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2021-05-25 18:24:04 字數 2412 閱讀 8335

1樓:春風化雨時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higher self-examination),簡稱自考,2023年經***批准創立,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任務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貫徹憲法鼓勵自學成才的有關規定,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

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科學文化素質,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

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的答辯、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參加研究生考試,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建立於2023年5月, 坐落於湖南省長沙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麓谷園,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院校。

根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校園面積95.6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2.76萬平方米。

下設11個二級學院,開辦43個本科專業和12個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6158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全稱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先入學學習

(進入學校學習是和統招生的模式一樣)然後再參加每年的自學考試,把所學專業所考課程全部考完(滿60分)就可以申請畢業證,沒有達到60分就需要參加補考直至全部課程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證,自考難度不是很大但是學習的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去加油,自考報名需要身份證、2寸藍底**、以及畢業證書。(自考通俗點的比喻就好像是考駕照一樣,**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中南大學自考辦

3樓:我

你好自考是沒有門檻的大學,寬進嚴出,你進去的時候 比較容易,但你想拿到畢業證,必須看你個人的奮鬥結果了,如果認真點,在學校紮紮實實學習,還是可以通過考試,拿到畢業證的,自考除了畢業證跟高考進去的有少少區別之外,其它無論上學習上還是生活上,並沒差異, 跟統招生基本上是享受同等待遇,每個大學都有成教和自考,也是全日制授課,所以也是有老師上課的,跟普通高等院校學生一樣。

長沙自考院校比較多,知名度較大的有中南大學,和長沙理工大學,像全日制自考院校裡面中南大學算得上比較出色的一所院校。還有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自考本科是怎麼回事,我是今年的高考畢業生想問一下這個繼續教育學院怎麼 100

4樓:陳鵬

區別就在於你需要自考他們學校的本科,而普招生進去就是本科。兩者學費也不一樣。

5樓:淑媛範兒

繼續教育學院是涉外的二級學院,與其他二級學院一樣,無論是自考生還是統招生,都是統一標準統一管理的。區別就在於文憑了。但是現在的自考同樣是可以考研考公務員的,優秀學生畢業時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只要通過學位英語的考試就行了,學位英語的難度比四級要簡單。

作為繼教學姐,真心覺得涉外自考還不錯,校園環境要比其他學校好得多,而且學校有62個社團,校園生活還是很豐富多彩的。

6樓:mc_萌萌噠

自考是高等教育的一種,要通過每年1/3/7/10月份的考試完成後可以拿到本科證和學位證。也算行吧,以後也可以考驗和考公務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本科怎麼樣啊?

7樓:

讀自考 去涉外其實是個很不明智的選擇 涉外的自考怎麼樣 我不去評價 我只知道 真正瞭解自考的 一般都會去中南 長沙理工 或者農大 中南的環境是最好的 長沙理工的通過率是最高的 農大的宿舍是最好的 我就說這麼些 說多了 沒準別人就說我是一招手的 來這做廣告的

如果想知道更多自考內幕,可以給我發郵件,有空我可以回你,本人就是長沙自考畢業的。

fuminghaifuminghai@163.***

8樓:老解

全國第二個批准的民營本科學校,以自考本科為主。

好多大學都有全日制自考本科,應該實地考察一下,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全日制自考本科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自考咋不考好一點的學校啊。你如果硬是要在長沙的話。中南,湖大,師大都有啊。

10樓:水木年華

2023年,國家已經明文規定,國家211院校和985工程院校及省內重點一本不準開辦任何形式的全日制自考助學班,試問那幾位說中南大學,湖大,師大不錯的人對高考學生負責嗎?希望選學校的學生,多去了解,不要去相通道聽途說,

11樓:刀新蘭鄂詩

為什麼喜歡去涉外讀呢?

這個民辦二本學校,他的自考本科文憑,值幾個錢啊?汗……

建議到長沙理工大學,湖南師大,中南大學這些學校去讀,全國有名,湖南重點本科。我對這方面還算了解,你可以加我。380371336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怎麼樣

自考首先要選好專業 自己喜歡的 然後開始奮鬥 沒有目標和意志不管在哪沒用 花錢多,還沒前途.自考現在大學都不自己招生了 選個好點的培訓機構,也可以說是中介機構 一般上學的地點是重點大學裡 最重要的看好給你頒發文憑的大學 我知道外貿的自考文憑是湘潭大學的!但是外貿的自考是新專業 不太靠譜 就湖南來說,...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周圍8千米有什麼大學

對面的第一師範學院 二本 往雷鋒鎮方向的科技學院 專科 西站旁邊 湖南商學院 二本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什麼大學 第一師範是距最近的,商學院坐公交需20分鐘左右 東北3公里是湖南商學院,東方5公里是湖南師大 湖南大學 南方3公里是南方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些什麼大學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就在涉...

從涉外經濟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坐車?

從涉外坐315或中巴車到西站,在西站裡面坐到暮雲的中巴車可以在動物園下。從長沙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走?第1種方案 約46站 在 長沙大學 坐 136路 到 烈士公園南門 烈士公園西門 換乘 146路 到 省中醫附一院 東塘南 換乘 105區間線 到 長沙生態動物園。第2種方案 約46站 在 長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