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家安成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12 字數 516 閱讀 7846

1樓:天眼查

簡介:bai註冊號:****所在地

du:廣東省注zhi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dao表:廖春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復

家安成木業有限制公司是2013-06-27在廣東省深圳bai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注zhi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龍華新區觀瀾新城社群觀瀾大道111號-1203房。

深圳市家安成木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25113019,企業法人廖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家安成木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材料、建築聲學光學材料、五金製品、木材製品、竹製品、消防器材、環保節能材料的研發、整合配套、銷售;建築材料及器材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模具設計;木地板、環保地板、竹地板銷售、上門安裝、上門保養、上門維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正坤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坤木業有限 公司是2012 07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群深汕路325號 1。深圳市正坤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1502641k,企業法人陳愛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坤木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木材...

深圳市智安萬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智安萬家是中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智安萬家科技公司的產品有 聯網報警服務運營專案,老人 兒童健康定位穿戴服務運營專案 車輛定位報警服務運營專案。智安萬家獨家贊助2015安徽智慧安防專案接洽會。法定代表人 鄭文彬。註冊資本 4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11664...

深圳市巨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巨成實業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市巨成實業 是1994 11 27在廣東自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文錦中路錦繡大廈a座f單元。深圳市巨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2948907,企業法人黃祖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巨成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各類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