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畝產量香蕉畝產多少斤青菜苗畝產量多少斤

2021-05-15 02:44:04 字數 2092 閱讀 18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香蕉畝產2000-2500公斤左右,例如:珠海蕉農種植香蕉僅用不到600元的成本種出平均畝產近6000斤的香蕉,比全省平均畝產增加20%。肥料施多了會造成浪費不但無端增加成本嚴重的話還會燒苗;施少了營養不足減少產量。

新植蕉園除定植前施足基肥外,在抽出兩片新葉時開始施肥,一般每畝施天物ev果樹生物有機肥100--150kg,摻水3--4倍施用,上半年約施水肥4次。8--9月抽出較壯旺的大葉後,施重肥,每株施天物ev果樹生物有機肥3--5kg,促10月前抽蕾。當年趕不上抽蕾結果的蕉株,要求冬季生長停止前,高度達1米以上,保證次年造蕉。

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香蕉的畝產一般為2000-2500公斤不等。

香蕉,熱帶地區廣泛栽培食用,果實長有稜,果皮黃色,果肉白色,味道香甜。香蕉營養高、熱量低,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鉀、維生素a和c,同時膳食纖維也多,是相當好的營養食品。香蕉有清熱、潤腸、解毒、養陰潤燥和生津止渴的功效。

香蕉的常見病害有香蕉束頂病、香蕉黃葉病、香蕉灰紋病和香蕉冠腐病。

香蕉分佈在東、西、南半球南北緯度30°以內的熱帶、**帶地區。香蕉對土壤條件的要求不嚴格,不論平原及山地,各種型別的土壤都能生長。

青菜苗畝產量多少斤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青菜的畝產:畝產2500公斤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青菜的畝產量

你可以直接上網

查一下就知道了

一畝地種植多少顆香蕉苗為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種植距離因植地條件、品種特性、收穫期、栽培制度、留芽方式以及栽培水平等不同而異.合理密植可以充分利用土地和光能,從而增加單位面積產量.一般矮型品種,土壤肥力較差,單造蕉等可適當增加種植株數;土層深厚,土壤肥沃,高型品種等種植密度不宜過大,可通過多造留芽或單株留雙芽的形式來增加單位面積的收穫株數.

那麼,香蕉每畝地種植多少株數合適,從各香蕉產區種植情況來看,通常高型品種每畝種植106~115株,種植規格為2.5米×2.5米或2.

3米×2.5米;中型品種每畝135株,其規格為2米×2.5米; 矮型品種每畝146~166株,其規格為2米×2.

3米,或2米×2米.在確定香蕉種植密度時,應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及品種特性,因地制宜確定密植的規格,才能獲得較高的產量。

6樓:就是山裡的人

一米種一顆吧,以後還會長小苗的

土芭蕉最高畝產能產多少斤

7樓:有道德農戶

芭蕉一般種植密度為120株/畝,每株的產量30斤~50斤。

在西雙版納種香蕉一畝地能產多少公斤香蕉

8樓:越南越美

這要看各方面的因素了:種植密度、肥水管理。

有的每畝種120株,也有的170株,管理好的話每株產20-30公斤,甚至更高。就可以算出來了。

一畝地的香蕉產量是多少?

9樓:塔木裡子

一般香蕉畝產2000-2500公斤左右,

例如:珠海蕉農種植香蕉僅用不到600元的成本種出平均畝產近6000斤的香蕉,比全省平均畝產增加20%。肥料施多了會造成浪費不但無端增加成本嚴重的話還會燒苗;施少了營養不足減少產量。

新植蕉園除定植前施足基肥外,在抽出兩片新葉時開始施肥,一般每畝施天物ev果樹生物有機肥100--150kg,摻水3--4倍施用,上半年約施水肥4次。8--9月抽出較壯旺的大葉後,施重肥,每株施天物ev果樹生物有機肥3--5kg,促10月前抽蕾。當年趕不上抽蕾結果的蕉株,要求冬季生長停止前,高度達1米以上,保證次年造蕉。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這個問題太不籠統了,現在商品蕉有好多品種,

按在中國種植面積最大的巴西蕉來說,一般一畝170株,

管理好的話平均株產量在50-55斤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000斤左右,好的畝產7000斤以上

紫薯畝產量,五味子種植畝產量多少

大約在6000斤到9000斤左右,後期可以使用國光膨大素,加磷酸二氫鉀,即可 五味子種植畝產量多少 中草藥專家介紹,五味子種苗根系發達 長約20 30釐米 株高矮化 8 15釐米 植株成實,無徒長枝,移栽成活率極高,栽植第二年開始掛果,三至十年為盛產期,畝產量達1500 3000斤鮮果,畝產幹品30...

古代農作物畝產多少,求各種農作物的畝產量

算當時的主要糧食 戰國前期 畝產粟205.8斤。戰國後期 畝產粟247斤。菽畝產232斤。漢代 粟畝產281斤 豆畝產264斤。魏晉南北朝 維持著畝產3石的水平。唐代 畝產334斤 所有糧食作物平均 宋代 畝產309斤。所有糧食作物平均 元代 畝產338斤。所有糧食作物平均 明代 畝產346斤。所有...

榛子的畝產量是多少斤,一畝地可以產多少斤榛子?

世界糧農組織把馬鈴薯列入四大糧食作物,宣佈2008年為馬鈴薯年,馬鈴薯的高產種植對於我國專和全世屬界糧食安全方面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由於一直延續著是一種落後的種植方法,所以產量沒有重大突破,直到目前為止,全國平均畝產量才只有0.9噸。一畝地可以產多少斤榛子?平歐雜交大果榛子,產量在5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