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你男朋友比你小嗎

2021-05-25 01:39:12 字數 3305 閱讀 8831

1樓:閒雜時光

可以接受男朋友比我小,但是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思想比自己還要幼稚。

當大齡女青年遲遲沒有戀愛結婚時,她們的年齡已經到了一個非常尷尬的階段,這個年齡段,正常的男女都已經結婚有了孩子,而大齡女青年選擇物件時,就變成了身邊都是小鮮肉的草叢。

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女大男小,姐弟戀就頻出不窮。據街頭採訪調查,很多男生都能接受姐弟戀,但很多女生都無法接受比自己年齡小的男孩。女生骨子裡透露著,需要一個堅實的肩膀依靠,而這個堅實的肩膀,是年齡稍小的男生無法給予的,跟年齡和閱歷都有關係。

來看看網友們的訴說::女孩子想被寵,其實跟年紀沒關係。重點是,你不能因為自己生理年齡大,就在愛情裡把自己當姐姐,理所當然的去照顧別人付出型人格,就算跟大叔談戀愛也一樣容易受傷。

網友:是愛情就不要錯過。比你小的想的做的可能不會全面 說實在也會有代溝 也有可能照顧不好你 也許你的青春換了一個男孩子的成長。可是以後的日子誰也說不好 是愛情就要把握別錯過。

我是很認同姐弟戀的。年齡小的女生壓根不懂體貼關心,她們還需要黏人和寵愛,只會一味的被舔。現在生活學習壓力那麼大,姐弟戀中的理解鼓勵支援才是走向幸福的正確方式。

不是不能接受姐弟戀,是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思想比自己幼稚。如果你年齡雖小,但你思想成熟,我想,很多女生是願意接受跟這樣一個人談戀愛的,那時候就會忽略年齡。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2樓: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啊,重點是與找到的那個人彼此相愛。

姐弟戀,女生的心理壓力會比較大。相對而言,女生衰老的速度是比男生快的。一般的女生也會介意別人覺得自己老牛吃嫩草。

當一個女生願意接受一個比自己小的男生,戀愛甚至結婚。都是因為太愛了才會願意。

一輩子會碰到許多不同的人,假如他比自己小。但是能夠讓女生依靠,有足夠的安全感,除了年齡,性格沉穩,值得信任。那麼年齡只要相差不大,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如果年齡相差過大,超過了五歲,那麼一定會有許多問題。女生的心理年齡會比自身年齡大。而男人,年齡小不一定就不成熟,年齡大也不一定就成熟。

在上大學以前,個人閱歷比較淺,視野也不開闊。那個時候我還跟老媽說,我將來找男朋友一定不找比自己小的,小一天也不行。

因為有人對我說過,男生心理成熟要比女生晚很多,同齡男生都不考慮,更別說比自己小的了。那樣的男生自己都還是個孩子,怎麼保護照顧女朋友。所以當時我是不接受姐弟戀的。

後來上了大學,接觸更多的人,也從網路上看到了很多明星姐弟戀很成功很幸福的,比如說賈乃亮李小璐夫婦,謝娜張傑夫婦,尤其是張丹峰洪欣夫婦。而且知道了「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我也就開始逐漸接受姐弟戀。

我個人覺得,愛情無關年齡,或者說年齡不應該成為相愛的門檻。只要兩人看對眼了,緣分到了,在一起過得幸福快樂,男生可以對女生負責任,包容女生的小脾氣小缺點,女生可以多理解男生,男生比女生大,還是女生比男生大又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呢?

重點是找到的那個人彼此相愛,三觀一致,永遠都不想分開。

3樓:lovefree隨風

可以接受。

之前有人問過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找男朋友的時候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現在根本就不分年齡的差距了,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是最重要的。只要是付出真心,其實無論是比自己小還是大,總會有一種幸福感的。

其實什麼事都是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我們無法肯定的卻評價一件事的好壞,戀愛和感情同樣也是這樣,什麼都不是那麼好確定的,並且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得到的結果也就不同,同樣一件事,對於一些人來說就是好事,而對於另一部分人來說可能就是折磨。

俗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其實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其實在一起真的是挺幸福的,根本沒有年齡上的問題。有些人總是心裡覺得彆扭,其實這根本是不需要的,兩個人如果在起合適就沒有問題,如果不合適那也許並不只是年齡上的問題。

