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金色和玫瑰金哪個更好看嗎

2021-05-25 18:25:40 字數 2203 閱讀 3266

1樓:天空的奇想

我個人喜歡金色,不過是女生的話玫瑰金也不錯

2樓:蓮珍

蘋果手機的金色更好看。

這兩個顏色都好看的。我覺得金色蘋果手機男女都適合。玫瑰金適合女的。

3樓:陽光海邊浪輕歌

我覺得金色比較好看,玫瑰金感覺看時間久了會覺得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土豪金現在是比較俗氣,如果你是個女生,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較符合女生。

如果你是個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適合,可以選擇土豪金。

5樓:家有湯姆

玫瑰金,其實就是粉紅。女士用比較好看。

金色有點審美疲勞了。

6樓:廣州協和橋架

女孩用玫瑰金的挺不錯,感覺男的不適合玫瑰金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別人感覺又不是你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選擇是黑色。7或者7p

女人的話一般玫瑰金。現在爛大街的蘋果,金色顯得很惡俗。所以黑色永遠是大方,酷炫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黑白比較耐看

10樓:璩迎單慕山

女孩的話建議

玫瑰金,

金色就是比較普遍了。個人覺得金色顏色更正一些。可以去看看真機。

11樓:覆蓋解壓後

個人覺得金色更好看一些。

12樓:瞻暗示揖

第七十一回:嫌隙人有心生嫌隙,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蘋果手機是金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

13樓:狒狒

有四種顏色: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還有金色,深灰,銀色個人覺得土豪金現在是比較俗氣,如果你是個女生,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較符合女生。

如果你是個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適合,可以選擇土豪金或者銀色。

14樓:雨點瀟香

顏色這種東西還是看個人喜好的,東西是你自己用,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就好啦。

蘋果手機的金色和玫瑰金哪個更好看?

15樓:蓮珍

蘋果手機的金色更好看。

這兩個顏色都好看的。我覺得金色蘋果手機男女都適合。玫瑰金適合女的。

蘋果6 plus金色和玫瑰金哪個好看

16樓:_加

有四種顏色: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還有金色,深灰,銀色

個人覺得土豪金現在是比較俗氣,如果你是個女生,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較符合女生。如果你是個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適合,可以選擇土豪金或者銀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用金色,女生用玫瑰金。

蘋果手機玫瑰金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18樓:起跑線招標網

其實這個跟你個人審美有關,看你自己更化喜歡哪一種。我就會選玫瑰金

iphone7玫瑰金和金色哪個好看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個人感覺亮黑色的還是很不錯的。

iphone 7機身依然是鋁合金材質,單加入了ip67級別的防水防塵,同時,加入了全新配色——亮光黑和亞光黑,當然,金色、銀色、粉色也得到了保留。可以根據喜好購買

需要蘋果7手機的,現在就可以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購買的,電信網上營業廳現貨發售。

20樓:滾你奶個臊子

女士感覺玫瑰金,男士金色好點

iphone7plus金色和玫瑰金哪個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plus有銀色、金bai色、玫瑰du金、黑色和鋼琴黑。

zhi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dao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內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發容布。

為什麼蘋果手機金色的比玫瑰金貴,蘋果手機是金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

這個應該是市場需求所致的吧,官網上價錢都是一樣的哈,不管哪種機型都是一樣的價錢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那個買的人多,就貴一點。效能一樣 蘋果手機金色在美國屬於專屬特製的 在中國是統一的 蘋果手機是金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 有四種顏色 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還有金色,深灰,銀色個...

蘋果金色和銀色哪個好看,蘋果手機銀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呀!

一些流行的顏色及其rgb值。您可以使用這些值來改變背景顏色,文字顏色和連結顏色。是十六進位制表示法,這些值中,前兩個數字代表紅色的數量 接下來的兩個代表綠色 最後兩個代表藍色。變化中的每個紅色,綠色或藍色值。在00 沒有那種顏色 以 之間的ff 完全是顏色 cd 7 f 3 2白色 ffffff 銀...

玫瑰金iphone6s和金色哪個好看

個人覺得玫瑰金跟有氣質些.本人用的是土豪金與白色的.相比較之下還是玫瑰金爽快氣質些.玫瑰金吧,我買了個玫瑰金的,比金色要靚很多呢 如何區別iphone6s金色和玫瑰金 你好!金色是存的金色,玫瑰金是有點帶有粉紅的感覺 如圖第2個是金色,最後一個是玫瑰金 謝謝採納 金色是純粹的金色,玫瑰金是有點帶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