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立領襯衫立領襯衫蕾絲裙怎樣搭配

2021-05-29 23:49:04 字數 2633 閱讀 2960

1樓:蘇堤舊事

立領西服與立領服飾搭配技巧

1、 不同場合下

正式場合:成熟儒雅——進退有度的氣節

推薦搭配:深色立領西服套裝(立領白襯衫+深色立領西裝)

黑色為主的深色調是展現男士成熟穩重的經典色系。正式場合的著裝注重嚴謹,白色的立領襯衫作底、緊扣領口是較常規的穿法,身型更顯修長挺拔。如要較活潑的感覺,可在領口微開2個扣口,有暗色條紋的立領西服也是不錯的選擇。

商務場合:優雅自信——應付自如的瀟灑

推薦搭配:深褐色絨質立領西服外套+暗條紋西褲

具有亮麗質感的絨料十分具有時尚意味,立領的設計則保持了商務著裝的正式感。在絨布面的肩頭用同色絲線刺繡突破常規的立領外套,在稍顯沉悶的辦公空間裡,也可以成為一道極富魅力的風景線。如果不想太張揚,可配合顏色稍暗的條紋西褲,調整整體風格。

  休閒家居:隨意舒適——寧靜溫馨的愜意

推薦搭配:繡花立領t恤+米色休閒長褲

在休閒狀態下,立領能夠彌補家居服飾的隨意與簡單,在家裡招待客人或外出都是相當得體的穿著。具有濃厚中國味的手工刺繡花式點綴其中,多了幾分時尚的味道。棉料依然是休閒裝的首選,而絲麻等面料近年也廣泛應用到休閒服飾來。

高階聚會:華麗隆重——君臨天下的風度  推薦搭配:黑色貼花立領襯衫+酒紅色寬領套裝

紅和黑本來帶有濃厚的傳統民族味道,近年來也成為時裝界的流行色,可見經典的魅力盛久不衰。貼花面料為男人的剛健堅毅增添了一些溫情和感性,酒紅色的外套顯現華貴的不凡氣派,在西裝林立的聚會派對上十分搶眼。

2、 立領西服、立領襯衫與配件元素搭配

領帶、公文包、皮帶,還在留戀這些男人傳統的三件套?**並非只有不解風情的簡單,富有特色的配件可以大大增添人氣值哦!

絲巾:質感甚佳的綢質圍巾詮釋男性另一類的尊貴,在搭配時易選擇有亮色大花紋圖案的黑色或紫色。絲巾的柔美與立領的陽剛相得益彰,展現深沉細膩的中性之美。

膠框眼鏡:充滿復古味道的膠框眼鏡能夠提升整體造型的最佳效果,讓眼鏡與時裝搭配出不同的表情。配合莊重簡潔的立領西服,塑造出幹練有型的聰慧形象;配合自由不羈的立領茄克,流露自信品味與冷峻氣質。

領結:如果在正式、隆重的場合,配個小小領結會顯得更有藝術家氣質。大方的黑色或棗紅色是常選顏色,如果立領西服外套的顏色過於沉悶,可以選擇亮麗一點的粉色或紫色,提升立體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領有兩種主流的國際標準,一種襯相對常見的西服或用於休閒配搭,自身具備氣質的通常會讓人氣質加分,既然是屬於西服類,也該瞭解一下這是屬於外來文化,根源還是在用於表示尊重的場合及會見重要的人士,與年紀關係不大。西方大部分小孩就開始配備這類社交禮儀用的正統服裝,參加宴會或一家人的重要儀式場合都會用到,如各種孩子的畢業禮、婚禮、商務會面等。在我國更多應該是應用在商務場合或婚禮。

另外一種立領襯衣稱為禮服襯衣,這裡的禮服通常指燕尾服或比較華麗講究裁剪與料子的西服。燕尾服也屬於西服的一類,常應用於大型社交場合,特別是一些西方的貴族或他們劃分成的上流社會中,是一種表達尊重對方的禮儀,同時也會應用於各類上檔次的文藝演出中,如歌劇、話劇、戲曲、歌唱家或演奏家的**會等。而且這類場合不僅僅演出者會穿這類正統服裝,進場**者也大多盛裝出席,以表示對藝術領域的尊重及對錶演者的重視,同樣屬於他們習俗文化之列。

如筆者在海外生活和學習時也因為常要參與到這些演出和交流(專業原因),所以也肯定會「入鄉隨俗」地配備一些,但回國發展後發現其實有點「小題大做」了,99%的場合是用不上的,除了偶爾去看一些**廳的演出以及自己的比較特殊的演出。更有趣事是某次演出穿了單件立領禮服襯衣而受到未見過的同行問是否領子未燙好就穿?還有為何領帶是蝴蝶型而不是常見的長條型的?

