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鞋子搭配衣服的問題。 20,衣服和鞋子搭配原則

2023-04-16 23:45:07 字數 1081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是不是要做伴郎咯,如果不做的話,就可以隨意點,不要太帥了搶了新郎的風頭哦,呵呵。穿牛仔褲好啦,配板鞋,穿襯衣,裡面穿白色t恤就已經夠帥啦!

如果天氣冷的話,需要穿外套,你就直接穿t恤+你的小西裝,穿上你的黑白板鞋,就可以了。

年輕有活力的打扮,說不定在婚宴上被心儀的人吸引哦···

2、平時你那種帶休閒風格的小西裝,英倫西裝的話,穿牛仔褲,搭配很有型的。

如果是正式一點的西裝最好穿西褲或者休閒褲了。

黑色的西裝如果要配休閒褲的話可以配白色、黑色、卡其色等(其實具體是要看款式),不要太花俏的多袋的休閒褲,鞋子當然要穿皮鞋了,鞋子的款式也是要和服裝的風格相配的。

2樓:m夢夢

黑色外套 + 紅色打底衫 帶白色字母或黑色字母的最好 + 咖色/黑色 中褲/休閒褲/牛仔褲 直筒 板褲都可 +你的鞋子 (想在有型點就 粗狂點的簡約項鍊 咖啡帽 / 針織帽)

3樓:蕭廂菲梓

其實這種板鞋最好配了,,無論穿牛仔褲或是運動褲都很好看,上衣一般穿白色的t恤衫會好一些,,只要隨意又不邋遢就會很好看。

衣服和鞋子搭配原則

鞋子和衣服怎麼搭配

如何搭配衣服與鞋子

鞋子與服裝搭配技巧

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4樓:懂視生活

鞋子搭配衣服的方法:

1,強烈色配合。

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

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2,補色配合。

補色配合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此外,鞋子和衣服在搭配時要根據個人喜好去選擇。

如何選擇與服裝搭配的鞋子

胖mm搭配衣服 鞋子,胖MM搭配衣服 鞋子

我加了。加不了你。好友要驗證你的e mail地址。多少?簡單 服裝的款式 縱向拉伸 胖mm必看,怎樣把鞋子和穿衣完美搭配 1 提高腰線,身線拉長了,自然會顯瘦 2 延長腿部線條,鞋子和褲子穿同色系單品 3 穿合身的單品,修身但不勒肉。建議選擇有質感 面料挺括的單品,容易塑形又輕鬆藏肉 4 穿高跟鞋和...

衣服的搭配問題,衣服搭配問題

表那麼穿 如果你是為了顯瘦而穿黑色的衣服 那千萬不要這樣 偏胖的男生反而有時候不適合穿黑色的 還有黃白色的板鞋和黑色配在一起並不太適合 顏色有點反差太大 當然如果是純白的鞋倒反而會好點 提點個人的建議 不是黑的就有型 你這樣的身材可以嘗試一下灰色系 淺灰為宜 的偶爾換下淺色系的 年輕人嘛 而且如果你...

衣服搭配問題,衣服搭配的問題

沒 的不知道什麼款式,只能籠統地一下顏色,只要風格不相沖就好。1.黑色屬於百搭色,黑色褲子搭配任何顏色的上衣都沒問題,重點是上衣和鞋子的顏色不要有衝突。2.黑白格的短褲有一種學院派的風格,可以考慮搭配白色蕾絲襯衫,帶點流蘇結的點綴最好,3.灰色衣服的話,顏色有點悶,建議選擇柔和一點的淺色系,比如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