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怎麼判斷男生是不是潛力股

2021-03-19 18:37:13 字數 1146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判斷是不是「潛力股」?那我就說說我的個人看法 相親說白了就是看人 本質上和公司招人 認識朋友 沒啥區別 區別就是標準 比如公司想找一個「聽話」的員工 所以即使這個員工有天大的能耐 對這個公司是不使用的 公司要的只是這個員工的聽話的雙手 把生產線上的產品按照規定組裝在一起 而不是用他發明產品 說了這麼多 我的意思就是你本身想找一個什麼樣的?並且你本人怎麼樣的?

你自己有目標沒?我想應該是迷茫的 假如你運氣好 天上掉下來一個超級潛力股 年輕時後的「索羅斯」送給你

憑藉你的本事你能留得住人家不?你萬一得到年輕時候的肯德基白鬍子老爺爺 他老的時候才創的kfc 你本人能耐得住性子不?等到他發家 說了一大堆 我的建議是 魚找魚 蝦找蝦 烏龜找王八 先自己定位自己是什麼 然後提高自己 然後你這座廟 才能留住你喜歡的佛 為和諧社會 出自己的一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就能看出一個男生是不是潛力股,我們並不知道未來的發展,也不知道什麼行業的人以後一定會成為潛力股,所以我們很多時候並不能真正的非要挑到一個現在白衣,但是幾年以後突然就有可能成為大老闆,或者發財的人,那麼做為普通的我們,能看到的是什麼呢,很容易辨別一點的是,那個男生到底上進不上進,當一個男生上進,努力,且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的時候,這個男生就有成為潛力股的可能。

當一個男生上進,他努力,且有真正的在付出行動,比如他即使出了校園,但也沒有閒著,而是經常的抱著專業書看著,閒著的時候也是看書,或者是去看提高自己能力的東西,那麼這個男生他以後就一定會有所成,他吃奪耐勞,願意為了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那麼這個男生,以後就一定能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的生活,給你一個你想要的家庭。

但是現實生活裡是,很多男生在畢業以後,工作以後其實就不願意再去看書,不願意提升自己了,很多男生嘴上說著,以後他會怎麼樣怎麼樣,會給你一個什麼樣的未來,他每天都會很努力的工作等等,但是你看到的是,他閒下來以後,不是打遊戲,就是跟你或者朋友玩,完全就沒有一點上進的樣子,而這樣的男生,他一定成不了潛力股。

我們沒有火眼金睛,我們不可能真的一看一個準,但是我們可以從一個男生上進與否上可以看出,他是否真的在努力,他以後是否真的能給你想要的生活,因為在這個社會上,真正努力的人,一般是不會太差的,就是害怕那些嘴上說著努力,但其實一點也不努力的人。

當兵的好找物件嗎,當兵的是不是不該找物件

當兵是一個人一生難得的鍍金時代,對於年輕人找物件是一個加分的選項。當然好找啦,你聽過幾個當兵的最後沒老婆的 我們學校國防生好多都有物件,普通的本科生都沒那麼多有物件的 好找啊 好多女孩子都喜歡當過兵的 當然啊!誰不愛兵哥哥 我覺得當過兵的很帥!當兵的是不是不該找物件 當兵只有兩年義 務兵役期,沒有必...

找物件都是以帥為主嗎,女生找物件 是不是都以帥為主?

長得醜更容易出軌 這樣的例子娛樂圈裡比比皆是,文章 陳赫 林丹 一個個長得不怎樣,老婆倒是不錯,可還不是一樣出軌。身邊的呢,也不少一身銅臭味的工廠老闆包二奶,養小三。所以說,以為找個醜的就不會出軌真是太天真了。醜男不僅花心,還醜!再者,長得帥出軌一般是因為外面 太多,不要臉的小三死纏爛打,至少還證明...

找物件看顏值還是人品,是不是找物件不要看顏值和才華,應該看人品?

找男朋友這種事情,很多人喜歡看顏值顏值低就不願意和他處了,但是人品這種事情是最重要的。一個男人如果他沒有人品,光有顏值,那麼就不值得去相信他,因為在生活裡面沒有人品就是沒 顏值只是表面現象,人品才是更長遠的找男朋友就是找一個有責任心,人品好的人,不應該只看他顏值,在這個年頭顏值和人品不能共存。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