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綠色小點,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綠線條

2021-10-10 21:42:24 字數 2243 閱讀 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黑部落聯盟團隊 給出解答:

1.螢幕出現壞點(亮點,暗點,彩點)等情況近幾年比較常見。但是隻要數量不超過3個,都屬於國家規定允許的範圍的。是不能享受維修或者退換機服務的。

2.建議使用螢幕檢測軟體或者魯大師,優化大師等軟體自帶的螢幕檢測功能認真檢測一下,看看壞點數量到底是多少。如果僅僅就是這兩個,就儘量不要去注意它。

就當作灰塵了。不影響使用的。我知道這樣的話心裡肯定很彆扭。

3.現在電腦降價這麼快,一方面是技術進步,產品革新,還有一方面就是配件成本節儉。避免不了出現螢幕出現壞點的問題。

據我所知,現在1000-1500元左右的三星液晶顯示器,19寸-22寸的。銷售商直接都是宣告不保點的。我一個朋友最近剛買一款19寸的,有一個壞點不說。

螢幕的色彩和解析度都很差。說的嚴重點,還不如500塊錢的山寨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用吧,這個少於三個不屬於質量問題。

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綠線條

3樓:愛卡

如果仍然無效,建議您開機出現logo時按f2進入bios,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檢視bios介面是否出現彩條。如果bios下正常,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您做好資料備份,重灌系統。如果bios介面也不正常,可能是硬體問題,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

有壞道了 不行就得換屏了

5樓:杜鑫鵬

沒有用過聯想的膝上型電腦

我才買的聯想筆記本 發現螢幕上有一個綠色的小點 怎麼辦啊 有問題嗎? 可以再換去嗎?

6樓:愛卡

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嗯,顯示器出了問題,可以去換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變成綠色,怎麼辦

8樓:紀念冊

顯示的問題肯定是內部問題了

建議拿去售後店修理,網點在網上有分佈的

希望對你有用

9樓:知道大神

系統壞了,肯定是裝流氓的360防毒軟體。

10樓:流浪一隻z貓

這個變綠有可能是由筆記本螢幕全帶壞了或者顯示卡不正常 應該交給店裡修

我有個聯想筆記本 螢幕不知道為什麼變顏色了 綠色

11樓:華碩服務

步驟:來

一、先外接源顯示器確認下,看下外接螢幕是否顏色異常,若外接顯示正常,可以判斷螢幕部分故障可能性大,建議去售後具體測試。

二,若是外接顯示也是綠屏,可以按以下步驟排查:

1,為了確保系統沒有任何病毒和流氓軟體的干擾,將電腦全盤進行防毒。

2、機器是否做過記憶體升級,拔下記憶體使用酒精和橡皮擦拭記憶體金手指。

3、解除安裝顯示卡的驅動,安裝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

4,機器若是 過熱也會引起花屏,可以清潔風扇,降低cpu工作溫度。

若無效,還請到售後具體測試。

12樓:心中月

我的電腦跟你的情況一樣了,上面正常,下面變綠了,你最後怎麼處理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彩色條紋,老是出現螢幕閃動

屏線部件原因會佔到此類故障的 90 以上。1 外接顯示器測試,看外接顯示器是否也有類似情況,以此判斷下此故障是由於主機部分還是屏頭部分導致。2 外接顯示正常,請重新插拔兩側屏線介面並固定 檢查屏線在屏軸處的走線是否可能受到擠壓和其他部件干擾。3 以上操作無效,替換液晶屏測試,如故障現象消失則為液晶屏...

筆記本螢幕出現很多紅點閃爍,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個紅點是怎麼回事

很明顯是液晶屏的排線問題,顯示卡驅動不相容也不會這樣的狀況,只能花錢了,如果要更換排線的,300元的 也是正常的,都是這麼個價錢,雖然排線成本不高,但沒辦法咱們自己修也修不了啊。這種情況是花屏。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屏線導致花屏。引起花屏的情況有 1 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2 屏線。3 顯示屏。現在你只要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