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90年代00年代最經典的歌都有哪些

2021-05-21 04:52:16 字數 5356 閱讀 9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年代:愛的根源、霧之戀、水中花、moncia、風繼續吹、倩女幽魂、鐵血丹心、當年情、幾許風雨、男兒當自強、上海灘、我的中國心、現代愛情故事、片片楓葉情、千千闕歌、飄雪、一人有一個夢想、情已逝、藍雨、似水流年、夕陽之歌、魯冰花、光陰的故事、戀曲1980、童年、一生何求、偏偏喜歡你、真的漢子、人在旅途灑淚時、小城故事、萬里長城永不倒、滄海一聲笑、鹿港小鎮、掌聲響起...

九十年代:吻別、祝福、情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偷心、餓狼傳說、相思風雨中、李香蘭、忘記你我做不到、忘情水、天意、來生緣、謝謝你的愛、真永遠、我和我追逐的夢、選擇、萍聚、糊塗的愛、對你愛不完、今夜你會不會來、祈禱、再回首、水手、星星點燈、大海、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天天想你、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太傻、容易受傷的女人、別問我是誰、愛的代價、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花心、朋友、讓我歡喜讓我憂、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紅日、當愛已成往事、愛江山更愛美人、海闊天空、光輝歲月、真的愛你、大地、長城、梅花三弄、戀曲1990、一場遊戲一場夢、囚鳥、我願意、執迷不悔、青春夢、像我這樣的朋友、追、紅、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夢醒時分、哭砂、千年等一回、瀟灑走一回、淚海、如果雲知道、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領悟、味道、愛一個人好難、女人花、親密愛人、深情相擁、祝你平安、霧裡看花、好漢歌、征服、夢一場、出賣、我不是你的天使、相約九

八、晚秋、濤聲依舊、愛情鳥、阿蓮、國火、愛如潮水、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前塵、愛就一個字、護花使者、恨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浪人情歌、當、挪威的森林、背叛情歌、邊走邊唱、風裡密碼、朋友別哭、彎彎的月亮、值得、記事本、黃昏、牽手、姐妹、有一點動心、最愛的人傷我最深、陽光總在風雨後、一言難盡、雨一直下、用心良苦、心太軟、依靠、浪花一朵朵、情人、回家、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一剪梅...

兩千年後:至少還有你、唯

一、揮著翅膀的女孩、十年、婚禮的祝福、你的揹包、愛情轉移、富士山下、我真的受傷了、忘了哭、好久不見、男人哭吧不是罪、動起來、兩個人的煙火、星晴、簡單愛、雙截棍、東風破、七里香、夜曲、漂移、邊走邊愛、因為愛所以愛、星語心願、愛與誠、愛得太遲、傷追人、天才與白痴、大城小事、情非首爾、天水圍城、披著狼皮的羊、2023年的第一場雪、衝動的懲罰、男人海洋、愛情36計、看我七十二變、海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愛在西元前、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快樂崇拜、寓言、歐若拉、就是我、凍結、江南、木乃伊、一千年以後、曹操、**的翅膀、遇見、綠光、神奇、我的愛、最熟悉的陌生人、愛的主打歌、盛夏的果實、分手快樂、沙灘、愛我還是他、燕尾蝶、寧夏、

2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歌絕對是那時侯最受人歡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的 和張學友的啊

求60年代 70年代 80年代 90年代 00年代的代表性校園歌曲? 萬分感謝!!! 5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讓我們蕩起雙

槳》,60年代。

《讓我們蕩起雙槳》是喬羽先生作詞,劉熾先生作曲,劉惠芳演唱的歌曲。該曲是2023年拍攝的少兒電影《祖國的花朵》的主題曲。2023年,該歌曲在北師大版小學三年級課本上被選為課文。

2,《青春舞曲》,70年代。

《青春舞曲》是羅大佑根據王洛賓版的《青春舞曲》改編的,又名(誕生·青春舞曲),收錄於2023年臺灣首張現場演唱會錄音**《青春舞曲》。

3,《同桌的你》,80年代。

《同桌的你》是老狼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園民謠代表作),由高曉鬆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戀戀風塵》中。

