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裝了地暖又後悔了為什麼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家裡開始安裝地暖呢

2021-03-19 18:37:11 字數 2171 閱讀 5178

1樓:尚品宅配

天氣越來越冷了,很多北方的家裡都裝上了地暖。有人覺得地暖比暖氣更暖和,而且不佔地方,不破壞房間的佈局。所以家裡安裝地暖對寒冷的地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暖到底安裝哪種好?我們下面說說看。

家裡安裝地暖需要什麼條件?

1、先確定取暖熱源,如果您家中取暖所用的熱源是幾種供暖的熱源的話,那麼如果您想安裝地暖的話,建議大家在地暖連線處安裝溫控裝置,這樣安裝的地暖系統的壽命越來越長,同時還可以起到節能降溫的作用,因為長期溫度太高是會減少地暖的使用壽命的。

2、如果您家中房屋的層高不高,建議還是不要使用地暖。因為地暖是安裝在地面上的,要鋪設管材還要做保溫,所以會佔用一部分的厚度。

3、地暖在安裝好了之後,因為是在地面上安裝鋪設的很多的管子,所以不建議在地面裝修的時候再裝木質地板,因為鋪設木質地板的話,需要在地面上面打眼,而地暖已經安裝好了,在地面上,如果打眼的話會破壞地暖的。

安裝哪種地暖好?

地暖有分水地暖和電地暖,很多人不知道哪種好。其實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

水地暖:一般來說,水地暖的前期安裝成本很高,後期問題維修也比較麻煩盤管需要2—3年清洗一次。不過它發熱平穩,適合老人小孩,壽命比較長,可以提供生活熱水。

水地暖適合採暖面積在50平米以上的區域,比如別墅、排屋等

電地暖:它不能提供生活熱水,有輻射;家裡的電路要求比較大,同時它不適合大面積安裝。但是水地暖不需維護,也不需要清洗,後續的保養成本也很低。

電地暖適合採暖面積在50平米以下的中小戶型。

2樓:**的魔法師

地暖挺好的,為毛後悔?

是因為太熱嗎?

3樓:地暖尖兵

有些水暖是一直要維護的,碳釺維電地暖50年免維護,裝了就不會後悔

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安裝地暖過冬。這不僅僅是生活品質的提升,更是一種對家人關愛的體現。記者在業主調研中,有超過7成以上的業主覺得:

提升生活品質是對家人的一種關愛。安裝地暖,成為南方家庭的熱切需求。

作為高科技的地暖產品,碳纖維地暖使用高科技太空符合材料碳纖維的高效熱轉換率高於98%的特性,以及快速制熱、遠紅外保健理療的特點,成為地暖行業新亮點。但地暖作為隱蔽工程系統,一經鋪設就不太容易整改,所以地暖系統的品質成為核心要素。

以下是主流地暖產品對比:

碳纖維電地暖和傳統水暖:

1. 初裝成本:大戶型,兩者初裝成本相當。但小戶型時,碳纖維電地暖的**優勢很明顯, 那是因為,面積小了,水暖的壁掛爐分攤的成本高了。

2. 使用成本:壁掛爐水暖—每平每月用6-10m3天然氣。因水暖制熱慢,每天必須開啟。

碳纖維電地暖—每平功率120-140瓦。每天開啟工作用電時間為5-8小時,

相同面積的房屋,在執行階梯電器價政策下,碳纖維電地暖的使用成本更為節約。

維護成本:壁掛爐水暖—每年檢修分水器(5-8年要更換),閥門防漏水,2-3年清洗水盤 管,8-10年更換壁掛爐。

碳纖維電地暖—50年免維護

作為全球碳纖維領域技術最前沿的日本,在碳纖維技術的研發和生產的方面,日本有著領先全球的優勢,在諸多方面美國也無法與日本媲美。依託殼本地暖日本技術中心強大技術支援,殼本地暖專注碳纖維地暖領域研發和生產。殼本地暖本著「關注前沿科技,用科技武裝產品」的理念,緊跟全球最前沿的碳纖維技術,借鑑全球碳纖維地暖領域運用新科技。

殼本地暖歐標線及國標線均使用來自日本東麗公司的t700級長絲碳纖維

為什麼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家裡開始安裝地暖呢

4樓:帝高技術支援

因為地暖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條件,地暖舒適、衛生、保健給人以腳溫頭涼的感覺,地暖制「暖」不制「風」,不讓房間內灰塵飛揚,執行費用低,較其他供暖裝置節能20%,還能防止關節炎等病症的**,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越來越多的人去裝啦。如果樓主有需要安裝,可以考慮下帝高的,國產品牌,進口配置。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裝地暖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第一是舒適、衛生、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第二熱穩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第三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唯一缺點就是衛生間鋪地暖不太方便。

為什么沒有人喜歡,為什麼沒有人喜歡?

呵呵,可愛的小妹妹,事實上,女生不應該那樣的 那種大大咧咧的給人的感覺就好像你什麼都做得出來一樣 一般的男生都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女生的 我強烈建議你收斂一點 這樣才有一個好的形象 淑女總是一種吸引力 好好加油吧,改變了自己,你也就改變了整個世界!溫柔一點 收起男孩子的個性 必定正常的男生不喜歡自己的另...

為什么有人會感覺更累呢,為什麼有人會感覺更累呢

其實,感覺累了,身心疲憊了,是因為你的內心的承受已經負載累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心力的緣故,就停下來歇歇吧,深深的鬆一口氣,勇敢的放下,平心靜氣,閉目養神,一幕靜思,修心養性,釋放心情,調整心態,擺脫煩惱,減輕一些內心的壓力,放下所承受的負擔,改變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有著放鬆心情的空間,尋...

不懂為什麼呢麼多壞女人都有人疼有人愛,為什麼我很乖別人卻不知道珍惜,是不是,壞點的女孩男孩有徵服欲

你好,都說壞女人有人愛有人疼,看是哪種壞呢,大部分的都是那種不是本質的壞,就是更懂風情一些。嗯你比較乖的這種型別也是有人欣賞的,只不過還沒有遇到,你不應該花時間去著麼壞女人為什麼招人稀罕。而是讓自己抓緊時間找到那個對的人,那個懂的欣賞你的人,這個非常重要如果把精力用在其他方面上就沒有意義了 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