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11日(陽曆11月12日)凌晨6點多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2021-05-02 02:52:28 字數 3444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2日 6點5分農曆 丙寅年 十月 十一 卯時

八字 丙寅 己亥 庚申 己卯

五行 火木 土水 金金 土木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石榴木 城牆土

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2金, 1水此命:五行齊全;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金的飾品;

2樓:馬來西亞亞戴

庚金命, 日元太弱, 喜金土; 缺火(6%). 木旺(40%).

《庚金日主的你多是一個性格剛毅果斷,正義正直,是非分明,重情重義之人,比較固執,好打抱不平,朋友較多,人際關係網較廣,陽剛直爽,做事做人不喜歡拐彎抹角。 有經濟頭腦,一心想賺大錢,言詞有時會比較尖刻、一針見血,從而容易得罪人,喜歡權利、權勢,好爭鬥,遇到分歧會不輕易妥協,直來直往,不太會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時常會平增許多煩惱,做事親力親為,事業多是白手起家; 是一個很有愛心懂得生活情趣的人。在戀愛、婚姻情感方面,庚金日主表面上看上去好象比較冷漠、冷酷,但相處久了就會將內心的火熱情懷表達出來,讓對方如痴如醉,愛情對於婚姻是非常重要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是你最大的痛苦。

>>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3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5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亥時出生男孩雞年陽曆12月11日,農曆10月24日缺什麼

6樓:無人之心無止境

五行不缺,屬火命。命帶自刑

7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8樓:讓我開心點

此八字的分析結論是五行缺木,缺土

我生日是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八日早上6點15分左右,請問我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佔者姓名: 出身地點: 今年虛歲:24歲

性別:男

陽曆:2023年12月6日9時55分 陰曆:丙寅年(爐中火)十一月初五日巳時

食神 正財 日元 正財

乾造:丙寅 己亥 甲申 己巳 (午未空)

戊偏財 甲比肩 戊偏財 庚偏官

丙食神 壬偏印 壬偏印 丙食神

甲比肩 庚偏官 戊偏財

神煞:福星貴人 孤辰寡宿 文昌貴人 文昌貴人

祿神 亡神 驛馬 劫煞

驛馬 太乙貴人 月德貴人 祿神

劫煞 孤辰寡宿

亡神立冬:公曆2023年11月8日1時20分 大雪:公曆2023年12月7日18時1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0年5個月又10天12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5月16日21時交運

偏官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大運: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0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始於: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流年: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止於: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命主:日干五行屬木.全域性五行全.

命主身旺財旺.五行流通有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幹丁火,五行缺土,但是不能用土。

2023年農曆10月3日早上10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1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4日 10:10

生日(農曆) 丙寅年 十月 初三 巳時

八  字 丙寅 戊戌 壬子 乙巳

五  行 火木 土土 水水 木火

納  音 爐中火 平地木 桑松木 佛燈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12,金0.70,共計2.82分;〖異類得分〗:

火2.29,木1.70,土1.

71,共計5.70分;〖差〗:-2.

88分;〖綜合旺衰得分〗:-2.8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0月11日陽曆11月29日,凌晨2點40出生

下山虎是創業,上山虎是金盆洗手,紋虎要胖,不能紋餓虎,建議但專業地點去紋,不然紋的虎不像虎,貓不像貓,想洗掉就很麻煩了。自己想要什麼就弄什麼 1998年2月22日出生的人應該紋什麼紋身 1998年是屬虎 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虎 寅1月 與猴 申7月 是 寅申 相沖,是為 六沖 ...

2023年陽曆11月27日農曆10月22日下午3點出生男孩

下午三點之前出生,五行齊全,三點之後生就缺土。生辰八字 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版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權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八字是,庚寅,丁亥,辛...

2023年陽曆11月16日,農曆9月26日下午14 30至15 00出生,五行屬什麼

2006年陽曆11月16日,農曆9月26日下午14 30至15 00點出生的八字是 丙戌,己亥,己酉,辛未。八字的五行是 丙戌 火土 己亥 土水 己酉 土金 辛未 金土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木 農曆2006年9月26日下午14 30 15 00出生,五行屬什麼?農曆2006年9月26日下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