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婆把尿撒在我地上來不及跑廁所裡

2021-05-10 11:38:59 字數 1151 閱讀 4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婆把尿撒在我地上,來不及跑廁所裡!說明你最近要發財!肥水不流外人田啊!另外你和老婆感情好!家和萬事興!

2樓:翠柳清茶

這個夢中之情形,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夢與實際沒有任何關聯,不要胡思

亂想有什麼象徵之意。

歡迎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的話可能是他最近有一些非常急的事情,然後你就可能會想到老婆有這一個瞬間,然後你就夢到了,沒什麼的。

4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只是做夢而已,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的,你也不會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定是自己有尿了啊!不要尿褲子啊!喊老婆也去尿啊!

6樓:牌型好嗎

是你自己心裡有這種奇怪的想法,才會做這樣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當時你正在可能要有內急才會做這樣的夢。

8樓:氤氳成迷

這個就是你做的一場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就是了,

9樓:不會取名子

目前老婆娘家這個都是一種平時主動,不要把她當成真的。

10樓:大小姐

可能平時被你老婆欺壓的太嚴重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有點兒好玩,夢是反的。

12樓:大漠裡有魚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需要想太多。

夢見老婆把尿撒的遠

14樓:才巾綸

尿(水)是財又可為私財(私房財)撒的遠為外洩,夢意為老婆私房財外洩(流)

夢見把尿撒在床頭

15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把尿撒在床頭,適合自己的財務計劃!接下來的日子裡,財務上的收支活動將會變得十分頻繁。及時清理自己的資產專案,清楚自己的資金流向,能讓你對自己接下來的投資理財活動更有把握!

夢見老婆掉糞池我把她拉上來了,解夢。!!!!

你老婆招人埋態,還是你幫著變解 自我展現 的機會到bai來。今天你會 du感覺到身zhi邊漂浮著許多變動的dao因素,人事調動的機會最讓你敏版 感,權只要憑著直覺,你就可以感受到它。不過,由於前期的一些疏忽和鬆懈,補漏的工作 學業會花掉你不少時間。此外,風溼 淤傷的小毛病較有可能纏上你,多加註意了。...

夢見老婆把我的手機甩壞了,夢見和老婆吵架,把手機扔壞了

夢見老婆把我的手機甩壞,愛情從單方面的付出變為雙方的互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喜歡的人開始對你的感情有所迴應!或者也表明新的愛情機會將從友情開始,好朋友會轉變成為戀人的關係!夢見和老婆吵架,把手機扔壞了 夢是反的,就是沒吵架 這很正常,沒什麼,我就經常做些奇怪的夢,不用刻意的去擔心。晚上夢見手機摔壞...

夢見老公掉水裡我把他救上來了,夢見老公的侄子掉水裡獲救

水代表財運,這些天老公可能給你帶來一筆財。在你心裡一定認為你老公沒用,要麼他讓你失望。一個夢而已。沒什麼。夢見老公的侄子掉水裡獲救 大多因為焦慮,壓力,歡欣等情緒引起,夢是虛幻的東西,會新增很多色彩,包括妖魔鬼怪,上天入地等,只要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情,調節自己身體,一起不好的,都會變成美好的,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