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命理,請懂行的大師看看,不懂的不要亂說,謝謝配合

2021-05-30 07:38:29 字數 1063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

專,不利西方,西南屬;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23日(星期五)0點~1點農曆:壬申年九月廿八日子時

八字:壬申庚

版戌 壬申 庚子

五行:水金 金權土 水金 金水 4金,3水,1土, 綜述:命中五行缺木火,土偏弱,金命

方位:北西 西中 北西 西北

可以帶一些木質手鐲(不要帶有生肖的)可以避一些邪,我是從農曆114查到的:

3樓:等待死亡最可怕

水旺金旺,順勢,以金水為用,命主性格外向開朗,甚至有點暴躁,具領導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猴年出生的朋友bai今年犯太歲,身du體及事業zhi都會受一定的影響。今年的事非dao

較多,很容易被閒內言閒語講容困擾,成為別人針對的物件,此外,駕車的朋友就要特別小心交通安全。要想擋去是非,改善人緣,不妨佩戴金蛇飾物。十二屬相中第九個是猴,我們知道猴在地支裡為申金,那麼在地支中申與寅相沖,同時相刑。

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寅在屬相中為虎,因此虎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申與亥相害,亥為豬,這也不能戴。

因此屬猴的忌戴虎、豬的飾品。求採納,我專門是算屬相的風水大師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命理,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八字命理

坤造 己 庚 癸 甲 巳 午內 醜 寅 寅容卯空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大運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0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這八字身弱有殺印相生,初運走印比學業是不錯的。八字不利婚戀,08和09年就有姻緣了,...

下面vb程式的過程但是有些看不懂請大師細

首先這段 有問題 什麼事next t?應該是next n 要實現的功能就是 1 1 1 2 1 2 3 1 2 3 4 1 2 3 4 5 1 2 3 4 5 6 也就是階層的運算 求大師解釋vb語句 for i 6 to 2 step 2 visualbasic是微軟公司來 推出的簡單自易學 功能...

買了個玉鐲實在是看不懂3千入手的麻煩懂行的

這個是真的玉鐲,也值這個價錢,雖然有裂紋之類的,但是這個玉還是很好的,在收藏幾年,沒準可以上升 呢 媽媽找熟人買了支玉鐲,懂的朋友幫忙認認,花了好幾千,看看值不值。這就算a貨,正常 也不超二千。如果是在旅遊區或集散地購買,往往都貴很多。看 應該是b貨,建議你去珠寶鑑定站出個證書。這手鐲多說也就一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