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新中式傢俱,有紅木的嗎

2021-03-19 18:37:15 字數 4851 閱讀 8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式當然有紅木的啦,內行來告訴你吧:像蘇梨、京瓷、神祕園、閱梨、檀頌、東方薈都是新中式紅木品牌。

2樓:汝瓷筆洗

在現在的紅木

bai傢俱中有du很多的新式紅木傢俱的式

zhi樣,大多數dao都是中式和簡歐式內相結合容的款式,主要迎合30--40歲左右的人群的喜愛,這種紅木傢俱目前很有市場,一般家庭裡有一兩件純中式紅木傢俱,其餘都可以用新中式紅木傢俱。謝謝

3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新中式傢俱

bai應包含兩方面du的基本內容:一是zhi中國傳統家dao具的文化意義在當前時代背景下內的演繹容;二是對中國當代文化情況充分理解基礎上的當代設計。它是在當今時代下,以現代全球化趨勢的文化背景作為審美情趣的參照,既區別於傳統和當代所有其他風格,又具有典型中國文化特色既有廣泛適應性的新概念傢俱設計。

新中式傢俱特點

1、新中式傢俱融入了中國傳統風格的元素,也是現在流行的一種趨勢。既有時代感又保持了傳統的元素,有著濃郁的中國文化風韻,還符合現代傢俱的時代氣息。新中式傢俱能夠很好的反映出中華民族樸實的文化特徵。

2、新中式傢俱的設計具有明清時期傢俱的精華,將它的經典元素加以改變和提煉,注入新的氣息,使其不會像傳統傢俱那麼刻板但又不失莊重。新中式傢俱具有獨特的魅力,改變了傳統傢俱的弊端,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

3、新中式傢俱融入了人體工學設計,不會像傳統傢俱的線條過於橫平豎直,更加的人性化設計,不會像傳統傢俱看起來那麼生硬,新中式傢俱使用起來會更加的舒適。

現在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個品牌比較好?

4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現在新中式傢俱品牌的話,我們這裡的老紅木傢俱還是很不錯的,叫盛世老紅木,也算是江蘇的名牌

5樓:一鬼眼狂刀一

買紅木去東陽,這種還是現場去看比較好

6樓:朱脣沉魚革

檀薈挺不錯的

這個品牌的紅木傢俱都是真材實料的,不摻假。

在風格上追求創新,既有現代時尚元素,又有古典韻味。

最近家裡裝修,想買一些新中式紅木傢俱有什麼好介紹的嗎?

7樓:披著梨皮

檀薈的傢俱不錯

這個品牌比較精於設計,選材方面也比較嚴格

像蟲眼、疤痕、白皮、爛料等等這些都不會有

新中式紅木的傢俱,會適合現代的簡約風嗎?

8樓:就選你了啊

近年來,新中式紅木傢俱在紅木傢俱市場上更受歡迎。這是因為在新的中式裝飾風格的推動下,人們熱衷於追求歷史文化,創造了新一代崇尚傳統文化,以及在市場的引導下,新中式紅木傢俱這一風格的產品確實具有一定的優勢,以致新中式紅木傢俱非常受到人們喜歡。

新中式紅木傢俱的簡約時尚和優美的風格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點。現代人的審美需求已經改變,不再像過去的舊的美學觀點,市場消費群體逐漸向年輕的方向轉移,隨著時代的發展,市場的購買力是那些接觸新時代的人,現在市場上機器雕刻的紅木傢俱大部分已經無人再追求!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新的新中式紅木傢俱風格。

新中式紅木傢俱可以搭配很多裝飾風格,很容易搭配家庭裝飾。現代家庭裝飾不再侷限於傳統中式風格,有些人喜歡時尚田園詩風格,有些人喜歡歐美簡約風格,也喜歡目前流行的新中式裝飾風格,如果還停留在過去的紅木傢俱風格,這種風格與許多家庭裝修不匹配、不和諧。

新中式紅木傢俱的風格確實比較新穎,線條也比較簡單。新中式紅木傢俱要麼是方形的,要麼是原木的,簡單結構,時尚樸素,不失高檔傢俱的氣質,無論男女,還是老少都可以接受這種風格,在古典傢俱中加入一些銅、管帽和浮雕的古典元素,加上一種現代簡單的設計感,這是其他傢俱不具備的一個因素,這是新中式紅木傢俱的一個重要優勢。

9樓:桃花島主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不適合放紅木傢俱。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是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但紅木傢俱給人的感覺卻是古典,厚重,復古的風格,所以放在一起很不協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很適合,但是個人喜好的話也可以,紅木傢俱還是適合中式。

11樓:善良無敵穎gg丶

新中式紅木的傢俱個人感覺不太適合現代簡約風,會影響整體色調跟氛圍的

12樓:桃花陽

會適合,因為畢竟新中式裝修中,具有傳統的裝修風格,紅木傢俱正好符合傳統傢俱風格。

13樓:小乳酪

首先看你裝修的整體色調,色調相符的情況下是合適的,本身新中式傢俱就比較簡約

14樓:可可可

應該會適合的,雖然紅木傢俱比較適合中式風格,但是目前出現很多現代風格的紅木傢俱,彰顯時尚的元素。

15樓:戀了了啊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帶古風的現代簡約風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16樓:一隻黃咩咩

適合,和材料無關,和風格也沒有太大關係,只要顏色大小合適就行。

17樓:小c我愛你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 感覺比較適合老一代和看房子用得多

18樓:少年別抬頭

適合適合,新中式紅木的傢俱會適合現代的簡約風,非常合適紅木傢俱正好符合傳統傢俱風格。

家裡面用紅木的傢俱,適合新中式裝修風格嗎?

