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什麼心理問題我得的是什麼心理問題

2021-05-11 12:07:05 字數 819 閱讀 2773

1樓:很想說點啥

lifeless1973 :

您好,您的問題有幾點模糊的地方希望得到補充。

1、您有時間應該做什麼或者想做什麼?

2、您總是做了本不該做的事情,沒有人要求您去做吧?是自己控制不了的去做去幫忙嗎,比如說幫別人幹活。

可以看得出,您是位心地善良,有樂於助人品質的人。您的這種表現已經符合強迫症的症狀,假如您接受這個事實,而並不去做任何改變,您的這種行為就是助人行為,這種性格是少有的助人性格,是非常好的性格。也就是說這種表現其實是你與生俱來的性格,改變性格是十分困難的,而接納自己,接受自己的性格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白天工作,只有到了晚上了,才可以做些休閒的事情,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妨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做些練習書法,聽**,繡十字繡的事情,白天的助人行為也是一種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覺得怕別人因為自己的殘疾兒冷落了自己吧。

其實沒有自卑的心理就好。

生活是要自己一手去創造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做好就很重要了。

喜歡繡十字繡就去做啊。

當你把成品送給好友的時候他們會很高興接受的。

而且還會反過來對你好。

關心和愛護就會慢慢的在彼此身上降臨。

努力突破自己吧,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給予朋友幫助,彼此都會快樂的。

3樓:永遠活在春天裡

我覺得你是很社會化的人,建議你去做一些相關的心理學量表,例如16pf,很多網上都有,還有相關的解答。至於如何解決還是要你自己瞭解清楚之後才能得到解決!或者建議你看一些心理學的書籍,例如直面內心的恐懼、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得的什麼什麼病啊?(咳嗽),我得的什麼什麼病啊?(咳嗽)

有發燒通常是細菌感染一起,不去醫院你就買點頭孢類藥物 青黴素過敏的話吃羅紅黴素 按照劑量吃別減量,同時加銀翹片吃!3天之內發燒不能下來,去醫院輸液,不能拖!咳嗽很厲害時,念慈安 枇杷露可以繼續喝!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加支氣管炎 因為我也是剛剛好的 吃點 消炎藥 加 止咳的 推薦 蛇膽川貝口服液 應該不...

我得的是尿路感染嗎,我怎麼經常得尿路感染?

最好去醫院做個尿常規的檢查!夏天哺乳期的媽媽一定要多喝水。因為女性最容易患尿感染。喝水可以避免細菌的滋生.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點幫助!有很多原因,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 我得的是尿路感染嗎?以你的描述可以考慮是不是尿路結石,還是有其它的佔位性病變,我感覺應該去正規檢查一下尿常規,還有b超,病是不能耽誤的 ...

得得的得怎麼組詞,得的組詞是什麼?

得到。d d o 事物歸自己佔有 取得。得力。d l 形 有能力的,能幹的 助手 幹部。動 得益,獲得幫助 於平時的苦練。捨不得。sh bu de 很愛惜,不忍放棄或離開,不願意使用或處置 媽媽 孩子出遠門。他從來 亂花一分錢。捨得。sh de 毫不吝惜 割捨得下。心得。x n d 名 在工作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