在有點哭笑不得的同時也提提大家,禮服襯衣和禮服一樣,也講究陪襯品,如袖釘等,好的陪襯品同樣價值不菲。反之,建議大家還是少穿或多穿更多人認知的服飾,會更有親和力,如筆者現今也是隻穿牛仔褲和網購的t恤,發現反倒是人緣好了不少,演出時誤會也大大減少,圈內網上都是好評為主。so,不再需要添置這類比較貴价的衣物後,筆者的存款又提升了不少,就如找到個不需要買名牌包包的女友,幸福和更幸福的生活隨之而來吖……裂牆推薦簡單、親民的衣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套一件毛衣馬甲,然後再配上風衣就可以了

4樓:紅邦創衣_襯衫

搭一件黑色小西服吧,要休閒的那種

立領襯衫蕾絲裙怎樣搭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蕾絲衫,高貴典雅,優雅無比。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蕾絲衫:

(1)杏色長版袖蕾絲打底權衫搭配皮粉色短褲,一雙棕色短靴。蕾絲花邊領以及泡泡袖,皮粉色短褲,共同打造一個甜美時尚的小公主。

(2)玫紅色蕾絲背心打底衫搭配一條黑色短褲,亮麗的玫紅色,讓你時尚靚麗,為你創造一個光彩的夏天。無袖的背心款蕾絲打底衫,**且充滿**。

(3)宮廷復古蕾絲短袖打底衫搭配一條橘紅色包臀裙,一雙裸色的高跟鞋,打造名媛氣質,佩戴一些飾品,更加彰顯貴族氣息。

(4)黑色蕾絲長款打底衫搭黑色皮質打**,穿黑色魚嘴高跟鞋:一身顯瘦黑色的搭配,顯得十分端莊高雅,搭配一條皮質打**,立顯苗條身段,給你跟華美的感覺。

(5)米白色蕾絲長款打底衫搭裸色高跟鞋:足夠長的米白色蕾絲打底衫,可以當作裙裝來直接穿,可以穿上一條透肉的襪褲,一雙裸色高跟鞋,讓你成為一個優雅**的白領。

(6)白色的荷葉邊立領排扣長袖蕾絲上衣,加上一件粉色的長裝聳肩修身小西服,再加上一件設計簡約的高腰短褲,可以盡顯你身材,既**又有氣質,十分適合正式場合哦!

男士立領襯衫要如何搭配搭配褲子,立領襯衫怎麼搭配,男士立領襯衫怎麼搭配帥氣 英俊

對於男士來說非常喜歡穿立領襯衫,尤其是那些成功人士,其實這種立領襯衫,雖然非常適合彰顯個人氣質,但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駕馭。這種立領襯衫也是成功人士的標配,一般來說配備這種立領襯衫,最好是那種休閒的運動褲,下身再配一個簡約的運動鞋。這才是一個大老闆的成功標配。往往越是這種有錢人,他們的裝扮才這樣的低調...

立領襯衫怎麼搭配外套,襯衫怎麼搭配領結

襯衫 v領毛衫。v領毛衣能夠很好的修飾頸部,如果在秋冬季節跟襯衣一起穿給人感覺更加溫暖呢,灰色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格子衫,白色的襯衫也可以,會顯得整個人更加的明亮。這種係扣子的也好,套頭的也好,都是可以完美搭配。襯衫 開衫。開衫有短款跟長款,都是可以跟立領襯衫一起搭配,二者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一樣,純色...

黑色立領夾克,如何搭配襯衫褲子,男士黑色立領皮夾克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好啊

其實你已經想好要用什麼來搭配的話,重要的就是在色系上做選擇黑色搭配什麼會比較好,說實在,其實黑色也是蠻白搭的,如果要給人穩重的感覺,裡面的色系可以選擇偏暗的,但不可以太接近黑色這樣的話突出不了衣服的效果,給人感覺就不是穩重的感覺,而是死氣沉沉的感覺了 黑色是百搭啊!裡面的襯衣穿白色 米色都好,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