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領襯衫怎麼搭配外套,襯衫怎麼搭配領結

2023-05-07 19:35:08 字數 1489 閱讀 6394

1樓:燕燕知識百科

襯衫+v領毛衫。

v領毛衣能夠很好的修飾頸部,如果在秋冬季節跟襯衣一起穿給人感覺更加溫暖呢,灰色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格子衫,白色的襯衫也可以,會顯得整個人更加的明亮。這種係扣子的也好,套頭的也好,都是可以完美搭配。

襯衫+開衫。

開衫有短款跟長款,都是可以跟立領襯衫一起搭配,二者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一樣,純色深色系的開衫就要搭配淺色系的襯衫,淡淡顏色的格子衫也是很亮眼的。

接下來看看長款開衫,這樣穿起來很挑身高,男生當然也希望穿衣服顯出自己的大長腿,長款外套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毛衣給人更加溫暖親近。

襯衫+西服。

立領襯衣也是可以跟西服套裝一起穿的,繫上釦子嚴肅正式,解開幾顆釦子就立馬變得陽光開朗,正式中帶著休閒。

如果溫度上升,天氣回暖,像這樣搭配一個西服馬甲單穿也可以,其實立領襯衫的經典穿法還是比較偏休閒,個性一點,適合解開幾顆釦子,這也是跟翻領襯衣的不同之處。

襯衫單穿。立領襯衫單穿,搭配休閒褲,樂福鞋很是休閒輕鬆,這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身穿搭,這也正是立領襯衫的魅力之處,若隱若現的鎖骨展現出**的氣息。

襯衫當做外套。

春夏季節,我們穿襯衫都不會在加外套,如果單穿有點涼,可以加一個t恤,把襯衫當做外套來穿,這也是很經典的一種穿法,它自己本身就能夠充當外套,搭配牛仔褲非常的休閒。

襯衫怎麼搭配領結

v領襯衫怎麼搭配外套

v領襯衫怎麼搭配外套好看

領帶如何搭配襯衫

2樓:懂視生活

1、單穿的襯衫。

領帶的質料應注重柔軟輕薄。在領帶的打法方面,可以用領結體積較小但形狀靈巧的亞伯特王子結來勾勒出浪漫情調。這種領帶的打法步驟少,並且不會以過大的領結充斥在領口,造成臃腫不透氣的視覺印象。

2、純白襯衫。

純白襯衫可以跟大部分的深色領帶搭配出理想效果。應該搭配線條勻稱細緻的窄領帶,並儘量以純色勾勒質感。

3、避免選擇與襯衫相同的領帶。

在這些組合中,兩種模式的相互作用會產生一種奇怪的、分散注意力的效果,與光學錯覺不同。大多數人最適合的顏色如黑色,灰色,海軍藍這些顏色更高貴,而且更容易搭配大多數襯衫和領帶。襯衫、領帶、西裝以及其他一切,每一件物品都應該與其他的存在一定的關係。

拓展小知識

亞伯特王子結怎麼打?

1、領帶的大端在前,小端在後,交叉疊放。然後將大端繞到小端之後。

2、 繼續將大端在正面從右手邊翻到左手邊。

3、 重複第一步。再次從左邊將大端翻到內側。

4、 重複第二步。再次將大端從右側翻出。

5、 把大端翻到領帶結之下,並從領口位置翻出,形成雙環。

6、 再將大端插入先前形成的環中。注意與其他不同的是,是插入兩圈圓環之中,繫緊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黑襯衫搭配外套 黑襯衫怎麼搭配 男士黑襯衫搭配

搭配1 黑色連帽呢大衣,長款款式,拉風有氣派,搭配黑色圓領t恤,下搭深藍色牛仔褲,秋季型男必備噢!搭配2 黑色小西裝外套,金屬拉鍊提升衣服品質,內搭純白色v領打底衫,下搭黑色西褲,帶上一副黑色墨鏡,帶上黑色墨鏡,提升你帥氣的魅力指數。搭配3 黑色小外套,下搭灰色長褲,上半身搭配淡綠色襯衫,提亮搭配同...

如何搭配立領襯衫立領襯衫蕾絲裙怎樣搭配

立領西服與立領服飾搭配技巧 1 不同場合下 正式場合 成熟儒雅 進退有度的氣節 推薦搭配 深色立領西服套裝 立領白襯衫 深色立領西裝 黑色為主的深色調是展現男士成熟穩重的經典色系。正式場合的著裝注重嚴謹,白色的立領襯衫作底 緊扣領口是較常規的穿法,身型更顯修長挺拔。如要較活潑的感覺,可在領口微開2個...

男士立領襯衫要如何搭配搭配褲子,立領襯衫怎麼搭配,男士立領襯衫怎麼搭配帥氣 英俊

對於男士來說非常喜歡穿立領襯衫,尤其是那些成功人士,其實這種立領襯衫,雖然非常適合彰顯個人氣質,但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駕馭。這種立領襯衫也是成功人士的標配,一般來說配備這種立領襯衫,最好是那種休閒的運動褲,下身再配一個簡約的運動鞋。這才是一個大老闆的成功標配。往往越是這種有錢人,他們的裝扮才這樣的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