畝產量10萬斤蔬菜有哪些,一畝地種蔬菜產量有多少

2021-03-19 18:26:33 字數 1731 閱讀 8850

1樓:你愛她

生薑畝產量1000-3000公斤。

胡蘿蔔畝產也比較高4500-6500公斤

一畝地種蔬菜產量有多少

2樓:海灣

和品種、栽培管理技術、栽培設施條件、季節茬口、採收期長短等很多因素有關。如黃瓜露地一般1萬斤/畝,溫室大棚2萬斤/畝左右。

青菜苗畝產量多少斤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青菜的畝產:畝產2500公斤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青菜的畝產量

你可以直接上網

查一下就知道了

菠菜畝產多少斤

5樓:匿名使用者

露天bai種植畝產500~1500公斤左右;

du大棚種植畝zhi

產為1000~2500公斤左右。

dao菠菜四季都可播回種答,春季可在3月播種,夏季播種期大5~7月,秋季在8~9月份,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為冬菠菜的播種期。

菠菜屬耐寒型蔬菜,其地面葉莖部分能夠耐受零下6-8℃的低溫,適宜生長溫度為15-20℃,當溫度在25℃以上時,生長受到抑制。對日照強度要求不嚴,可與高杆作物間作套種。

由於菠菜為葉類蔬菜,所以在種植時要求水分充足。在生長期,灌溉及時,則菠菜葉子肉厚質優,產量高,若水分**不足,則其營養生長受抑制,生殖生長加速,出現未熟抽薹。

菠菜對土壤要求不嚴,適宜的ph 值為7.3——8.2。

在肥料方面的要求,其需要氮肥較多另加適當的磷、鉀肥。

6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菠菜畝bai產量】

1、暖棚1000~2500公斤

du左右zhi

;2、冷dao棚1000~2000公斤左右;

3、保護地、露天回畝產量稍低,大約答500~1500公斤左右;

4、越夏種植200~500公斤左右。

5、早春等外品青菜畝產量可高達5000公斤以上。

【菠菜】又名波斯菜、赤根菜、鸚鵡菜等,屬莧科藜亞科菠菜屬,一年生草本植物。植物高可達1米,根圓錐狀,帶紅色,較少為白色,葉戟形至卵形,鮮綠色,全緣或有少數牙齒狀裂片。菠菜的種類很多,按種子形態可分為有刺種與無刺種兩個變種。

菠菜原產伊朗,中國普遍栽培,為極常見的蔬菜之一。

7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供您參考:我覺得對於菠菜畝產量來說,在保證產品質量、適時播種、正常的栽培管理

回、風調雨順的前提答下。

與某地區為例菠菜畝產量:暖棚1000~2500公斤左右、冷棚1000~2000公斤左右、保護地、露天畝產量稍低大約500~1500公斤左右、越夏種植200~500公斤左右。

早春等外品青菜畝產量可高達5000公斤以上。

謝謝您的提問

一畝蔬菜產量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蔬菜一個產量,同種蔬菜品種不同產量不同。

氣候差別地域差別產量不同。

有些蔬菜產量和管理方面有著密切的關係。

如果把種子放到太空,稱作太空種子,產量翻幾翻。

糧過千,菜過萬。只是一個籠統的說法。

9樓:枝梅花功醜

和品種、栽培管理技術、栽培設施條件、季節茬口、採收期長短等很多因素有關。如黃瓜露地一般1萬斤/畝,溫室大棚2萬斤/畝左右。

芡實畝產量2019,芡實畝產量

可以種bai植,芡實本來就是水生植物,du自然喜歡多雨氣候zhi。dao芡實適應性強,在我版 國黑龍江至廣東 雲南都權 有種植,江門完全可以。芡實畝產量一般鮮米100公斤左右,幹米60公斤左右,依管理水平與品種而上下浮動。目前幹米的 在40 50元每公斤。芡實畝產量及市場售價 芡實,又名雞頭 雞頭菱...

香蕉畝產量香蕉畝產多少斤青菜苗畝產量多少斤

一般香蕉畝產2000 2500公斤左右,例如 珠海蕉農種植香蕉僅用不到600元的成本種出平均畝產近6000斤的香蕉,比全省平均畝產增加20 肥料施多了會造成浪費不但無端增加成本嚴重的話還會燒苗 施少了營養不足減少產量。新植蕉園除定植前施足基肥外,在抽出兩片新葉時開始施肥,一般每畝施天物ev果樹生物有...

紫薯畝產量,五味子種植畝產量多少

大約在6000斤到9000斤左右,後期可以使用國光膨大素,加磷酸二氫鉀,即可 五味子種植畝產量多少 中草藥專家介紹,五味子種苗根系發達 長約20 30釐米 株高矮化 8 15釐米 植株成實,無徒長枝,移栽成活率極高,栽植第二年開始掛果,三至十年為盛產期,畝產量達1500 3000斤鮮果,畝產幹品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