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中的為題,可以寫事或人,左右作文快點

2021-05-17 15:54:26 字數 1405 閱讀 1793

1樓:他說他叫陳信巨集

心中的風景

那些風景,用悅目的記憶溫暖了我回首的張望,而爸爸則是這些風景的主角。

有一次。雪,在窗外飄飛,猶如天使般純潔美麗。而窗內的我去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心想:

都6多了,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太陽也不肯伸出她的臉,得多冷啊!最終還是起床了。起床後,吃了爸爸做了面,準備拿車鑰匙向外走時,爸爸卻輕輕叫住我說:

」天氣冷,路滑,路上小心點。來,帶上這個圍巾。「戴上圍巾後,又執意送我下樓。

到了樓下,爸爸用手輕輕拍拍車座上的積雪,然後微笑目送我。剎那間,爸爸在雪的映襯下像得格外高大,而嘴角的那一絲微笑,像冬日溫暖的陽光,斜射入我的心房。使我全身沐浴在陽光下,那一刻定格在我的腦海裡,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還有一次,伴隨著下課鈴聲,提醒我該回家了,回家的道路又進一步。我慢吞吞收拾書包,我不想回家,不想忍受爸爸責備和那雙充滿殷切希望的眼睛。騎車在路上,燈光比往日失去昏晴,樹葉在秋風中瑟瑟發響,我不禁也打了個寒戰。

而往日短小的路程卻在此刻十分漫長。 一扇沉重的木門被推開,赫然是爸爸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快,洗手吃飯,「爸爸說。

我一改常態,默不作聲的埋頭吃飯。吃完飯後我膽怯的拿著卷子向爸爸走去。爸爸正在刷碗,見我拿了張卷子便問我多少分,」45」我卻用了蚊子說出。

爸爸一緊張,碗邊上的一個缺口爸爸手拉破,我緊張極了。爸爸卻用很平淡的聲音說:」沒事,寫作業去吧!

「我很詫異爸爸沒嘮叨或訓斥我。一會兒,爸爸把簽了字的卷子遞給了我並說:」孩子,懂得羞恥就表示你回改了,下會努力!

「雖不是華麗辭藻,卻如同潺潺溪流在心中流淌。使我心溫暖起來。

爸爸對我的關愛,想一幕幕電影在我腦海回放,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的美景

來到鄉下外婆家,一幅天然的美景便呈現在我眼前,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愜意!

一切那麼寧靜安詳,少了城市的喧囂,汽車廢氣的汙染和嘈雜**的竄動,一切都那麼和諧,那麼輕鬆自在。

走在鄉間窄窄的田埂上,就像踏在柔軟的綠毯上,兩旁稻田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地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吸取著大地的養分,長得鬱鬱蔥蔥。一閉眼,這些含苞待放的穀穗全都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穀。一陣微風吹來,心境頓時有中從未有過的飄逸。

傍晚,夕陽盡情釋放著最後一縷陽光,這是的稻田更美了。雖然滿眼都是綠,但這綠也著實讓我為之感嘆:這不僅僅是生命力的象徵,也是一種萬物和諧之美。

不知何時,「呱----」的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世界。頓時,田間便熱鬧起來,「呱,呱----」之聲不絕於耳。它們時而獨唱,時而合唱,時而奏一曲交響樂,蛙聲此起彼伏,交相呼應,愈唱愈高亢,飄散在山村的每個角落。

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著這些小小歌唱家的傑作,這是原生態的**會,由成千上萬個**家登場表演,它們盡情地歌唱著自己喜歡的樂章。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夜晚,這是我聽過的優美的催眠曲。

啊,美麗的鄉村,我愛你!

心中的風景為題開頭可以寫什麼,以《心中的風景》為題的作文 最好有排比句,比喻句,擬人句 開頭結尾要有點文采,

人生路長,一路bai走來,四周du 的風景何其絢麗,蔚藍天邊zhi的大dao 海以及那海天相吻的回 弧線 深藍莫測的答夜空以及那鑽石般璀璨的群星 偶爾,我也想,坐在沙灘裸露的岩石上,聽著海風,拉開記憶的絲帶,開啟心的錦盒,細數心中的風景 旭日擊破黑夜破浪而出,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你挽起我的手...

寫以人該怎麼活著為話題的作文左右

知識?學習?到底為了什麼,現今世界已不再是以前的世界了,都在金錢的利益裡變味了。有多少大學生,博士,學歷那麼高又如何,一樣被金錢所困擾,多數人走出社會還是無所作為,他 她 們在幹什麼,只怕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迷茫嗎?我來告訴你們吧,你們在浪費時間,學業未成的你們,常常有著無數的夢想,理想...

短文《秋》題怎麼寫,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秋天的果園陽光燦爛 景色迷人,不信的話就往下面看吧。走進果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葡萄,葡萄一串串的像一顆顆閃爍著光芒的瑪瑙。蘋果水靈靈的,像小朋友的臉蛋。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照啊照啊,照亮了秋天的夜晚。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讓人們去摘呢!桃樹上掛著許多娃娃的笑臉,好甜蜜啊,真的比吃了蜜還甜。梨子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