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涉外經濟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坐車?

2023-05-30 08:05:09 字數 890 閱讀 6289

1樓:梁敏

從涉外坐315或中巴車到西站,在西站裡面坐到暮雲的中巴車可以在動物園下。

從長沙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46站)

在 長沙大學 坐 136路 到 烈士公園南門/烈士公園西門 換乘 146路 到 省中醫附一院(東塘南) 換乘 105區間線 到 長沙生態動物園。

第2種方案(約46站)

在 長沙大學 坐 132路/136路/501路/901區間線 到 德雅路口 換乘 115路 到 浦沅/省第二人民醫院(麻園塘)/省第二人民醫院北(塗家衝) 換乘 105區間線 到 長沙生態動物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生態動物園4月2日開始在火車站友誼阿波羅前坪廣場開啟了免費巴士,在巴士上就可以購買園區門票,下車就可以輕鬆入園。免費巴士每天有3趟,時間分別為9:00,10:

00,11:00,都從火車站友誼阿波羅前坪廣場發車,遊玩後下午還可以乘坐11:30,12:

30,14:30的車回才市區(從萬家麗路,中途不停車。)建議樓主走幾步到洪山橋坐805到五里牌下車(火車站的前一站),前行經過湘繡博物館,上天橋右轉下橋就到友誼阿波羅了。

祝你玩的開心!

從涉外經濟學院去長沙生態動物圓怎麼走? 20

4樓:淘眾福唯伊

從涉外經濟學院去長沙生態動物園。

方案一:方案二:

5樓:六嗲

涉外坐到武廣南站的中巴到汽車西站下。

西站有到長沙生態動物園的專線中巴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理工大學到生態動物圓。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怎麼樣

自考首先要選好專業 自己喜歡的 然後開始奮鬥 沒有目標和意志不管在哪沒用 花錢多,還沒前途.自考現在大學都不自己招生了 選個好點的培訓機構,也可以說是中介機構 一般上學的地點是重點大學裡 最重要的看好給你頒發文憑的大學 我知道外貿的自考文憑是湘潭大學的!但是外貿的自考是新專業 不太靠譜 就湖南來說,...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higher self examination 簡稱自考,1981年經 批准創立,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任務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貫...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周圍8千米有什麼大學

對面的第一師範學院 二本 往雷鋒鎮方向的科技學院 專科 西站旁邊 湖南商學院 二本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什麼大學 第一師範是距最近的,商學院坐公交需20分鐘左右 東北3公里是湖南商學院,東方5公里是湖南師大 湖南大學 南方3公里是南方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些什麼大學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就在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