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因為什麼原因不想跟女生在一起

2021-03-19 18:37:11 字數 6245 閱讀 9021

1樓:多多幫幫

作其實不管是戀bai愛中的男孩子還du是步入婚姻的男生,對女zhi孩子的壞脾dao氣等一些不好的毛病真內

的是能忍受的。

容愛一個就會寵著她,不管她是不是愛乾淨,也不管她喜歡不喜歡坐家務,真的都很接受,但是作真的忍受不了。

男生並沒有女孩子想的那麼強大,肩膀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牢固,家庭,學業,工作等問題有時候會讓男生忙的焦頭爛額,他們也需要一個溫柔的擁抱,一句甜蜜的問候。如果他累了一天,回到家裡,你還作個不停,那麼任何一個男生都會受不了的。

男生離開女生的原因,不是因為不愛她了,而是他忍受不了他的作。

女生怎麼才算作,相比我不說,大家應該都知道,真的,奉勸有些女孩子,千萬別太作,作和撒嬌真的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主動bai

和你提出分手,可能du是zhi因為他對這份感情厭倦dao了,種種原因吧專,讓曾經那個熱屬情似火的男孩兒在這份感情上看不到任何希望了,或者說他不願意對這份感情抱有任何幻想了。

第二,或許是他覺得現在的愛情並不是他想要的,現在所過的生活並不是他想過的,他想放棄這段感情然後去追尋真正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三, 他遇到了他更愛的人,在他的認知裡,那個女孩子要比你更好,或者說他和她在一起的感覺,換作是你就找不到,所以他要和你主動分手,然後去追求新的幸福。

第四,他可能無法忍受你身上的一些缺點和毛病,之前的時候,他能忍是因為對愛情抱有很大的希望,然後加上熱戀,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忽略了,但現在不行了,人家受不了了,所以就提出了分手。

第五,他出軌了,和第三條移情別戀不同的是,這個是完成時。

第六,他就是想分手,所以他會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比如我想一個人過安靜的生活。

3樓:du出淤泥而不染

男人不喜歡女人的缺點,有下面幾個。1,不講衛生。2,水性楊花 。3,太胖。4,太黑。 5,太強壯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男生可能內向,第二那男生有喜歡的女生了,第三可能那男生不喜歡和你在一起,這些情況你自己慢慢去發現我們外人只是從字面上幫你分析主體的要看你自己去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1,和前任有曖昧,2,沒有節制的8,花錢如流水,3,沒完沒了的無理取鬧,4,素質太差,5,嫉妒心太強,6,虛榮心太強,7,人情往來摳搜的,8,不會關心體貼。

6樓:匿名使用者

漂不漂亮,性格如何,人品之類的

但是95%都不會因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個女生,或者覺得和她不適合在一起吧

8樓:何必要做淑女

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意思,膩了,就會不想跟女生在一起了。或者是女生做了一些男生不能接受的事情或者不喜歡極致討厭的事情就會不想跟女生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表現對一個女生沒有好感,或者男生還有另外追求的女生

10樓:123武子云

這個我覺得有很多原因:首先是不愛,其次是女生蠻不講理,還有就是太粘人的女生會讓人覺得很煩,也不想和她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之後,時間久了可能會新鮮感過了,也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事情比較少,沒有建立起共同的歸屬感。還有就是兩人慢慢發現彼此性格不和,彼此都不願意包容對方,越走越遠。

12樓:

可能那個女生比較麻煩,比較懶惰,比較做作吧。聽話著那個男生可能自卑,因為那個女生條件實在是太好了,他沒有自信跟他在一起。

13樓:baby情濃意更濃

長相醜,身高不夠高,不好相處的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別的女生或者女生有些行為忍無可忍

15樓:斷魂先森

有幾種原因,男生不想談戀愛,他自己有問題,被傷害過或者不想傷害女生,覺得女生會遇到比自己更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自己對女生不誠實.對女生真誠才能永遠一起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自己覺得才是真,把別人**發出來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不喜歡,一個是因為被傷的太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男生另有新歡,二,女生做了對不起人的事讓男生髮現了,三,也可能是家中父母不同意,

