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女生,估460多分!請問報什麼專業更好找工作

2021-03-19 18:37:14 字數 726 閱讀 8615

1樓:聞人鳳凰

理工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不要對理工科抱有輕鬆的希望,我學物聯網,才大一,我們的培養方案很緊湊,課業很重很難很多,一定是自制力強的人才能學好。現在it類就業很好的,看你能不能堅持了。物聯網,和電子通訊還有計算機都有關聯,是目前國際上很新興的專業,就業形勢很好,但專業很難,課也很多,不說很多人都會掛的理工類高數,就說電路分析、c語言、大學物理,還有很多更具體化的專業課,如果不勤奮的話很難學會(我就是個例子,每個學期末都要和「掛科」作鬥爭……),但我還是很推薦。

另外,如果ll畫畫好,而且分數夠高的話,就考慮建築類吧,清華浙大同濟東南哈工大……這些學校的建築很好的,當年我就是分數不夠啊,不然我就去學建築了。如果ll不想學工科,就考慮下新聞傳播類吧,我個人很喜歡。

現在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以上是我貼來的我對別人的回答。

我不瞭解你們那個地區的錄取情況,能把往年的一本、二本錄取分數線告訴下我嗎,還有你們那裡各個學校對今年錄取分數線的估測。

總而言之,推薦工科,雖然很累,但前景很好,

2樓:**ile藍色港灣

你是重慶的嗎?不知道今年的理科二本線是多少,去年是462分,就這個估算分數來說在去年是剛剛二本。女生的話,如果你是為了好找工作而選專業的話,英語,幼師,會計什麼都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說的這些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吧,從小不努力的長大都是當會計。it不好 it現在就是民工 除非你能很厲害

我是名理科女生,即將高考,估計就考300多分,想學好就業的專業,學什麼比較好呢?麻煩前輩指導,謝謝

理科女生如果能上本科學語言 師範或者會計,無論將來考公務員 事業編還是就業都有優勢。如果是專科,那就看你的興趣,想學什麼技能和本領了 我也是理科女生,11年參加高考,現在學師範類的地理,我是依照分數來填報志願的,最大的回感觸就是其實答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是最重要的!所謂好就業也就是相對來說的,學喜歡的...

我是理科生 請問今年高考報什麼專業好些

按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我是學醫的,建議你不要學醫!學醫太累了,而且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 男生or女生?財政經濟類,電氣工程類,建築設計類,機械製造類都比較好就業,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土木工程,礦冶材料等 電腦科學與技術或資訊保安專業,最好去香港讀 新高考理科生選什麼組合最好報專業?高考理科生可以報考工科專...

我是2016湖南理科考生460可以填哪些一本預科

可以問一下你的班主任,首先1 你要看,你省理科類省線以及你打算讀的一些本科院校他們的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分,你達到了沒有?對照你的分數,差太多或者高几分,就別冒險填了,就趕快填其他學校的專業,以免掉檔。2 也可以考慮外省的,錄取可能性有,但是有點風險,你要考慮清楚最後決定報哪個學校 多想想 多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