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橙色鞋子該怎樣搭配衣服橙色的這種鞋子怎麼搭配衣服?有圖

2021-05-23 12:56:59 字數 3065 閱讀 5375

1樓:sunny桉藍

1、不需要亮色配亮色,本身鞋子較顯眼,色澤度高若衣服再搭配亮色很容易就亂沒重點。

2、可以搭配些素色的上衣和褲子突出重點 ,很潮,不失去年輕朝氣,如淺色的t恤 百搭款仔褲至於褲型長褲 短褲都可以的,黑色或米色短褲,很洋氣。

3、橘色總是給我們陽光、活力四色的感覺,所以橘色是青春、運動、時尚的顏色,所以橘色鞋子搭配時尚運動衣是最佳的選擇也是最為保守的選擇,因為運動衣,迎合了橘色的青春、運動、活力,與橘色鞋子搭配的運動衣的顏色可以選擇同樣是橘色的,或者是白色的運動衣,運動款式的上衣與橘色鞋子搭配彰顯出穿衣者尚青春的穿衣品味。

4、如果覺得橘色鞋子搭配運動衣的搭配方式太保守,沒新意,那麼你可以嘗試橘色時尚皮鞋搭配黑色毛呢大衣給人帶來的視覺上的衝擊感,在這樣的搭配中,你可以選擇搭配一條黑色的褲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黑色褲子上搭配橘色風衣、大衣。

2樓:揭彥良甜

親橙色和藍色是對比色,理論上和藍色是最配的。所以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牛仔短褲or短裙,也可以是藍色系連衣裙,會很出彩的。

3樓:棋子的幸福

如果想要顯得素雅一點的話,可以搭配同樣是橙色的外套,裡面搭白色或者灰色的打底衣,下身配一條深色牛仔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配亮黑色的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比較大膽的就選綠色 白色 如果你是比較安靜的就選藍色的 希望你能夠滿意

橙色的這種鞋子怎麼搭配衣服?有圖

6樓:託雷斯

不需要亮色配亮色 本身鞋子較顯眼 色澤度高若衣服再搭配亮色很容易就亂沒重點,搭配些素色的上衣和褲子突出重點 ,很潮,不失去年輕朝氣,如淺色的t恤 百搭款仔褲至於褲型長褲 短褲都可以的,黑色或米色短褲 很洋氣

7樓:我愛你抱抱

我覺得如果是橙色的高跟鞋子,我覺得應該穿米色的或者是橘色的淑女裙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其實橙色是屬於比較豔的顏色,通常會與咖啡、紅、黃、黑系列顏色搭配,但有時與一些反差較大的顏色搭配也很有味道,比如深綠等也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體恤好好就是黑色的高腰短褲 可以換成低腰的菸灰色的褲子 黑色太深和橙色的 色差太大很突兀

帽子和衣服的顏色怎樣搭配?

10樓:夏雲端

帽子與衣服的顏色搭配技巧

帽子在與衣服進行搭配時儘量選擇顏色相近的,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使人從頭到腳的層次顯的分明一些,而且看起來也合適。如果選擇一頂白色的帽子,搭配的是黑色的服裝,這樣看起來非常的突兀,非常的不和諧。如若一頂灰色的帽子搭配黑色的衣服看起來就很舒服,層級感也很強。

春夏和秋冬季節應該選擇不同顏色的帽子

在不同的季節中選擇帽子的顏色也需要注意,在春夏季節幾,儘量原色顏色較淺的帽子與衣服進行搭配,春夏季節通常衣服穿的比較少,這樣帽子只是起到一個裝飾或者防晒的作用,那麼,一款淺色的帽子不僅可以起到好的防晒扮靚效果,還可以使帽子與當前的季節更加搭配。在冬季佩戴的通常是毛線帽和套頭帽,還有部分人喜歡保暖效果很好的雷鋒帽。這就要求帽子的顏色要選擇顏色較深一些的,因為深色的帽子看起來不至於很扎眼,保暖的效果也要比淺色的帽子好很多。