19樓:就選你了啊

說到紅木傢俱,我相信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是明清古典傢俱。

對許多人來說,除了真正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大多數人如果想要裝飾自己的家,都不會考慮選擇這種紅木傢俱。但在新中式裝飾風格中,新中式紅木傢俱應運而生。新中式紅木傢俱是對中國傢俱自主設計的探索,隨著中華民族實力的增強和民族意識的逐漸迴歸,人們開始從混亂的"模仿"和"複製"中整理出頭緒。

新中式紅木傢俱讓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實現了你擁有我,我擁有你,通過對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與現代氣息的融合。新中式紅木傢俱的風格不是一個簡單的傳統複製品,而是達到了紅木傢俱的新高度,時尚而不張揚,唯美而不僵化。它不僅有著細緻美麗的外表,而且還具有樸素的氣質,完美地結合了兩個不同的元素。

新中式紅木傢俱裝飾專於細節,但不侷限於細節。富有中國特色的肌理,生來就帶有那種讓人舒適的心理,場景的佈局和佈置,每一個細節都設計的美的不行。對線條的理解簡單、大方、流暢,還精心雕琢、柔順,豐富的變換,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一點一滴地體現在這個方寸上。

刪繁指的是去除複雜的裝飾,而去奢也是非常重要的。孔子曰繪事後素,就是他對美的認識。在孔子看來,繪事是打扮的美麗,而素是自然的美和氣質的美。

孔子認為"素"比"繪事"更好。這反映了"大美無言"的文化追求。新中式紅木傢俱的美源於意境之美,而細節之美則使人悠遠走心。

20樓:可可可

紅木傢俱個人感覺稍稍古典了一些,但是如果和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能搭配,那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的,新中式也是很典雅的,紅木傢俱可以輕鬆駕馭。

22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紅木傢俱適合新中式裝修風格。

23樓:桃花島主

紅木傢俱彰顯房子主人懷舊,復古的情懷,紅木傢俱體現了古典,厚重的家居風格。

所以說很適合新中式裝修風格。

24樓:小乳酪

可以啊,紅木本身就屬於中國風,但是還是要看你整體的裝修設計看配不配

25樓:魚毒毒

要看大體的,可以諮詢設計師

很多中式風格要求很多

紅木會有點不合適

26樓:一隻黃咩咩

適合的啊,只要整體搭配協調,看起來不違和,就沒什麼問題。

27樓:桃花陽

比較適合,因為現在年輕人追求的新中式風格是來自於傳統風格和現代化元素相結合,在一起的裝修風格,在當代比較流行。

2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理論上是完全適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適合西式裝修,更好看

哪個品牌新中式紅木傢俱的質量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檀薈的

他們家的質量比較好,做工挺精細的

所有傢俱都是榫卯結構,沒有釘子、金屬連線件等,非常牢固。

不像有釘子的,時間長了會生鏽,影響壽命

想買一套新中式紅木傢俱哪些品牌好一點?

31樓:鵬程的時刻

檀薈就挺不錯的

***都是紅木去做的,款式也是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家的黑酸枝傢俱,整個款式就很大氣

32樓:匯盈韋惠

如果使用環境溼度變化大,木材即便製作成傢俱,仍會與所處環境中的空氣 交換水分,並隨著相對溼度變化收縮和膨脹。當空氣極度乾燥時,傢俱會流失水 分並收縮,傢俱表面可能會出現裂縫。相反,當溼度增加時,傢俱便會吸收水分 微微膨脹,嚴重時可以將紅木傢俱的木質結構撐壞。

新中式紅木傢俱定製:銅木緣

哪個品牌的新中式紅木傢俱比較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檀薈不錯

家裡買了一套他家的沙發,這個品牌做工比較精細

一些雕刻上栩栩如生,設計的也是比較大氣的,有著古典的韻味也不失現代的舒適

新中式傢俱很流行嗎?好像很多人再用

身邊人幾個都買了新中式傢俱,最好的一個朋友買的是如是中國家的傢俱。如是中國家買完之後去她家看過,怎麼說呢,如是說是像如是中國家這樣的新中式傢俱流行挺正常的,如是中國家的設計是跨界大師吳桐,工藝的話彎曲木工藝,既能達到最佳人體工程力學標準,又能保護木頭本身。而且,當然這麼好的大師和工藝,如是中國家材料...

中式傢俱,有人喜歡嗎,大家都喜歡定製新中式傢俱嗎

中式傢俱秉承中式風bai格以宮廷建築為du代表的zhi中國古典建築的室內裝飾設dao計藝術風格,回氣勢恢弘 壯麗華貴 高空答間 大進深 雕樑畫棟 金碧輝煌,造型講究對稱,色彩講究對比裝飾材料以木材為主,圖案多龍 鳳 龜 獅等,精雕細琢 瑰麗奇巧的特點,集藝術 養生 收藏價值於一身。大家都喜歡定製新中...

新紅木傢俱的異味對人有害嗎,紅木傢俱有臭味對人體有害嗎

樟木和bai橡木家以及其他du 實木大多對人體都是無害zhi的,儘管也有少許木質dao 紅木傢俱有臭味對人體有害嗎 非洲黑酸枝 只不過是商家起的名字而已 正式的名字叫非洲酸枝 木材難穩定 愛變形收縮 不屬於紅木系列 木材本身對人體無害的 新買的紅木傢俱有點臭味,怎麼除掉?紅木傢俱可以說是屬於比較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