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你女朋友把頭髮染成紫色嗎?

2023-05-29 12:45:07 字數 1682 閱讀 4514

1樓:大超說教育

我當然能接受,因為紫色看起來就十分潮,我不介意。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可以接受得了的,因為我覺得紫色的頭髮還是非常好看的,而且也沒有那麼突出,所以我女朋友想染紫色頭髮的時候,我是可以接受的。

3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接受不了女朋友把頭髮染成紫色的,對於這種非主流的東西我根本接受不了,更接受不了這種造型。

怎樣能把頭髮直接染紫色的?自己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很難染,你要去知名度高點的髮型屋染會好點。不然很難出現好的效果。紫色比較深,如果你髮色本身就深建議你染之前先用一層預染霜打底。

朋友以前染過。剛染過很好看,但是掉色很嚴重,一個多月就沒有光澤了,最多保持4個月然後會變成發灰的顏色,然後紅紅黃黃就是看著頭髮沒有光澤,很乾燥的樣子。最後恢復黑色應該不太可能,基本上最後呈帶點紅的黃色。

紫色想做的好的話,最好是漂過再染,會持久的多,但是對頭髮損害的程度也很大。另:染髮劑裡有致癌成分 --紫色風險最大 。

5樓:匿名使用者

1.頭髮染紫方法:

2.紫藥水半瓶,護髮素適量,調至黏稠。

3.染髮過程要戴手套。

4.把頭髮綁成了兩個小辮,從髮尾開始向上染。

5.用牙刷往上刷。

6.刷完一邊後用夾子夾到頭頂,再刷另一邊。

7.弄完之後用塑料袋包起來,也可以用保鮮膜包起來。

8.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洗掉。

9.注意一定要洗淨等待自然幹。

除異味方法:

用燒開的水將茶葉泡開,把茶葉撈出來。

等到茶葉水冷卻到適合的溫度,洗髮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弄髮蠟不就好了。

不想要時還可以洗掉。

多省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染料,然後按照上面的說明做。

要幫我朋友染紫色的頭髮應該怎麼染 20

8樓:天使之淚婷婷

我覺得還是到網上去買假髮片比較好,既不會傷頭髮,還方便,很便宜的,1~2塊就一片了,一個頭一般只要3~4片就夠了,這是挑染效果。要是全染的話,步驟我寫下。前期準備:

一個星期內不要洗髮,如果堅持不下來的話也要避免染髮當天洗髮。

因為洗髮後染髮對頭髮鱗片傷害很大。

正式步驟:首先,疏通你的頭髮。保證頭髮沒有打結的部分。

然後,找軟一些的刷子,最好是專業的,可以讓你的親人朋友給你一邊按摩一邊塗染髮膏。順序是,從髮梢向髮根一點一點的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輕柔的塗抹。(注意,絕對不可以粗暴的對待頭髮,用梳子暴力的疏通頭髮,會導致然後鱗片損傷,頭髮會像枯草一樣)

留出髮根大概5釐米的長度不要塗抹(因為髮根的頭髮容易上色,稍後再塗抹髮根,防止髮根的顏色過重)

接著,靜止等待頭髮變色。(這個時候不可以貪心,染色接近要達到的顏色就好)然後塗抹髮根。

注意,不要加熱,加熱容易導致頭髮染花】

最後,清洗頭髮。吹制八成幹。

染髮後一個月後可以做焗油,不要相信理髮師說的馬上可以焗油,焗油過程中的加熱會導致染髮變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色的話可以直接染紫,刷的話髮根留一釐米,越靠近髮根不要堆積,發稍可以多耍點。

女友整容你能接受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整容嗎?

鞠躬和駝背是一樣的嗎?整得就算好看也是假的,給你個假丁丁你要嗎?簡單的說,不是不能接受整容的漂亮女生,而是不能接受生下來不符合ta媽顏值的醜孩子 對於整容我很不贊同.一個人的醜與美是與生俱來的,難道你有醜到自己都不想要這張臉了嗎?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你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難道這個道理都不懂?就為了別...

你們在意女朋友有紋身麼,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

紋身,總是給人感覺不太好,男人尚且這樣,何況女孩子呢?不在意!畢竟紋身有什麼 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現在什麼時代了。一般都是父母比較在意的!這個有什麼關係嗎 請問 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 如果只是小面積的花啊什麼的無傷大雅,如果是大面積的或是什麼毒蛇猛獸之類的,直接pass,當然,如果只是女朋友無所謂,...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比你小嗎

可以接受男朋友比我小,但是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思想比自己還要幼稚。當大齡女青年遲遲沒有戀愛結婚時,她們的年齡已經到了一個非常尷尬的階段,這個年齡段,正常的男女都已經結婚有了孩子,而大齡女青年選擇物件時,就變成了身邊都是小鮮肉的草叢。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女大男小,姐弟戀就頻出不窮。據街頭採訪調查,很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