不是同一個生活層面的人,但他們卻都是生活著的人在同一個世界裡.

難道說同是活著的人就沒有共同語言嗎,不可能吧,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環繞在我們身邊,就像70後吃飯會講究,90後也會講究.即使不童年代,有些話題永遠不會有時間跨度.所以我們更不能豎立時間壁壘,代溝是人造出來人也是人來彌補的.

包含理解分享,差異可以縮小,也可以成為一種美,讓我們更寬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他們處在不同的環境下長大,代溝肯定是有的了,差別也是明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70思想老化了都,80思想的都是這個社會支黑暗和無奈,90後的叛逆

80後和90後的結合,他們之間會有代溝麼?

5樓:牛頓的**號碼

我一直覺得我舅舅80後的,思想十分陳舊保守,沒有個性,喜歡聽別人的,有點土。代溝很大,基本不想和他們說話,覺得一個人手機都不想和他們說,太尷尬了!哎,我覺得還是有代溝的。

不然我每次都有點煩見到我舅舅,總是囉裡囉嗦的

6樓:150烏克娜娜

非常大的代溝,我就是95後的。跟92、93年的都有非常大的代溝。覺得80後的生活非常窮苦,是非常老土、封建。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磨合吧,愛是可以讓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相信相互的體諒,理解和良好的溝通可以讓大家接納個子年代的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80,女90?還是女80男90?

9樓:

有代溝,首先從飲食條件上就有代溝,90後牛奶雞蛋被慣壞的,80後剩湯爛飯懂得吃苦,奶粉80年代得按批發,90年代隨便就能買個進口奶粉,體形上90後瘦瘦高高另類怪異像小混混,80後小巧豐滿有氣質文雅,做人上90後猖狂放縱,80後自我修養

60後,70後,80後,90後。00後,10後,哪個後人最多,哪個後人壓力最大

人多我就說不上了 10後的人一定少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壓力 60 70自然面臨的是養家餬口的壓力 而80後則是工作的壓力 因為年輕 90後 00後壓力 於學習 10後也有壓力 只是少一些 我雖然是90後 但我還是覺得90後的壓力遠遠比不上父母那一代人 也就是60 70後 畢竟校園還是有異...

90後 80後 70後 60後 50後有哪些悲哀和無奈

自從一出生.伴隨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情緒了.在眾多的情緒當中,大多來說總是悲多於喜的.悲傷,就如同被陽光照射而產生的影子般.只要你還存在人世一天,它就會與你同在,不管你怎麼甩都甩不掉.如果你一直在看身後的影子,那麼你一生都躲不開悲傷的命運束縛.可與此相反的是,如果你轉回頭來向前看.你就會發現,影子在...

能夠表現70後80後90後的經典歌曲

01 陳淑樺 夢醒時分 02 成龍 你給我一片天 03 付笛生 任靜 知心愛人 04 付笛聲 眾人划槳開大船.05 黃磊 我想我是海 06 裘海正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07 蘇芮 牽手 08 陳淑樺 說,你愛我 09 羅大佑 光陰的故事 10 羅大佑 你的樣子 11 羅大佑 戀曲1980 12 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