20樓:老婆是我命

由於自身的壓力,很多男生已經不想戀愛了。

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而是他們已經沒有精力去想些別的,或是之前經歷過慘烈的愛情。

生活的壓力壓的他們喘不過氣。

過高的房價,結婚需要的大量禮金,是很多男生承受不起的

21樓:shi你哥哥我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外面有喜歡的人了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20

22樓:甜寶家

有可能上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被分手的時候 這個時候他比較寂寞 也有一顆先要報復的心 我想那個時候他會很容易接受別的不愛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不愛的女生身上得到好處,比如這個女生家世好,有錢之類的。

24樓:太陽之鳥哦

女方家庭有錢有權,上了一個很強勢的女生,甩不掉也不敢甩了,或者臣服於女生的容顏金錢能力權利。

25樓:已被**的小豬

這個就不好說了,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有,有的男生很聽父母的話,父母喜歡的女生他即使不喜歡也會選擇和她在一起,只為了讓父母高興。有的男生失戀以後也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女生在一起,可是他又不愛那個女生。還有的男生只是喜歡女生白富美的條件,並不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太多原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忘不掉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覺得自己不會再愛別人了,所以選擇跟一個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27樓:海兔

男生只有一種情況下會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這種情況就是:自己心儀的女生已經無法追到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和女朋友賭氣的時候,會選擇跟不爰的女生在一起,是故意想引起女朋友的注意

29樓:儒雅的胡大大丶

一錢二錢三錢!四勢力!五無能!

六想吃軟飯!七可以少奮鬥!說白了就是不想努力!

現在為了金錢,權利,勢力,還有不想奮鬥就可以放棄感情,現在的男女之間沒有感情,全都建立在金錢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錢、勸,或者是耐不住寂寞

31樓:**網詩雨曦

家裡催婚催的緊,不愛但是女的很漂亮比較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情況

為了錢為了權

長輩給的壓力

社會給的壓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年齡大了 該結婚了 傳宗接代 二是 他很閒 像兩個人一起玩不寂寞 把你當成床伴 三是 他想忘掉一個女人

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很喜歡一個女生但卻不想和她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如果喜歡一個人,然後他也喜歡你,然後你又不跟他一起廝守終生。這會把那個人的心傷透。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這麼說的話,這個男孩子就是屬於不喜歡

也會在一起的那一類人,這個男孩子把她不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當成了備胎的,當沒有更好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那個女孩子在一起,聊勝於無嘛,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比沒有的好,但當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比如你,他就會立馬跟那個女孩子分手,果斷的把人家甩了,這樣的男人是很不靠譜的人,他能夠甩了那個女孩子將來也有可能會甩了你,他能夠在不喜歡別人的前提下,和別人在一起,那麼他將來會有一天為了利益或前途把你拋棄,仁山是一個很現實的人,不要看他現在努力的追你,你就覺得他很喜歡你,會對你很好,這只是一種表象,當男孩子追女孩子都會是這樣的表現,殷勤主動,但你要想想他對那個女孩子的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無情,你還敢跟這樣的人交往嗎?

36樓:淡藍色樹葉

也許一開始是喜歡的吧,經過接觸以後才發現彼此不適合。所以才會出現兩個人不親熱,約會次數少的問題。雖然當時沒有分手,但也和分手差不多了,所以後來你的出現讓你男友直接放棄了她。

你不需要懷疑什麼,就算以前喜歡也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現在和以後

37樓:匿名使用者

走很多男生會這樣做的,男生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把那個女孩當備胎,當沒有更好的女生出現,他就會繼續和這個女生在一起,有個人陪總比沒有好,但是只要有他喜歡的女生出現,他會立馬跟那個女生分手,這樣的男生是很不靠譜的,他能夠甩了那個女生,指不定哪天也會甩了你,所以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一定要看清楚男生的人品,有些人隱藏的很深,就需要慢慢的去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會的,但一般正常的男生是不會的。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是一種痛苦和折磨,也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既然不喜歡,不愛就不要耽誤人家,不相愛的兩個人怎麼能走到一起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據觀察,很多男生都會退而求其次,不讓自己落空,先談著慢慢就將就了,這點跟女孩不同,很多人収外界、家庭等的影響,會選擇不怎麼喜歡的女孩一生,過日子不是天天談戀愛,認識到這一點可能就不在執著了,豈止一年呢,他如果遇不見真愛,也會選一個人一生的,所以,這件事情上,就不要再執著了,男女思維方式的不同導致行為方式不同,沒必要執著這件事兒了,只要他以後對你好就行了,你說呢,不要想這些了,庸人自擾何苦呢

