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月大概能掙多少錢會計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2021-05-31 17:26:04 字數 3376 閱讀 8295

1樓:水瓶沒有眼淚

大多數情況下的事情,只有最基礎的證書沒會計經驗的話,本科畢業一線城市會計工資2500—3000左右(除了國企事業單位公務員)二三線城市會計2000—2800左右,本科以下學歷一線城市會計1800—2500左右,二三線城市會計1500—2300左右。

當然也有的會計能力很好,做兼職會計,一個月能掙10000多甚至更多也是常有的事。

總體上看,大部分會計從業者工作年限偏高,工作3年以上的人數佔比高達80%,會計工作很穩定,值得大家託付一輩子。這也是很多人一直不願意跳槽到其他行業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從事了會計工作之後,特別是大學剛畢業的同學,儘量慎重跳槽,如果你沒經驗就必須沉下心來慢慢磨練、積累,要有定力。不要認為跳槽次數多了,資歷就比別人深,記住,hr是不會買賬的!最重要的一點,任何企業都不會器重不夠忠誠的會計,因為你帶走了太多的祕密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7500以上(註冊會計師)

3樓:會計學堂

新手,沒經驗的1000-1500以後根據經驗漲工資,也可能還高。這個看你的年齡了,如果剛畢業的話5000左右吧,如果有一定經驗,那上萬就很正常了學歷只有初中,但是有會計證和主管會計崗位能力證,也會做帳,這樣去**工資比較高一點學歷受限啊,社會上進修很多的,邊工作邊進修了,有些小公司對無歷無要求,重經驗稍大一點的公司,一般都會要求大專了現在招人難,去人才市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地點了,地點不同,收入也是不一樣的。但企業裡面的會計一個月的工資也就一千四五百錢,並不高。如果是企業主管的話,就會高一點,工資一般在兩千塊以上。

但一般的會計一年的收入,如果加上企業年終分紅什麼的,也就在兩三萬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資,又其是韓資,工資會比較高,可能一個普通的會計能拿到2000-5000元,國內的也就2000元吧!

6樓:卞英傑苟瑛

出納2000+,會計3000+,財務經理肯定要4000、5000多的

你要是有經驗,也可以幫別人代做賬的,一家700左右,一個月做個5-6就很多錢了

當然,前提是要有經驗

7樓:闞璞瑜高起

這個看個人的業務水平了

,我的大爺是自學得,沒上過一天會計學校,現在主要是兼職或者是稅務局委託他查賬,兼職的時候是每個月只抽出一天去那個單位看看賬,就可以得到最少1500,然後查賬可就說不準了,查到規模大的單位,不加上稅務局給他的,那次我見過的是當天那個經理給他30000,這只是個普通的單位,這只是那一天還不連以後的。這個主要是看自己的業務水平了,

8樓:中博教育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

一般普通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zhi太高,平均工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9樓:高頓財經教育

中級會計師月薪多少錢

做會計師財務的一個月多少錢工資啊?

10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工資bai由於地區不同,而各du不相同。

一般普通會zhi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dao太高,平均工作需回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答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1樓:小孫論社會

做會計還算比較安穩的,因為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就不會失業,每個公司都需要這個崗位,如果你做賬非常厲害很多,很多公司都會給高薪挖人才的。

1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bai

為您解答du!

沒有一分工zhi

作一開始就有那dao麼高的工資回

的,都是要答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

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

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一年20-30萬

第二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8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6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15萬專案經理 基本工資 8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25萬第三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1-6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3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3樓:星星之火

財務工作人員工資一般比較低,這些人拿的工資大多隻有二三千這樣,只是一個普通的工種。

14樓:teddy說

財務的工作比較穩定,屬於後勤工作,適合踏實穩重性格比較仔細的人去做,財務的待遇不是很高,屬於中等,而且工資變化幅度也不會很大。

15樓:情感姐說大師

待遇還是不錯的,剛工作的時候也就一般,等到有了工齡考下來一些比較重要的證書掙的就多了,而且都是坐辦公室,還是不錯的。

16樓:zt康諧

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如果是私企,他們一般根本不管你了職稱,主要看你的能力,會計師有的一兩千,有的上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職位了,一般在2000-10000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 公司 還有自己的能力吧 一般3000左右吧

會計做賬多少錢月,會計做賬多少錢一個月

看你公司的開票情況啊,我們公司的代賬是零申報1200 年,交社保不開票2400 年也不貴,我們公司代賬是在支付寶跑政通找的,支付寶首頁搜尋跑政通,主要是因為有平臺,便宜 放心可以加速辦理。記賬會計一個月大約多少錢 看你是什麼公司吧,小規模納稅人和一般納稅人的不一樣,後者更貴,然後不同的地區也不怎麼一...

寵物醫生月能掙多少錢,寵物醫生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才大學出來沒醫師資格證的還更低,有證有四到六年工作經驗的在重慶能那4000到6000,現在各行都不好做了,寵物醫生多少錢一個月?最低多少?最高多少?最低五六百。最高做個手術三萬 具體看地方!大城市都比較高!小城市就一般白領工資 剛畢業的去醫院 工資2000左右 寵物醫生一個月工資是多少那?我有個阿姨...

美甲師月能掙多少錢呢,美甲師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呢?

普通的美甲師應該一個月掙到五六千塊錢,不是任何問題,再加上他基本的一些個產品推銷,雖說美甲師只要是你能夠把這個指甲給人做到位,然後用到1000個好的材料,他會給你轉介紹其他客戶的,所以說這也是一種推銷自己的方式吧,如果說你做的這個指甲非常不好,那麼人家再也不可能給你做了。美甲師在前幾年特別的火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