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比較好看的劇場版是哪柯南比較好看的劇場版是哪一個?

2021-05-18 22:10:56 字數 1492 閱讀 4051

1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 我超喜歡!!! 迷宮的十字路口那一部也不錯的 我感覺 柯南劇場版 就前面幾部好看些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引爆摩天樓》

點評:第一個劇場版,一切都是開始,要求不能太高。

《十四番目標》

點評:撲克牌殺人事件,並不十分吸引人,不過幾幢建築物設計得不錯,還有唯一的亮點——柯南(新一)第一次開槍的樣子。

《世紀末的魔術師》

點評:劇場版的第一個巔峰,外加人氣極高的怪盜基德,而且古堡探險和最後那個復活節之卵都設計的相當棒。

《瞳孔中的暗殺者》

點評:想利用失憶的小蘭來豐富劇情,不過觀眾看的失憶**已經夠多了,不過那個遊樂場設計的不錯,外加柯南(新一)對小蘭的第一次深情告白。

《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點評:雖然是跟第一部類似的炸樓事件,但在情節上豐富了很多,算是柯南劇場版的第二個巔峰,黑衣組織的老謀深算,外加小蘭高空跳樓的驚險,和最後柯南他們一群小孩開車飛躍兩幢大樓,絕對值得一看。

《貝克街的亡靈》

點評:利用最新網遊劇情,和人身體進入遊戲超級幻想來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有點幻想過頭了,使這個劇場版太過科幻了,而且福爾摩斯和華生居然是工藤優作和阿笠博士的樣子,有點讓人失望。

《迷宮的十字路口》

點評:整部給人感覺到處在飄櫻花的美景,感覺很不錯,大阪的風光體現得很好,不過總覺得案件有點無聊,最後服部平次隨便一開抽屜開出把「妖刀·村正」有點讓人莫名穿越了。

《銀翼的魔術師》

點評:估計製作組空難**看多了也來搞一下,柯南一下子神通廣大地會開民航客機了,為了增添人氣還拉來怪盜基德串場,不過緊急迫降得還算刺激,還有個亮點就是開頭部分柯南和基德的空中對決。

《水平線上的陰謀》

點評:感覺整體氣氛有點想《尼羅河上的**》了,劇情也並不豐富,特別的地方就是最後的毛利小五郎個人推理秀和功夫秀,證明了他還是有推理能力的。

《偵探們的鎮魂歌》

點評:本以為是次名偵探大集合,沒想到還是小五郎、柯南、平次三人組,唯一出來串場的白馬探還是基德假扮的,整個劇情有點像柯南版的《大逃殺》了。

《紺碧之棺》

點評:平平無奇的一部,想利用現實中兩位傳奇女海盜來增加整部**的神祕色彩,不過在女海盜寶藏探險這裡做得太簡單了,完全沒第三部劇場版的探險來的有意思。

《戰慄的樂譜》

點評:一部**相當豐富的劇場版,不過案件的各個地方都設定得很含糊,讓人一直找不到**,《天賜恩寵》的歌配上新一和小蘭的回憶算是一個比較浪漫的回顧。

《漆黑的追跡者》

點評:最新十分強大的劇場版,先不說那群集體被一個組織人員ko掉的刑警,光最後柯南用燈罩打下那架把東京塔打成篩子的***的劇情已經讓人拍案叫絕了,個人覺得m13還是有點脫離實際,不算個成功的劇場版 分析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偵探們的鎮魂歌 不錯 迷宮的十字路口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這個最好

柯南好看的劇場版

柯南的劇場版,我覺得除了 引爆摩天樓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要弱一點之外,其他的都非常不錯 我個人十分喜歡 銀翼的魔術師 有基德出場,飛機迫降的那一段震驚死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也是最後的驚心動魄,還有黑衣組織 天空的遇難船 柯南與基德強力合作!其他的也非常好看啦 001 引爆摩天樓 ...

關於柯南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七夕節的回憶 新蘭的麻將牌約定 是回憶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乞巧節的記憶,毛利小五郎在打麻將 柯南m13特典新一與蘭 麻將和七夕節的回憶 有點像第13部的開頭之前的內容。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目錄 1.1997...

請教柯南粉柯南的每一部劇場版算不算柯南的精華部分了因為一直沒追過柯南現在又太多集了看不過來劇

算是吧,有涉及到主線部分。但是自從劇場版13後,柯南就在非人類的道路越走越遠了。典型的日傲天,推理特麼沒多少,而且動機也越來越奇葩了。最近的業火的向日葵,犯人動機居然是覺得自己鑑定的向日葵才是真的。另外幾副是假的。個人感覺不算精華,劇場版只是製作精良,劇情時間更長。不過我現在看柯南現在看的不是推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