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理解親愛的翻譯官中高家明這個角色

2021-05-26 19:08:46 字數 2542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家明挺好的不壞。十八歲知道不是親生,還被逼學醫只因親生父母喜歡,受刺激了,被文道和身邊知情人瞧不起,後因缺愛孤注一擲愛喬菲但又被傷害(母親舅舅的干涉),之後自卑遊戲人生裝渣男。

其實很專情愛喬菲;一直拒絕文曉華,是文曉華一直糾纏他。就是糾結偏激人設,因為受了刺激,其實不壞很善良。周南才是真渣男,郝哲和喬菲那些同事才是真人渣。

二.高甜甜當時演技確實不太好因沒經驗較生硬,而且高家明這種痞痞的賤賤的話多的人設不好也不適合他(他適合高冷或者暖男溫柔的角色),這些方面互相傷害,顯得高甜甜和高家明都不好,所以被罵。現在高甜甜演技進步很多了,東華帝君鷓鴣哨戰北野都演得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還是電視劇男主都沒有被誤傳過死訊。其實**改編的電視劇基本上只保留了幾個人名和翻譯這個背景,可以算是一個新的故事了。個人還是很欣賞**里程家明醫生那種玩世不恭的瀟灑,那種「快意人生」。

他比他的弟弟活得快樂,有痛苦,但亦不失對生活的追求。電視劇裡的高家明肯定不是渣男,而且有高度的職業精神。他既有富於感情的一面,也有絕情的一面。

他有性格上的缺憾,很偏執。這種偏執使他對完美有著瘋狂的追求,成為了最優秀的神外醫生。但這種性格適用於學習和工作,並不適用於感情。

在愛情裡,他難以放手,就很容易被喜歡的女生當成**。對於不喜歡的女生,他絕對是用浪子的方式解決問題(結果被吳嘉怡報復得很慘;文曉華就是自找的了)。生活裡,他放不下身世,為難親人也為難自己,但他不是白眼狼,從深層次來說,他很愛自己的養父母和沒有血緣的弟弟,否則也不會一直那麼介懷。

他介懷程思遠不愛他,其實程思遠沒有不愛他,他自己也清楚,只是心裡的坎邁不過去。總而言之,高家明和這個角色在**裡的原型程家明都不是很好駕馭,很多面,性格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偉光飾演的高家明不走尋常路,從一出場開始就是浪子醫生的人設,而他與劇中多位女神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也讓大家對這個角色褒貶不一。直到昨晚,高家明發表了一番愛的宣言,終於預示著浪子回頭指日可待。

法語系女碩士喬菲,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偶然一次機會她邂逅了翻譯天才程家陽,而喬菲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卻誤打誤撞與程家陽結下樑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 翻院面試中,喬菲發現程家竟是自己的考官。

兩人帶著對彼此的誤會開始了一場較量。最終喬菲通過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陽的肯定;而兩人在歷經種種波折後, 也終於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正當喬菲事業、愛情都如沐春風時,一場變故突襲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時再次介入喬菲的情感生活。

種種現實和猜忌令喬菲與程家陽矛盾叢生,最終不得不分手。

喬菲此後遠走他鄉進修法語,程家陽亦接受事業上的新挑戰。兩人各自歷經成長,面臨生死考驗後,最終涅磐重生。喬菲終願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職業理 想;程家陽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

但在最後程家陽不僅愛情事業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可惜在一次出差到非洲時遭到綁架,最終客死異鄉,而喬菲傷心過度差點崩潰,但為了忘記程家陽死去的噩耗而遠走他鄉。

男主幫女主要到去法國留學的機會,女主就走了,男主也試著接受那個女主播(那是男主不知道主播乾的事)和她交往,女主在法國也遇到了一個男孩,是那個歐德的弟弟,但沒有交往吧。男主到法國辦事,想見女主,女主去了,結果遇見了那個女主播,又走了,騙男主說有事沒去,在火車站遇到那個男孩,男孩為救女主和其他人而死,菲很愧疚,後來就回國,和男主一個單位。

在《翻譯官》**中,喬菲和程家陽說了一段話:「我們兩個,曾經有過一個小孩子,還是在我沒有出國之前,我在大學唸書的時候,沒有跟你商量,我 自做主張的把他拿掉了。手術的時候,出了點意外,家陽,我可能沒有機會再有小孩子了。

」不過最後結局程家陽收養了一個黑男孩,叫卡贊。

在原著中,喬菲去了法國後,男主角程家陽腿受了一槍。他打**給喬菲,說回來後就結婚,因為喬菲不能生育,程家陽還領養了一個當地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叫卡贊,是青草的意思,和女主角名字的意思一樣。一向堅強的女主角感動的哭了,覺得很幸福。

在親愛的翻譯官中高家明哪一集知道喬菲沒拿那十萬塊錢的?

4樓:櫻桃小z的夢想

《親愛復的翻譯官》高制家明中第34集知道喬菲沒bai拿錢的。張翹du

楚用盡一切辦法想要拆散家陽zhi和喬菲。dao劇情簡介:法語系女碩士喬菲,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

偶然一次機會她邂逅了翻譯天才程家陽,而喬菲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卻誤打誤撞與程家陽結下樑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院面試中,喬菲發現程家陽竟是自己的考官。兩人帶著對彼此的誤會開始了一場較量。

最終喬菲通過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陽的肯定;而兩人在歷經種種波折後,也終於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正當喬菲事業、愛情都如沐春風時,一場變故突襲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時再次介入喬菲的情感生活。種種現實和猜忌令喬菲與程家陽矛盾叢生,最終不得不分手。

喬菲此後遠走他鄉進修法語,程家陽亦接受事業上的新挑戰。兩人各自歷經成長,面臨生死考驗後,最終涅磐重生。喬菲終願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職業理想;程家陽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參考資料

5樓:月神搖素

第28集

高家明告訴張翹楚自己已經調查過當年的事,喬菲其實根本沒有拿錢,張翹楚卻堅稱喬菲是個**。三人為了喬菲產生了極大的分歧,張翹楚一氣之下把兩人都趕出了家門。程家陽找到旭東,讓他幫自己把車賣了。

親愛的翻譯官裡面所有的插曲歌曲,《親愛的翻譯官》插曲有哪些叫什麼

原聲 曲名作詞 作曲 演唱 備註 我親愛 的 譚旋 譚旋 譚維維 片頭曲 奔跑的蝸牛 段思思 譚旋 黃軒 片尾曲 好過糾纏 briang 孫曌心 金池 插曲 i d sing for you bastian baker 插曲 79 clinton street bastian baker 插曲 親愛...

求親愛的翻譯官裡面所有的插曲歌曲

我親愛的 譚旋 譚旋 譚維維 片頭曲 奔跑的蝸牛 段思思 譚旋 黃軒 片尾曲 好過糾纏 briang 孫曌心 金池 插曲 i d sing for you bastian baker 插曲 79 clinton street bastian baker 插曲 親愛的翻譯官 插曲有哪些叫什麼 曲名 作...

親愛的,不要生氣了,我知道錯了用古文翻譯官

彼采葛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彼採蕭兮,一日不見,如三秋兮!彼採艾兮!一日不見,如三歲兮!親愛的翻譯官主題曲和片尾曲歌詞 片頭曲 我親愛的 cheri 你有沒有在想我 怎麼一想到你 我就不知所措 cheri 從遇見你那天起 我是不是 就深深愛上了你 cheri 有沒有話對我說 你一個眼神 我便無法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