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式露臺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

2023-04-22 20:50:05 字數 3195 閱讀 8546

1樓:金魚

選用陽臺地面適用材質的方法:

1、木地板:

適合鋪裝在陽臺位置的木地板有兩種,一種是普通木地板,比較適用於全封閉式陽臺地面的鋪裝;另一種是陽臺、露臺的專用木地板,具有較好的防水、防黴特性,適合鋪裝在半封閉陽臺、露臺的地面上。

2、地面瓷磚: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贊成使用瓷磚鋪設陽臺地面,尤其是防水能力差、表面比較光滑且不具備防滑能力的瓷磚,鋪裝在陽臺地面上是比較危險的事情。如果特別需要在陽臺地面鋪設瓷磚的話,建議大家儘量選用亞光面、光線反射率較低、同時具有防凍、防水、防滑等特點的瓷磚進行陽臺的地面鋪設。

3、文化石:

無論是全封閉還是半封閉式的陽臺,選用地面專用的文化石進行鋪設都是比較適合的。因為文化石具有造型自然、裝飾效果強、反光率低、防滑效能優異等特點,比較適合做為陽臺、露臺等位置的牆、地面使用,只要定期進行清潔、打理,使用壽命也要比木地板和瓷磚要長得多。

2樓:東

首選地磚,耐用,方便打理壽命長,露臺用木地板時間長會變色的,而且同等東西,壽命永遠也不如地磚。除非你沒事幹換著玩。

3樓:新窩監理老李

還是選擇地磚比較實用,如要晾衣服或有太陽曬對地板都不太好。

4樓:金是金鋼是鋼

地板吧,既然你都打通相連了,考慮整體效果就地板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露臺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如果有水還是鋪地磚。

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

6樓:網友

我比較喜歡防腐木,這個不僅美觀,造型感十足,而且很好打掃,雨水直接就吸收了,並且走在上邊還防滑,我們家就是用的這個,我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7樓:觀山看氣鬥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自己的用途去確定。有的人可能喜歡種植些花草,鋪上鵝卵石。

8樓:拉上我

露臺可以鋪六邊磚,六邊穿不僅使空間變得文藝清新,還能帶來立體感,木紋磚 具有堅硬耐磨的特性,而且還有防潮、抗汙的能力,表面髒了很容易清理。 仿古磚 ,仿古裝給人的感覺就是古樸、自然、寧靜,並帶來一種獨特的古典韻味,它與陽臺上的傢俱、軟裝相結合,可將陽臺營造出懷舊的氛圍。

9樓:創藝裝飾家裝

考慮到露臺的使用環境,也就是在室外來使用,所以說室內的一些瓷磚不建議大家去選擇。儘量的去選擇室外的一些裝飾裝修材料。

露臺的地面,在選擇鋪裝材料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考慮一些問題。由於露臺經常的受到太陽的照射,還有雨水的沖刷。所以個人建議選擇一些不怕陽光照曬,而且下雨後能夠防滑的一些鋪貼材料。

這即個人給大家推薦這些材料,可以用於露臺地面的鋪裝。比方說一些人造石材。最常見的有荔枝面黃鏽石,芝麻灰,芝麻黑等等石材類地面材料。

另外還可以選擇的有透水磚或者是普通的麵包磚也可以。不建議選擇的鋪裝材料,就是我們室內常用的一些瓷磚,包括釉面磚,通體磚,仿古磚等等。

室外露臺地面鋪什麼好

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呢?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露天陽臺地面鋪設材料中,最常用的是地磚、瓷磚、鵝卵石等。可以選擇使用防腐木或者新型的超疏水地磚。

1、露天陽臺地面上,也可隨心鋪設鵝卵石、瓷片等,鵝卵石作為純天然的石材,其色素離子融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的色彩,使得鵝卵石呈現黑、白、黃、紅、綠、青灰等色系。大面積鋪設鵝卵石裝飾不是很可取,建議可區域性鑲屏風處理,顏色可使用單一原色,也可以用淺色調為主,深淺搭配。

露天陽臺空間比較大的可鋪貼大規格的瓷磚;傳統小規格瓷磚具有淡雅的效果,可用不同大小的2、瓷片自由組合,產生不同效果,比較靈活。不過這類瓷片容易劃傷腳,不宜多鋪設,可在裝飾性區域點綴。

