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螢幕上有白點小白求教筆記本螢幕上有一白點

2021-05-16 14:19:22 字數 1881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擦乾淨嘍,然後排除屏保的氣泡可能。

用displayx進行壞點檢測,主要是人工檢查,好好瞅瞅。

國家有相關液晶螢幕的規定,就是俗稱的336,三個壞點,三個亮點,和六個暗點以內都是正常範圍,如當場沒有發現,事後換機夠嗆。

要是這樣就沒法弄了,別指望修了,換機看人家的心情了。

另:在開機情況下顯示的,那可能就是正常的,我有看了下,xp啟動時左上側的確是發白的。看一下別人的就可以了,應該也是那個樣子的。

2樓:shine戚七七

這種白點的特點是:

1.點沒有失效,只是一圈的點比周圍的點的亮度要大,在白色螢幕下就是一個白色的亮點。

2.用手按壓螢幕背面,點的亮度會改變或消失。

3.亮點不是一兩個象素,而是一群幾十個象素。

筆記本花屏是極其常見的故障,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不同的原因所產生的故障現象也有所不同,解決方法也各異。

一、顯示卡的主控晶片散熱效果不良

這也會產生花屏故障現象。處理方法:改善顯示卡的散熱效能。

二、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

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也會產生花屏現象。處理方法:更換更高速的視訊記憶體,或降低主機的速度。

三、視訊記憶體損壞

當視訊記憶體損壞後,在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混亂字元的現象。處理方法:必須更換視訊記憶體晶片。注意有些視訊記憶體整合在顯示卡晶片裡,這樣必須更換顯示卡晶片。

四、病毒原因

在某些病毒發作時也會出現花屏。處理方法:用防毒軟體防毒即可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檢查是不是亮點壞點,如果數量超過國家標準可以換新的,如果沒超過就只有忍了,以後買電腦長經驗了。

我的買時候測試過一個都沒有(用純色**全屏簡單測試的)

4樓:以本會友

如果真有十個左右的白點,那可不是小問題!

但你要說了,在黑屏下看不出來,如果真是白點要這麼多,那不會看不出來!

這說明這不是傳說中的亮點!

是啟動機子時,畫面的原因,多疑了

5樓:優孜隸

依照你的說法,應該是桌面圖的關係。

6樓:嵇赩文雁芙

是的,,但不影響使用,

國標3個點內就是合格的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上會有幾個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液晶螢幕自身壞點。

國家標準好像是14-15寸有3個以內的壞點也算合格,所以業界有了「完美屏」(沒有壞點)的概念。

時間長了就不在意了

8樓:華碩服務

像是白斑,建議拿到筆記本官方售後確認。

小白求教筆記本螢幕上有一白點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要看一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白的就屬於不合格產品,但是如果是別的顏色 ,黃點,藍點,紅點其中任一種顏色的點,不超過三個都是合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的問題,那個叫亮點

膝上型電腦螢幕上有三個很小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螢幕的壞點,有亮點和暗點之分,你的就屬於亮點。一般電腦有上百萬個畫素點,一個壞點都沒有的完美螢幕概率是80%左右,有三個以下壞點也是允許出廠的。一般電腦有1到2個壞點經銷商是不會更換的,你買電腦的時候就應該注意,除了蘋果電腦以外,其餘的電腦品牌在買電腦的時候都是可以追求完美螢幕的,但是你已經買回家了,你也可以和經銷商聯絡一下,一般三個以上壞點是可以更換新機器的(剛好三個可能沒辦法更換,要看什麼品牌),當然,那三個壞點其實也不影響你的使用,不在意的話就算了吧

筆記本螢幕白點,白斑,膝上型電腦螢幕為什麼會有白點

呵呵 沒事 很正常的 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如果面積較大的話 是可以選擇更換的!有白點白斑,一般是屏有物理損傷了,有可能是在日常操作中用手指碰撞屏導致的。也可能是屏本身的問題 這種可能性比較少 此白斑白點無法修復。需要更換屏才能解決。這個屬於瑕疵屏,螢幕本身的問題,就像顯示器會有壞點,亮點一樣。只要不...

筆記本螢幕花屏,筆記本花屏原因?

1 驅動問題。解決的時候首先我們可以試著看看執行其它3d程式是否同樣出現花屏 黑屏現象,如果問題消失則可認為是相容性問題。同時,驅動程式檔案破損或丟失,都可能會導致顯示卡執行時出現假宕機 花屏 黑屏等現象,解決這種問題只需解除安裝原有驅動程式之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即可。2 lcd訊號線接觸不良。這是我們檢...

筆記本螢幕開某些軟體花螢幕,筆記本花屏?

1 把顯示器邊上地音箱 耳麥 手機等一切有磁性的東西都弄走,應該會好的!2 顯示器裡有一項設定叫 摩爾紋,分橫向和縱向。你調一調它!這個設定就在顯示器的面板上,跟調亮度和,對比度一樣的調法!3。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你把驅動重新裝下再看看。基本上是屬於視訊記憶體的問題,排除系統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