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張惠春的怎麼說我不愛你,謝謝了,朋友

2021-05-15 18:14:30 字數 1475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這樣人說我不愛你,我對你沒有真正的感情就可以了,這樣的女人不會再暗戀你

2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怎麼這個這句話也要別人幫你說嘛,你自己不會說嗎?這又不是很難說出口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求張惠春的怎麼說我不愛你,謝謝了朋友。如果你說你有好的,你就先找去吧。我歲數還小,等成熟了再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張惠春怎麼說我不愛你了,應該是發錯了簡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還沒有見面,再沒見面的不可。說我不愛你。謝謝還行。我見了面這句話很不好說的。

6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答:這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還是放下最好。沒必要糾結,重新投入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魏晨的怎麼說?我不愛你,謝謝了,那肯定不愛你了,是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張惠春怎麼說?我不愛你,謝謝了,朋友這個就要勇敢的去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去認真的和他溝通一下

9樓:清閒自在

是張惠妹嗎?張惠春的話沒有聽說過這個人,那你是不是發錯了?

10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個的話真的是需要本人才知道的。然後就通過這樣資源片語的話是沒有辦法幫你分析出任何的一個資訊的

11樓:熱心網友

求張惠春的怎麼說我不愛你,謝謝了朋友,謝謝!

12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這個人是如何表達出這種情感的,就需要明白你們之間的經歷過程,還有彼此的性格。

13樓:玫瑰花

張惠春說出這句話時你很傷心,你不願意和他再交往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說的有點兒怎麼說呢?可能有的人就是這麼直接吧,不願意拖泥帶水。

15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可以到網上去搜一下,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16樓:無級

你所說的什麼意思讓我們轉過他媽我們又不認識他無法轉告

17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說你不愛他了,那麼就直接說不愛他了,直接告訴他,不要再讓她有任何希望。

18樓:李文林李倩

張惠春怎麼說不愛你那麼不愛你了,就因為你不不優秀,你表現的不好讓他失望。

19樓:七個名字針難

張惠春的怎麼樣說我愛你是本很不錯的**。

20樓:小cc說動漫

你好。你可以直接說吧。長痛不如短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直接說出來。

怎麼說我不愛你歌詞,怎麼說我不愛你 歌詞意思

歌名 怎麼說我不愛你 演唱 蕭敬騰 詞 阿弟仔 曲 阿弟仔 撿了一回那刺激浪漫當下的慾望 過了一程那衝動盲目之下的瘋狂 品那些遐想 嘗那些火花 然後墜落 又墜落 旋轉流離在迷亂的網 走了一趟那絢爛華麗背後的虛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蕩 享那些愉悅 得那些憂傷 重複著 彈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

我不愛你了古文怎麼說,「我不愛你了」在古代怎麼說?

我 用古文說是 餘 不愛 翻譯成古文詞語是 厭 你 在古文中常常用 汝 或者 爾 了 在古文中一般用 矣 這句話用古文說就是 餘厭爾矣 我不愛你了 在古代怎麼說?古人說我不愛你了,一般會這麼說,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古人如果想要說我不愛你了,一般都是比較文藝的表達,而不是直接的說。可以表達...

「我愛你」的河南方言怎麼說?謝謝

河南人的方言最接近普通話。用河南人的方言來說 我愛你。就是我愛你,不過音調不太一樣。那不就是 我稀罕你 嘛!俺愛恁。俺可待見你。俺可耐煩你。俺楞 一聲 中你了。俺相中你了!俺央中你了!我覺得你中,我看上你了!應該是 俺歡喜你 河南話 我愛你 怎麼說?5 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 人更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