4,《江南》,90年代。

《江南》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林秋離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6月4日發行的**《第二天堂》中。

5,《青春修煉手冊》,00年代。

《青春修煉手冊》是由tfboys演唱的歌曲,由王韻韻作詞、劉佳譜曲、永之恆樂隊等編曲,該歌曲於2023年7月24日正式發行。歌曲前奏借鑑金莎的歌曲《愛的魔法》。

5樓:藏閬

《讓我們蕩起雙槳》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在希望的田野上》

《採蘑菇的小姑娘》

《青春舞曲》

《同桌的你》

《睡在上鋪的兄弟》

《我愛你,就像牛郎愛織女》

《童年》

《窗外》

《橄欖樹》

《校園的早晨》

《蘭花草》

《蝸牛與黃鸝鳥》

《歌聲與微笑》

《龍的傳人》

《明天會更好》

《鄉間的小路》

《外婆的澎湖灣》

《小草》

《踏浪》

《我是女生》

《中學時代》

《心願》

《七子之歌》

《戀曲1990》

《讓世界充滿愛》

《白衣飄飄》

《彩虹》

《那些花兒》

《最美》

《讓我輕輕得告訴你》

80.90.00年代的著名經典老歌

6樓:pain丶蕭瑟

1.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2. 夢裡共醉 (梅豔芳) 3. 傻瓜 (蘇慧倫)

4. 愛 (小虎隊) 5. 海闊天空 (beyond) 6. 上海灘 (葉麗儀)

7. 誰的眼淚在飛 (孟庭葦) 8. 梅花三弄 (姜育恆) 9. 大海 (張雨生)

10. 送別 (蔡琴) 11. 飄雪 (陳慧嫻) 12.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13. 是你給我一片天 (成龍) 14. 心雨 (高勝美) 15. 情人 (杜德偉)

16. 胭脂扣 (梅豔芳) 17. 敖包相會 (蔡琴) 18. 吻別 (張學友)

19. 水手 (鄭智化) 20. 生日快樂 (伊能靜) 21.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鄧麗君)

22. 朋友 (譚詠麟) 23. 愛你 (郭富城) 24. 一剪梅 (張明敏)

25.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26.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孟庭葦) 27. 漣漪 (陳百強)

28. 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 29. 永遠愛著你 (草蜢) 30. 回家 (順子)

31. 梁祝 (吳奇隆) 32. 浪人情歌 (伍佰) 33. 你的樣子 (羅大佑)

34. 紅日 (李克勤) 35. 屋頂 (吳宗憲) 36. 樣樣紅 (黃安)

37. 女人花 (梅豔芳) 38. 朋友別哭 (呂方) 39. 昨日重現 (高勝美)

40.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41.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42. 七天七世紀 (李天華)

43. 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44. 相逢在雨中 (黎明) 45. 精忠報國 (屠洪剛)

46. 愛如潮水 (張信哲) 47. 挪威的森林 (伍佰) 48. 留戀 (陳慧嫻)

49. 回家 (王傑) 50. 情人 (beyond) 51. 大約在冬季 (齊秦)

52.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 53.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54. 鐵血丹心 (羅文)

55. 千千闕歌 (陳慧嫻) 56. 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 57. 聽說愛情回來過 (林憶蓮)

58.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59. 白月光 (張信哲) 60. 知心愛人 (付笛生/任靜)

61. 講不出再見 (譚詠麟) 62. 追夢人 (鳳飛飛) 63. 如果這都不算愛 (張學友)

64. 一生愛你千百回 (梅豔芳) 65. 窗外 (李琛) 66. 童年 (蔡國權)

67. 童年 (羅大佑) 68. 寶貝對不起 (草蜢) 69.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70. 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 71.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72. 情書 (張學友)

73. 喜歡你 (beyond) 74. 祝福 (張學友) 75. 大地 (beyond)

76.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77. 護花使者 (李克勤) 78.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79. 心要讓你聽見 (邰正宵) 80. 真心英雄 (周華健) 81.

