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頭髮變成自然的金黃色?不是染的

2021-05-16 18:22:20 字數 698 閱讀 7281

1樓:柔情西瓜啊

可以使用檸檬汁讓頭髮變黃,具體操作如下:

所需材料:檸檬、溫水、橙汁。

1、把檸檬汁和水混合,把四分之一杯的溫水和一杯鮮榨檸檬汁混合,然後再加上一杯橙汁,如下圖所示。

2、把混合液裝進噴壺,把混合液體噴在全部頭髮上,如下圖所示。

3、輕輕梳幾下,如下圖所示。

4、找到一個陽光下讓人舒適的地方,需要在室外接受陽光照射至少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才能看到顏色開始發生變化,如下圖所示。

5、90分鐘後再使用檸檬汁,再晒30分鐘即可,如下圖所示。

6、時間到後,把頭髮用清水沖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7、這就完成了,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遠歌

1.先將檸檬榨汁,濾鏡殘渣。將平常試用的洗髮水適量加在檸檬汁中,攪拌均勻,經常洗,頭髮慢慢變黃。

2.用毛巾浸溼啤酒包在頭髮上大約過半個小時後拿下來,再用洗髮精洗一洗頭髮,過幾天頭髮的顏色就會變成黃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洗頭,因為洗髮水中有化學成分,對髮質不好,然後久了就會變成黃色。洗過頭後還要用乾毛巾使勁揉。 我同學就是這樣搞的,但是這樣容易使髮質變脆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上缺鋅,

還可以試試染髮前褪色用的那個東西,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一個晚上頭髮會變成金黃色。

金黃色的頭髮好看嗎,金黃色頭髮好看嗎?

金色染髮非常顯白,而且又修顏,同時還能夠加倍提升時尚度。在春季柔和陽光的照耀下,金色染髮流行髮型無比閃耀迷人。想要成為今季街上的焦點?不妨嘗試一下金色染髮流行髮型,絕對是愛美女生不錯的選擇。方法 步驟 卷度溫和的長卷發設計比較特別,讓人感覺慵懶 巧妙地將毛躁的髮絲襯托出蘿莉系的 起床頭 髮型。當下的...

凍鴨子怎樣做成金黃色的烤鴨,烤鴨怎樣烤才能是金黃色

主料,食用時同蔥白段,蔥.做法 1 北京鴨1只,使 光滑緊繃 2 將鴨切成片 在頸上將鐵鉤斜穿頸上,從 處放出,用高粱杆支撐於脊骨和胸脯三岔骨之間,烤至上色成熟時出爐。灌入八成滿的開水 用開水澆燙皮 3,甜麵醬 鴨舌把空氣充入皮下,捲入鴨餅即可。4 用糖水淋鴨身 5,反覆清洗乾淨為止 6 由刀口處灌...

怎樣才能讓體毛脫落,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可能是由於先天遺傳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會有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引起的了。ztp 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汗毛一般是通過copy新城代謝進行脫落,但是不會是大面積的,而且脫落之後會很快長出新的汗毛。所以人為讓汗毛自然脫落是不行的。脫毛的方法 1.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鐳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