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23日陽曆12月9日是什麼星座

2021-05-11 11:45:44 字數 2142 閱讀 3661

1樓:自由人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2樓:狂暴博士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主宰行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3-12.21)

2023年是射手座趨向安定,人際開拓的一年!

整體運:

★★★射手座這一年仍然有許多變動,除了木星上半年度的停留外,本年度天王星正式進入雙魚座,將同時對射手座造成不小的影響,事業與家庭層面都需要你花上許多心思經營處理,相當的忙碌。

下半年後一切都將漸漸好轉,射手的人際交流將日趨活絡,心情也變得輕鬆自在,朋友會給你帶來強大的助力,甚至可能有合作的機會產生,生活圈也會因此而擴充套件,對原本執著的事務也會有新的看法。

幸運月份:10月份

幸運物:黃水晶

學業工作:

★★★學生族:這一年的學習雖然還是不太能專心,但是成績都能維持在普通的程度,上半年分心的狀況比下半年來得嚴重,應該要好好調配自己的時間,讀書時儘量不要受到其他思緒或氣氛的干擾才好。

上班族:工作上應能得到額外的助力,不過工作狀況仍然層出不窮,所以會帶來一定壓力,下半年後運勢好轉,工作也更加順利,不會再有過度忙碌的狀況。

理財投資:

★★財務狀況仍然是你不甚滿意的地方,雖然想要有所突破,卻又因為思慮過多而無法有所增加,合作關係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收益狀況。

投資方面的運勢並不好,套牢或是虧損的狀況很容易出現,外在環境的問題會讓你無法看清實際的狀況,最好還是不要下手為妙。

理財工具:定存是今年比較適合的理財方式,可以幫你累積一定的金額。

戀愛婚姻:

★★★射手們今年的愛情狀況單純許多,不過因為月孛上半年執行到對宮位置,神祕宿命緣份還是深深的影響著你。今年很有機會找到能夠了解你的人,心靈層面的契合讓你受到相當的感動!

有伴侶的你:有伴侶的人,今年是個適合溝通的時機,可以解開長久的誤會或疑問,對彼此會更具信心,也可能因為了解而選擇各自走自己的道路,結束一些緣份長期的糾葛。

單身的你:上半年可能會有屬於你的緣份正等待著你,下半年開始愛情的步伐趨緩,要耐心的經營和等待。

健康休閒:

★★★這一年長久以來的體質問題仍然困擾著你,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心情與想法所造成,保持正面的情緒有助於整體的好轉,中藥方面的溫和調整也可以給你一些幫助,身體的健康要多花心思照顧哦!

休閒運上今年仍有出國的機會,不妨好好計劃。平常休閒時一些心靈或知識性的活動都是很適合參與的,能讓你感受到一些啟發與體會,增加生活的充實感。

2023年農曆10月12日是什麼星座?

4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射手座。2023年農曆10月12日是陽曆2023年11月28日。

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

人馬座(拉丁語:sagittarius,亦翻譯為射手座,天文符號:♐)是一個南天黃道帶星座,面積867.

43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2.103%,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五。

人馬座中亮於5.5等的恆星有65顆,最亮星為箕宿三(人馬座ε),視星等為1.85。每年7月7日子夜人馬座中心經過上中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公元 2023年11月28日 射手座〖陰曆〗:農曆 一九九〇年十月十二 生肖屬馬〖生命靈數〗:您的生命靈數為4

〖生 日 花〗: 腐肉花

〖個性塔羅牌〗:皇帝 the emperor〖靈魂塔羅牌〗:隱士 the hermit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成陽曆不是就知道了!射手座的啊!

2023年農曆10月23日是什麼星座

7樓:zsp悟通大和尚

2023年農曆10月23日是什麼星座 ?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9日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8樓:厙溫橋淑

2023年12月9日 星期日

農曆十月廿三日

庚午年丁亥月

戊申日射手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的

2023年農曆11月30日(陽曆12月23日)酉時出生的人

生日 公曆 1992年 12月 23日 17時45分 生日 農曆 壬申年 十一月 三十 酉時八 字 壬申 壬子 癸酉 辛酉版五 行 水金 水水 水金 金金權納 音 劍鋒金 桑松木 劍鋒金 石榴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五行缺木火土。八 字 壬申 壬子 癸酉 辛酉 八字是這個,但男女演算...

2023年農曆8月25日(陽曆10月14日)14點31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我幫你分析一下吧 缺什麼不重要,你現給寶寶的備用名字發一個,我用姓名學分析。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2017年農曆8月25日,陽曆10月14號。下午17點多,酉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呢,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要綜合分析命局,好聽名字不一定適合寶寶的生辰八字,男女寶寶起名也是...

2023年陽曆11月27日農曆10月22日下午3點出生男孩

下午三點之前出生,五行齊全,三點之後生就缺土。生辰八字 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版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權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八字是,庚寅,丁亥,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