11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一、帽子

與服裝不相配。試戴帽子時一定要站在穿衣鏡前仔細看一下,注意其是否與身上的服飾相稱。

不顧實際情況盲目戴帽子。比如,身材嬌小的女性若選擇寬邊的大簷帽,就不要選擇哪種帽簷超過肩寬的。身材偏小的女子若要帶有簷帽,則要戴帽簷有一定角度的帽子。

二、如果要穿有墊肩的衣服,無沿式的帽子就不適合戴,要選擇帶帽簷呈一定角度的帽子,這樣才能顯出你的瀟灑氣質。

選擇穿印花服裝,最好選擇戴顏色比較深的帽子。如果 穿紅色或藍色服裝時不宜戴白色帽子,而藍色或紅色帽子才能使你引人注目。

三、帽子的色彩應與服裝的色彩相協調,如與服裝的主色調接近,則給人以清新高雅之感。如果與服裝色彩形成對比,則令人感到活波矯健。當然你若是全身裝束同色也是不協調的,要麼是鞋與帽子形成對比色,要麼鞋。

提包、帽子相稱而與衣服形成對比。

四、帽子與服裝的檔次要相當,服裝是高檔的,帽子就不能馬虎從事。事實上也是如此,與衣料質地相當的帽子會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反之,則連衣服也會變得遜色。

帽子與服裝的搭配就介紹到這裡,帽子除了它的裝飾性外,還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如遮陽帽會為你遮光擋陽。在寒冷的冬季,一頂毛線編織帽。裘皮帽可使你的頭部免遭寒風的侵襲。

帽子的搭配

do :帽沿的顏色需要與你的膚色相搭配

如果你愛上了那種有著圓形帽沿的帽子,要記得注意帽沿的顏色需要與你的膚色搭配。mo*** mazur的羊毛小氈帽就搭配的很完美,非常自然的棕色,與她的膚色,髮色,還有衣著的色彩都很諧調,從而沒有奪取臉部的焦點注意力,反而成了很好的映襯配飾。

don't: 企圖用一頂帽子拯救整套裝扮

帽子的作用是讓整套裝扮更加完整,而對於一套搭配混亂的裝扮它絕對是迴天無數的,一頂奇怪的帽子只會加深一身奇怪裝扮的奇怪感。

don't:選擇與衣服材質完全相同的帽子

皮帽搭配皮衣?要知道好東西搭配在一起未必就是一套完美的裝扮,如果選擇一款針織小圓帽或者一款可愛的報童帽,跟這件皮衣搭配起來會更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樂意,不過保險起見建議你戴深色帽子

你也可以戴一些鮮豔的帽子,如粉紅色的,紅色的,橙色的,千萬不要是塗滿顏色的,可以選擇一些有誇張圖案的或者形狀怪異的帽子。

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和衣服或者包包充色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你在帶帽子的同時帶一串同色系的耳環。

13樓:言小舞

帽子與服裝的搭配法則

帽飾雖小,卻有驚人的聚光效果。巧妙地運用帽子、圍巾等配件,就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對比的色彩組合是流行的關鍵,帽子與衣服色差較大時,有可能顯身材矮。

○帽子與衣服同色系,可給人修長印象。

○帽子的色彩要看臉色修正,臉色偏黃不適合今年流行的黃綠色調,可選灰粉等色,也不適合強烈對比色;膚色黑或白的人選色餘地就比較大。

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

橙色鞋子怎樣搭配衣服

1 不需要亮色配亮色,本身鞋子較顯眼,色澤度高若衣服再搭配亮色很容易就亂沒重點。2 可以搭配些素色的上衣和褲子突出重點 很潮,不失去年輕朝氣,如淺色的t恤 百搭款仔褲至於褲型長褲 短褲都可以的,黑色或米色短褲,很洋氣。3 橘色總是給我們陽光 活力四色的感覺,所以橘色是青春 運動 時尚的顏色,所以橘色...

這雙橙色配什麼衣服好看?(下面是鞋子的圖)

橙色是最暖的色彩,又因其明視度最高所以常常用於警戒色,另外橙色還有活潑 華麗的特點,這些特點使橙色難以融入其他色彩,在搭配上有一定的難度。首先使用同色系搭配效果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採用鄰近的紅色搭配整體色調過暖效果也不好,採用藍 綠等冷色調因橙色與天藍是互補色造成反差太大也不能考慮。所以第一感是選擇白...

設計橙色與什麼顏色搭配,裝潢設計的顏色搭配圖片

橙色可以搭配bai同種色,同種du色搭配時,最好有深 中zhi 淺三dao個層次的變化。專可以用過渡色配合。棕色屬和咖啡色與橙色是一個色系的,搭配起來會很有氣質。橙色可以搭配相似色。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都是相似色。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