3、防腐木,也可用於露天陽臺,長期曝曬也不會對其有影響。

4、超疏水露天陽臺新型地磚,提供液體滲透的排水錶面結構,鋪設後可使雨水及汙垢迅速消退,及時多雨季節,也能讓陽臺地面乾爽整潔。拼裝式防滑露天陽臺專用超疏水地磚,由高分子堅固耐用工業塑膠材料,結合耐紫外光、環保無異味、耐黴菌等特點,造就安裝容易的巧妙系統結構,可快速安裝及拆卸。外觀設計完美,使庭院地面和模組化陽臺地磚結合,易於維護及清潔,在任何環境下,皆有安全、防滑、美觀的效果。

11樓:鏡湖閒人

露臺地面材料一般包括塑膠、木板、複合材料三大類,它們各有特色,各有秋千。

就木地板材料來說,實木地板更環保自然,但穩定性相比複合地板要差,對於戶外易出現的極端天氣,最好還是選擇複合類地板。

均衡考量環保和穩定這兩點,實木複合地板就是非常好的露臺地面材料。

維修護養:無論你選擇哪一種露臺材料,都要定期進行護養,木地板因為木質材料的原因,會容易腐壞。如果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最好選用經過防腐處理的木地板。

大體說來,選用實木複合地板相對實木地板要便宜,而且也能滿足戶外露臺的各種要求。

12樓:齊家網

其實露臺鋪什麼要考慮的東西很多呢,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啊?主要用於什麼啊?很多要考慮的哦!

如果主要做一些運動功能的話,那麼最好選擇有消音效果的樹膠磚,如果是想用來休閒,放鬆或是搞搞家庭小聚會之類的話,那麼可以試試用仿青石的石磚,一是好清理,二是顏色上也比較接近自然青色,感覺會比較放鬆的,再或者可以選擇將水泥地面進行打磨處理,增加一定的紋路感,這樣不至於太粗糙!建議你去看看鄰居或者別人家都是鋪的什麼吧!有個參考比較好哦!

13樓:綠澤碳化木

露臺地面建議鋪防腐木,實木給人一種溫潤、自然的感覺,而且防腐木是經過高壓把藥劑加入木材細胞處理的木材,這樣的木材具有很強的防腐效果,即使使用在戶外風吹雨淋都不怕依然可以使用很長的壽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事我專業,有平面圖發一個我給你弄下保證滿意。防腐木,鵝卵石,文化石,仿古磚,青石板,水泥,不同需要的區域可以分開來設計,養花的區域可以用文化石和青石板,青磚紅磚,空心磚添上土也挺好的,建議省錢又好的處理方法先做一遍防水處理再用水泥做一遍自流平就ok啦!剩下的自己動手做裝飾。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的問題啊,也在東北,露臺的水泥地面經過幾年的風吹日曬雨淋冰凍已經像沙灘一樣,誰有好的方案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中意各色碎瓷磚拼一起,又節約又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草,我現超想把瓷磚扣掉,可是沒地方扔呀@13$

電地暖鋪地磚好,還是鋪木地板好,地暖是鋪地磚好還是鋪木地板好

對於地暖的環境來說,選擇瓷磚更適合一些。因為瓷磚對溫度的適應性是非常的好的,燒成溫度基本在1000攝氏度以上。地暖環境也不會對瓷磚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影響。而且瓷磚是屬於熱良的導體,導熱效能非常的好的。而木地板屬於熱的不良導體,導熱性會很差。非常容易導致後期出現起翹變形的可能。建議用地磚。因為利用地熱的...

是開放式廚房好還是封閉式廚房好,開放式廚房和封閉式廚房相比有哪些優點?

1.就外觀效果來來說 開放式源廚房因為沒有門bai等阻擋,能夠與外面的餐廳 直接連du成一片,而zhi且從餐廳看過去,dao就的有效果,很是大氣。封閉式廚房,因為餐廳與廚房之間隔了一道門,如果房型較小的話,會產生壓抑感。正因為有門的阻擋,所以在廚房內部的裝修佈置上,可以適當的跟外面餐廳 客廳等有一些...

在裝修的時候,是先鋪地板好還是先鋪設桌布好呢?

裝修的時候應該先鋪設桌布。這樣可以防潮。如果先鋪地板再鋪設桌布的話,地板容易壞,而且裝修好以後房間容易泛潮。其實還是先鋪地板比較好,後鋪牆壁,這樣子也可以防止弄髒牆桌布,地板還是比較好打掃的。應該先鋪設地板,這樣可以減少自己的時間,而且也不會對牆面造成影響,而且還能減少自己的經濟損失。裝修的時候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