千紙鶴 (邰正宵) 82.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83. 我願意 (王菲) 84.

來生緣 (劉德華)

85. 一千零一夜 (邰正宵) 86. 為愛痴狂 (劉若英) 87.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88. 你的眼神 (林志美) 89. 星星點燈 (鄭智化) 90. 同桌的你 (老狼)

91. 你好毒 (張學友) 92.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 93.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94. 心如刀割 (張學友) 95.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96. 忘情水 (劉德華)

97. 心肝寶貝 (梅豔芳) 98. 味道 (辛曉琪) 99. 再回首 (姜育恆)

100. 晚秋 (黃凱芹) 101. 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 102. 晚秋 (毛寧)

103. 愛你十分淚七分 (裘海正) 104. 愛的代價 (張艾嘉) 105. 我們的故事 (趙詠華)

106. 滄海一聲笑 (許冠傑) 107. 稻草人 (林志穎) 108.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

109. 刀劍如夢 (周華健) 110. 囚鳥 (張宇) 111. 愛就一個字 (張信哲)

112.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113. 無地自容 (黑豹樂隊) 114. 無地自容 (黑豹)

115. 夢醒時分 (陳淑樺) 116. 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傑) 117. 愛你在心口難開 (高勝美)

118. 等你等到我心痛 (張學友) 119. 天竺少女 (李玲玉) 120.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郭富城)

121. 雨一直下 (張宇) 122. 笨小孩

80年代,90年代,00年代,這三個年代,你最喜歡哪一個年代?

7樓:匿名使用者

00年代,這是我記事的開始,這是我記憶的故鄉,這是我青春的歲月,怎能不愛?也能不懷念啊?

8樓:小月亮大點子

我最喜歡90年代,因為那個年代是我的童年,只可惜回不去了,也只有那個年代可能我是最幸福的吧,最無憂無慮的!

9樓:rix閣下

我認為還是喜歡80年代的吧,這和我生活的年代很接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00年代,因為這個年代是最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00後,當然肯定有跟我意見不同的小夥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都挺好的,沒必要說喜歡哪一個。

80年代90年代00年代這三個年代你最喜歡哪一個年代的生活?

13樓:童心6666活寶

三個年代各有特色,80年代雖然物質和精神生活很匱乏,但是人們活的很開心很充實,90年代開始了下崗失業潮,00年代是一個新的開始,民營企業和資本大量湧現

14樓:大渣格

我最喜歡90年代的時候,在經歷貧窮和動亂後。社會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也都對生活充滿信心

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00年代分別指的

1901年1月1日 2000年12月31日為20世紀1901年 1910年 為20世紀初 表示20世紀第一個十年 1911年 1920年 為20世紀20年代1921年 1930年 為20世紀30年代1931年 1940年 為20世紀40年代1941年 1950年 為20世紀50年代1951年 196...

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人,各有什麼特徵啊

60年代的人那就是我爸媽年代的人。他們年代的人就是純正的社會主義,而且也是最後一批老紅軍思想觀念的人 至於70年代開始到往下年代那就是逐漸越來越資本主義思想觀念的人。60年代的人是經歷過苦日子的,相對落後相對儉省,簡樸,70年代思想不是很開放,艱苦樸素,80年代,改革開放了沒經歷過大災大難,生活條件...

我想問一下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甚至10年代哪是

我比較來贊同是上世紀的70 源80 90年代,目前各bai大排行榜的經典du電影大都出在那zhi30年。dao 參考時光網的中國電影 時代再回首 上世紀80年代 90年代 本世紀00年代 10年代的最佳陣容是什麼?1.上世紀80年代 這是魔術師約翰遜和大鳥拉里伯德爭霸的時代,雖然後期喬丹成為聯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