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春節旅遊去哪玩好

2021-05-24 00:35:13 字數 702 閱讀 6042

1樓:抱香蕉睡覺

1、金石

文化博來覽源廣場

金石文化博覽廣場位於bai金石灘輕軌du站北側,是集zhi文化展示與體驗、dao商業配套、遊客服務、廣場休閒、會展交易、特色教學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休閒場所。

專案集合了金石蠟像館、生命奧祕博物館、球幕體驗館、奇幻藝術體驗館、華夏文化博物館、石文化博覽園、***歷史珍藏館等核心展館。典雅大氣的建築外觀,俯瞰為人形,彷彿一個孩童雀躍於大地之上,傳達著人本和諧,樂於探索的旅遊形象。

2、大連銘湖雪場

大連銘湖滑雪場位於大連普灣新區炮臺鎮,是目前遼南地區最大的滑雪場,也是目前為止全國最高標準的滑雪場之一。

雪場設定高階雪道一條、中高階雪道一條、中級雪道一條、初學者練習道兩條,還設有練習場、遊樂雪圈道、雪地摩托道、馬拉雪橇道等。今年冬天將開設以「童話雪國」為主題的戲雪區,區內設有適合**和兒童 的各種娛樂專案,適合不同年齡的滑雪喜愛者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春節好玩的地方不多呢,建議去哈爾濱或熱帶一些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大連出去旅遊的還是出境的比較多,找個合適的旅行社給你推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盆友就去南方玩玩吧,海南、雲南都不錯,境外去越南、柬埔寨、泰國都挺好的。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就遼寧省周邊轉轉也行,泡溫泉、滑雪也很愜意。

大連旅遊去哪玩,大連旅遊去哪玩?

基本地貌為 高,向東西兩側階梯狀降低 地處北半球的暖溫帶 亞歐大陸的東岸,屬暖溫帶半溼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大連旅遊景點一個人去哪好 大連的絕大多數景點都可以一個人遊玩,主要看個人愛好。像付家莊海濱 老虎灘海洋公園 森林動物園 星海公園 星海廣場 俄羅斯風情街等,遠一些的像金石灘蠟像館 海岸浴場 發現王...

春節出境旅遊去什麼地方好,春節出國旅遊去哪裡好

1.日本。日本絕對值得一看,冬天可以參加有北海道的行程。排除政治因素外,日本絕對是要贊一下的,那科技,人性化以及社會民眾的思想都和國內有很大的差距。2.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南半球哦,我們冬天,那裡是夏天。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悉尼,墨爾本,去看下吧。3.歐洲。歐洲是傳統路線啦 報個團,簡單得很。春節出...

春節旅遊去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

雲南是個好地方!不過,不一定是春節旅遊的最好去處。首先,交通壓力。春運的南方的壓力非常大,去年我們已經領教它的威力了,雲南距離河北較遠,旅程較長,會令人疲憊不堪。其次,雲南的冬季氣溫還是偏冷,而且景點不是很多,旅遊的人也不太多,氣氛不好。所以,如果你沒去過江蘇一帶,我建議你可以去一次,一個周左右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