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成發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18 字數 2754 閱讀 722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成實業****是1987-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湖街道梧桐山村梧桐綜合大樓e棟701。

深圳市華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410575g,企業法人李華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電子玩具的銷售;房地產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清潔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3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華成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華成發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華成發實業****是1995-02-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龍公路31號銀龍俊都辦公樓四樓406。

深圳市華成發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317204j,企業法人李華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成發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力、電子儀表的技術開發,資訊諮詢;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410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深圳市華呈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華呈實業****是2013-07-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新生村新城路129號。

深圳市華呈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5156886q,企業法人李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呈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建築裝飾工程,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設計製作,品牌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建築裝飾材料銷售及研發;珠寶首飾銷售;國內**。(以上不含限制、禁止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81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華成新星整合房屋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成新星整合房屋股份****是2014-03-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北站社群樟坑華僑新村彩悅大廈410。

深圳市華成新星整合房屋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30056c,企業法人祝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成新星整合房屋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整合房屋、鋼結構等臨時設施及周邊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安裝、租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整合房屋、鋼結構等臨時設施及周邊產品的生產、安裝。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華力信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力信實業****是2015-12-0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流塘路好運來商務大廈a座4a001a。

深圳市華力信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426059q,企業法人劉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力信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空氣淨化系統、暖通空調、實驗室通風與氣體管路系統的設計及上門安裝;實驗室成套裝置、儀器儀表及耗材、辦公傢俱及沙發的銷售;汙水處理系統的設計與銷售;實驗室實驗臺、通風櫃、五金製品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實驗室系統工程的設計及施工;人工氣候室工程的設計及施工;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及施工;實驗室實驗臺、通風櫃、五金製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豐華實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豐華實業****是2003-06-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西桃園路南西海明珠花園f座816-817。

深圳市豐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047722xj,企業法人鄒樹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豐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57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大明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大明成實業 成立於200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燙衣板 傘架 布料 家用五金製品 塑膠製品等。法定代表人 張遠靈。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79352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大明成實業 是2003 05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

深圳市巨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巨成實業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市巨成實業 是1994 11 27在廣東自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文錦中路錦繡大廈a座f單元。深圳市巨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2948907,企業法人黃祖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巨成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各類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億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 是2017 12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一路世外桃源創意園d棟406。深圳市億粵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k3158,企業法人盧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億深實業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