40樓:我是剛仔吖

我感覺感情這個東西在於發展,也許他現在不喜歡你但是在你和他長時間接觸的情況下,也許就會喜歡上你了,敢於追求

41樓:tvxq5金小在

會吧,因為女生也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人都會有一些需求啊,也可能是不想拒絕,也不甘寂寞,就談戀愛了唄。反正人在每個階段的想法都不一樣,不要再追問以前了,珍惜現在。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社會中,男生應該不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他們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除非在工作中領導安排,在一起工作,要麼父母安排,命令男生必須選擇這個女生時,她們也可能會在一起,不過,最終可能還會分手,所以我覺得男生是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生活在一起的

43樓:網課**

你好 看情況吧 有的男生心靈也是很好的 喜歡交朋友 喜歡和在乎的人在一起 總之 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是花心的人品質好不好 祝你好運

44樓:dd如一

有些男生當然會了,他們只不過是,孤單的時候找個人來陪,他們不主動,不拒絕,只是純粹體驗下談戀愛的感覺,有了更好的就會馬上放棄。像這種型別的男生,不用真心對待別人,肯定也不會有人願意真心對待他。

不過像你男友可能那時候也沒什麼戀愛經驗,不懂得拒絕異性吧!然後在一起後,可能對她也沒產生進一步的好感,剛好你的出現,讓他發現他真正所喜歡的人。

45樓:ba知道

生理需要可能在一起。

這樣在一起屬於性伴侶,就為了**。

如果都沒有結婚的話很有可能最終會結婚生子的,如果都是結婚了的家庭,那最終只會導致各自離婚並且分開,搞的兩家雞犬不寧。慎重!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答,照例說不會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也生理需要個,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47樓:**瓶

一般不會的誰會和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孤單的時候找個人來陪,他們不主動,不拒絕,只是純粹體驗下談戀愛的感覺,有了更好的就會馬上放棄。像這種型別的男生,不用真心對待別人,肯定也不會有人願意真心對待他。

48樓:xiaojun楓葉子

會的。有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了。有的可能就是屬於騎驢找馬的那種型別。

因為沒有碰到一個更好的人,所以先將就著。所以像你說的他們吃飯都是aa制。好像並更多的像是朋友吧。

只不過是自己一個人太孤單,找一個,人陪著自己。讓自己覺得不那麼孤單。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特性決定男性的愛情長短,女人用耳朵感**意,男人用眼睛感受,時間長了男人會視覺疲勞,再美的東西他也會覺得很平常了,女人幾句好聽的話,又哄回來了。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女生,男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一個女生

一見鍾情不可靠,我更願意相信日久自然生情 開始往往是瞬間的怦然心動,慢慢的就是性格修養和相互的包容。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第一個跳出的答案就是 那些長的好看的 因為男生就是視覺動物,就是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

男生在女生面前害羞是什麼原因我是女生,總有男生在我面前很害羞。這是什麼情況?

男人的害羞常常發生在眾人面前,特別是女人面前。這是因為男人常常擺脫自我而從外界觀察自己,換句話說,他們常常考慮的是 別人會怎麼看我?她會怎麼看我?然而女人往往是比較容易進入自我中心的感情世界,陶醉於其中,在喜悅或悲傷時能夠忘掉周圍。例如,丈夫陪懷孕的妻子在公園裡散步時,妻子常常是一臉得意的神色,挺著...

磨牙是因為什麼原因,「磨牙」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磨牙症 也稱夜磨症 不過真正的 還是不完全明確,屬於我們口腔界的一個難題,一般認為跟精神緊張等精神因素有關,這種消除這種緊張,顧慮等一般就可以消除,有早接觸等因素也可能引起,這種通過磨掉早接觸部分病人也可以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