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車窗可不可以一鍵上下

2021-05-24 02:51:52 字數 613 閱讀 9135

1樓:ok貴妃還是哭

吉利新帝豪車窗是有四門電動車窗功能的,但是根據車型不同,是否有一鍵升降車窗帶防夾功能有所不同。

根據吉利官網公佈的全新帝豪配置表,全新帝豪中的1.5l-5mt時尚型、豪華型、向上互聯版以及1.5l-cvt豪華型、向上互聯版配置有四門車窗電動升降,但是沒有配置一鍵升降車窗帶防夾功能。

而1.5l-cvt尊貴型配置有四門車窗電動升降以及一鍵升降車窗帶防夾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

1,吉利新帝豪車窗有一鍵升窗降窗功能。升窗就是手指摳進各車門內側車窗鍵的槽裡,勾著鍵上提,

2,保持2秒就自動一鍵升窗到頂。降窗就是手指按住各車門內側車窗鍵,向下壓著鍵保持2秒就自動

3,降窗到底。如果關掉發動機鎖了車門,人到車外後,想起忘記把4扇門關窗到頂,可以按著智慧

4,鑰匙的鎖車鍵不放,保持2秒以上,4門車窗自動關窗到頂,這叫一鍵遙控升窗。新帝豪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17百萬向上互聯版,頂配,長按遙控器鎖止鍵並沒有反應。始終沒有找到遙控一鍵升窗功能,說明書上也沒有,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

新帝豪可以一鍵升降門玻璃嗎,吉利新帝豪車窗可不可以一鍵上下

新帝豪可以一鍵升降門玻璃,但是需要匹配設定此功能才能實現,否則駕駛員只能通過持續操作車門玻璃升降器開關來進行車窗的升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吉利新帝豪駕駛員這邊的車門。2 踩下吉利新帝豪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3 按一下吉利新帝豪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4 吉利新帝豪的儀表亮起,...

紅糖可不可以放進鍋裡煮,紅糖可不可以和梨一起煮來喝?

可以的,可以煮成紅糖水 將紅糖煮成紅糖水喝比直接吃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且更加具有補中益氣 健脾胃 暖胃的功效,紅糖水是早期最常見又實用的紅糖養生飲品 楂桂枝紅糖湯 材料 山楂肉15克,桂枝5克,紅糖30克。作法 將山楂肉 桂枝裝入瓦煲內,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至l碗時,加入紅糖,調勻,煮沸即可。...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