我們常常說,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有資料統計,現在,姐弟戀婚姻數量在增加,「男小女大」的婚姻從14.37%上升到40.13%。資料還顯示:男性更容易接受姐弟戀,女性反而顧慮重重。

其實不論是姐弟戀還是兄妹戀,不過都是想尋找到一個與之在精神、心智和經濟上都相配的人,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走得長遠。

而且一旦女生決定在姐弟戀中從愛情走進婚姻,她一定是經過了多方周全考慮的,這樣的婚姻一定會更長久。

所以說,在感情中,年齡不是問題,合不合適才是問題。

4樓:雨中的舊時光

可以稍微比我小一兩歲,但不能太小,太小了會顯得我很成熟。

5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可以接受,畢竟喜歡小奶狗型別的。

6樓:廢材小小怪

可以接受男朋友比我小,年齡不是問題。

7樓:悅

只要我喜歡他我就能接受。

8樓:江北三畝地

能啊,只要他愛我,然後關心我就行啊。

9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我可以接受男朋友比我小。

10樓:love來日

不可以,小一天都不行,喜歡比我大的。

11樓:夙鳶小九

能接受啊,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

12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可以接受啊,現在的男生越小越聽話。

13樓:方經年

可以接受。其實怎麼說呢  ,在遇到他之前,  我從沒想到會找一個比我小的男生,  他也坦白  一直想找一個學妹  ,卻稀裡糊塗的認識了學姐。從最初的聊天  ,到兩個人第一次談到喜歡 , 我清楚的記得是放假前週四的晚上 , 自然而然的 , 然後集體跑偏的兩個人,  越走越遠  ,再也沒有拉過來。

所以 ,遇見,毫無道理可言 , 相愛 , 也毫無道理。其實雖然小我3歲,  我卻從沒覺得他小 , 自己反而是被照顧的那個傢伙 。

他偶爾也會給我撒嬌  ,不過真的好自然 , 兩個人覺得舒服自在最重要 ,知道那個人愛自己  ,知道那個人在乎自己,  知道他心裡所有的微瀾,  卻在每次聽到一些話時 , 還是會忍不住心動和臉紅 , 這應該是 , 每一次喜歡的端倪與蹤跡吧。

第一個100天 , 像是儀式感一般 , 之於我們我很珍惜 , 我知道  ,他也是。這或許  ,是我能想到的 ,最適合我的愛情。就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真摯的愛。

和他年齡小一點無關。

特別體驗的話,是心態上,覺得自己更年輕了。比起同齡人,哪怕是比自己小几歲的朋友們,都覺得自己更像小姑娘,可能是藍朋友比較小,總讓我有種也是他那個年齡的錯覺。

劃重點的是:年齡真不說明什麼,有的男人已經很成熟了,剩下的是慢慢長大。有的男人很大了,你也別盼著他成熟了。我覺得,我爸,年紀很大了,還是讓我媽操心。

14樓:沐筱妖夭

不能接受男朋友比我小,同齡女生相對同齡男生心理更加成熟。

你能接受你的女朋友最多比你小多少歲

小三歲吧。1 因為小三歲溝通無代溝。年紀相仿自己很容易彼此看透,更容易讀懂女朋友。年齡或許不是問題,但眼界和思維模式卻是很大的代溝。女朋友的活力可以跟上我的沉穩,我的老成可以理解她的單純。雙方在戀愛當中可以相互理解。女朋友有情緒的時候,我可以哄她開心。我們在戀愛中可以陪伴對方成長。我們願意理解對方,...

你能接受你的男朋友身高只有165嗎

女生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總是非常注重身高,並且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至少在一米七以上,這樣那些不足一米七的男生就很為難了,畢竟身高已經是定型了的,很難再讓自己長高。對於我來說,我是不介意男朋友只有165的,一是因為我本身也不高,自然不能要求男生很高,二是比起身高,我更加看重男生的修養和學識。我...

你男朋友有潔癖,你能接受嗎,男朋友有潔癖,你們能接受嗎?

3.4.6.7還能接受 其他條款就太誇張了 讓他去死吧.不能接受!2b一個 娘們兒.讓他去死.嘛叫髒 嘛叫乾淨?怎麼就是髒 怎麼就是乾淨?6 從來不去吃小吃,商業街上的小吃一條街和廟會上的小吃,他自己不吃,也不讓我吃 介以後ml怎麼辦?估計他以後不ml了 就算ml也得帶套 生不出來孩子.放心.絕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