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水泥地板,用什麼去鋪地面好

2021-05-25 01:42:33 字數 2755 閱讀 8727

1樓:血刺聆聽

在地板上面來說沒有什麼絕對的好,只有是適合自己的。比如說我家現在就是用的安心地板,質量上面快四年了也沒覺得出現有什麼問題,即使是小孩子玩水潑到了也沒見那些常見的起隆現象啊,感覺用起來還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安心地板在售後這一方面上也是做的蠻好的,安裝時比較隔壁家的裝地板的人要專業的多,而且還免費上蠟。

如果是現在買木地板的話不妨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積多大,換地磚比較大氣易打掃衛生,耐磨。時間比較久,房子面積小用木地板,比較溫馨。各有各得感覺,風格也不一樣,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3樓:c流氓

家裡是水泥地板,用瓷磚去鋪地面比較好,因為瓷磚耐磨,容易清洗,不像地毯清洗起來比較麻煩。而且瓷磚具有防潮的作用。不過,容易滑倒也很讓人頭疼。

瓷磚,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4樓:海

看你這個房間做什麼用途了?如果是做臥室的話用木地板和木地板;做客廳用什麼都可以。

5樓:漠專用

什麼都行,換地板磚吧,就他改起來方便

6樓:楓島

大面積的話建議鋪地磚 優點:容易打掃 整體效果更大氣 缺點:在春秋兩季不供暖的時候地面會比較涼 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話還是鋪地板好些 強化的複合地板就可以

我家裡住在農村,院子地面鋪什麼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抄住在農村的

而言,院子地襲面鋪什麼好,覺得這個應該根據的經濟實力來定的,也要看家的房子是蓋成怎樣的,如果是普通民房的話,院子直接用水泥地板就好了。如果是別墅型設計的,就另當別論了。小院子經過一番設計裝修後是乘涼、休閒的好去處。

那麼室外地面如何裝修呢?室外地面材料有哪些呢?院子裡鋪什麼材料好?

地面材料多指建築物內部和周圍地表的鋪築層,也指樓層表面的鋪築層(樓面)裝飾材料,常用的有:水泥砂漿地面、大理石地面、水磨石地面、環氧樹脂、瓷磚、木地板、塑膠地板、地毯等材料。

水磨石地面很好的提高了整個院子的亮度,搭配純白色門窗,看起來美觀大方又不失穩重。

青石板也是庭院地面經常採用的材料,因其具有古樸自然、返璞歸真,質地優良、經久耐用、價廉物美等特點廣受歡迎,豐富的石文化底蘊又使其具備了極高的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和開頭一樣,再重複地說一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地面鋪什麼材料。

地面材料是家庭裝修的主要支出,所以要根據裝修支出的預算決定選擇哪種地面材料,不要盲目攀比和盲目追求**格。

8樓:ai妃丶嬌嬌

那就要看看你家是不是種地晒糧食了!再有你家是不是把院子用玻璃全部罩起來!如果是種地而沒罩起來那就水泥對面最好!如果不種地而且是罩起來的那就地面磚最好是1米乘1米的大氣!

9樓:捨不得當戀人

bai自家院子應該鋪磚,有如下選擇:du

1.釉面磚:釉zhi面磚就是磚的表面

dao經過燒釉處理的磚。版就是表面用釉料一權起燒製而層的,主體又分陶土和瓷土兩種,陶土燒製出來的背面承紅色,瓷土燒製的背面呈灰白色。釉面磚表面可以做各種圖案和花紋,比拋光轉色彩和圖案豐富,因為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拋光轉。

2.拋光磚:拋光磚就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磚,屬於通體磚的一種。

相對通體磚而言,拋光磚的表面要光潔的多。拋光磚堅硬耐磨,適合在除洗手間、廚房以外的多數室內空間中使用。在運用滲花技術的基礎上,拋光磚可以做出各種仿石、仿木效果。

拋光磚拋光時會留下凹凸氣孔,這些氣孔會藏汙納垢,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拋光磚上都回天無力。

3.玻化磚:為了解決拋光磚出現的易髒問題,又出現了一種玻化磚。

玻化磚其實就是全瓷磚。其表面光潔但又不需要拋光,所以不存在拋光氣孔的問題。玻化磚是一種強化的拋光磚,採用高溫燒製而成,質地比拋光磚更硬更耐磨。

毫無疑問,**也同樣更高。玻化磚主要是用於地磚。

家裡裝修到要鋪設地板了,但是裝修師傅說水泥地面要再幹兩天,已經幹了好多天了,到底要幹幾天才能鋪設

10樓:匿名使用者

鋪什麼地板?木地板?複合的還是?

正常來說幹下沒壞處,裝修工人過幾天再做也偷不了懶的,他不幹活的時候你又不用給錢,呵。除非你是店鋪裝修,租金高得很,算起賬來太不划算,家裡裝修不用著急幹幾天更好。

11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水泥找平地面鋪完後應該灑水溼養護一週,再過半個月左右、等地面完全乾回透後就可鋪地板。水泥的標準答硬化期是28天,最好過一個月後再鋪。

實木地板的鋪設基本的工序:彈好格柵安裝位置線及水平線→裝木龍骨、剪刀撐→鋪毛地板→找平、刨平→鋪設木地板→淨面找平、細刨、磨光→安裝踢腳板→油漆特別注意木地板的含水率及它的防蟲,防腐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城市呀? 氣溫低嗎?一般情況下,水泥砂漿找平後,能站住人時,需在地內面上灑水(地面

泛容幹就灑水),防止地面凝固時開裂,再過個十幾天(室溫20度),地面泛白時,用帳子或保鮮膜類的東西覆蓋,膠帶站住四邊,一天後, 覆蓋膜沒有水蒸氣 為原則 ,就可以鋪木地板了,鋪設木地板的工人不是木地板材料商的嗎?那些人經常做,比較專業,而且材料損耗小,效果好!

13樓:加

地面如果不幹的話,地板鋪了,會造成裂縫的,你看表面上是覺得幹了,其實是沒幹的,混凝土要二十多天才能鬆模,地板越遲安裝越好

求怎麼用兩米靠尺去測水泥地面平整

檢測方法 將靠尺平放在地面保持靠尺的檢驗水平的水珠保持在中間 用楔形塞尺插入靠尺底部與地面接觸的縫隙處 觀察楔形塞尺的讀數即可確定其水平偏差的數值。對於地面鋪貼地板進行的找平施工,其平整度要求為採用兩米靠尺測量,其偏差數值小於3mm為合格。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方法 1 牆面垂直度檢測 1 手持2m檢測...

家裡裝修,地面用瓷磚好還是用木地板好

怎麼樣應該是木地板好,木地板顯得高檔很多的,瓷磚的顏色單調而且成本還不低哦。其實我覺得家裡裝修地面用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要看你所在哪座城市,也要看你的經濟實力,還要看家庭成員等等。現在有很多家庭是瓷磚和木地板相結合的。1 純粹從 上看,木地板的成本要比瓷磚高不少,因此您本人...

封閉式露臺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

選用陽臺地面適用材質的方法 1 木地板 適合鋪裝在陽臺位置的木地板有兩種,一種是普通木地板,比較適用於全封閉式陽臺地面的鋪裝 另一種是陽臺 露臺的專用木地板,具有較好的防水 防黴特性,適合鋪裝在半封閉陽臺 露臺的地面上。2 地面瓷磚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贊成使用瓷磚鋪設陽臺地面,尤其是防水能力差 表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