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狗狗的,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謝謝

2021-03-19 18:36:56 字數 975 閱讀 8506

1樓:

--------上面的狗狗是博美犬的一種(**不太清楚,是褐色或者黑色狐狸博美犬)。下面的狗狗是黑色狐狸博美犬的混血狗狗。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不是拉布拉多犬。

串串狗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

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串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拉布拉多。但是也可能是它的串串。如果長大一些還是短毛的話就確定無疑了。

4樓:陳榮花須俏

覺得這是一隻薩摩和鬆獅的串串。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望採納

5樓:杜一淳

我比較懂狗,但在我這裡,現在看不到影象,真心想幫你,幫不到你

懂狗狗的幫我看一下這是品種的狗狗?謝謝了!

6樓:別動媽

從**來看,這個狗狗有點像薩摩,但是並不像純種的薩摩

7樓:芬達可愛

這應該就是小土狗跟阿拉斯加串的小土狗,

8樓:找屬於我_的你

8我對狗狗沒有太多研究,我只認識家裡面的曹狗,還有二哈。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拉布拉多的非常串串 我看錶情就知道是拉布 但是麼麼串得沒話講了 這個能多大現在不能確定 但是絕對沒有一般的拉布那麼大唷 我就喜歡這個傻傻的表情 這個怕是串的拉布和小普通狗串出來的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是中華田園犬 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鳥,幫忙看一下?

感覺像是帶爪拳套的其中一個爪鉤 沒見過也,南方還是北方的?這是什麼鳥,幫忙看一下?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 國家三有保護動物,是中型涉禽,體長46 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 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 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 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 上體餘部灰色 ...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德牧串串,或者是昆明犬。德牧一般指德國牧羊犬 犬科哺乳動物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 是小土狗串串,還沒有成年。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這個月季花號稱花中皇后,它是薔薇中的一種,一般作為落葉花木,由於月季回花在生長季節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