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毛線做手工品比較合適毛線可以做什麼簡單手工

2021-03-19 18:37:15 字數 3207 閱讀 3743

1樓:花千胃古英

便宜的話用蠶絲蛋抄白就可以了,bai即軟又比較實du惠,光著度也很好,做手

zhi工藝品的話dao是以個很不錯的聯絡線。雖然也有腈綸線更便宜但是較為粗糙,沒有什麼彈性。貴點可以選用蕾絲線,光澤度很好,不會起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樓:姜仁慕亥

是一件手bai工品用上所有的du

東西嗎?zhi

可以嘗試做一個dao

布貼畫,簡單的可

版以在布上畫出圖案後剪下權來在硬紙板上拼出圖形,用膠水粘牢。

瓜子花生豆子可以做穀物拼畫。就是在紙板上,根據不同的穀物顏色,把豆子一顆一顆粘到畫好的圖案裡,重要的是要粘密粘緊湊。

毛線可以做個小絨球,比較簡單。簡便做法是將毛線纏在一個紙板上,大約三個手指寬。多纏幾圈,纏成線圈後取下,把毛線圈中間用一根比較結實的線繫住。

好像0變成8那樣。最後把兩頭的毛線剪開,整理修剪一下就好了。

可以到網上檢視一下相關的工藝品**,就會有思路了。幼兒園的也不用做的特別複雜。希望會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毛線可以做什麼簡單手工

3樓:teenagers弱冠

毛線可以做很多掛飾類的簡單手工

第一種,規則形狀類。

需要的原料大致為毛線、常規的膠水、碗或其它容器、牙籤若干個以及固定用的泡沫板。

①在容器裡面倒入一些膠水,把毛線放在膠水裡使其充分吸收,大概放置十分鐘即可。

②定型過程。在泡沫板上用牙籤把掛飾的輪廓插出來,比如五角星則用牙籤插出一個五角星形狀即可。

③毛線浸入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抻著毛線的一頭圍繞牙籤繞出一個規則的形狀。

④輪廓定好之後,快速將剩餘的毛線穿插纏繞在五角星內部並儘量相互靠近。

⑤晾乾後毛線自然凝固粘連在一起,將牙籤取出完成一件掛飾。

第二種,diy玩偶類。

以小人偶為例,需要的原料大致為毛線、留有孔洞的木珠、碳素筆或其它記號筆、透明膠帶等。

①取二十釐米左右的毛線對摺,在兩頭分開一端、整體三分之一處以透明膠帶固定在桌面

②在整體二分之一處打一個節,並開始編織人偶的軀幹。

③軀幹足夠長之後,沒有固定的一頭穿上木珠打結固定作為頭部,並從軀幹部分拉出兩根線做為手臂。

④在木珠上勾畫出眼睛嘴巴等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可以織也可以勾,可以勾一個茶杯墊,或者織一條圍巾,都是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纏繞骨架做娃娃、燈飾,或者剪碎後做貼上畫,用不同顏色

毛線可以編織什麼手工藝品

6樓:燕慶金

起24針,圈起織8行平針,然後平均分成4份,在每一份的第一針的兩邊各加一針,每行都加,(根據你想織的豬的大小決定加的針數)。我的小豬每邊各加了6針,總針數是72針,繼續織24行平針,開始收針,還是平均分成4份,每行只減一針,剩8針時收口。小豬的身體就織完了。

用填充棉填滿小豬的身體。起12針織正方形的片,縫上兩個小豬的鼻孔縫在小豬的嘴巴部位上 ')n~xjn

小豬起18針,圈起織8行平針,平均分成3份,隔一行減一針,剩3針時收口。織4個相同的小豬腿,填好後縫到小豬的身體上。 k]xa/g(

小豬的尾巴在鎖起的6針上挑起6針,(鎖起再挑好看)織4行減一針,織5行減一針,織5行減一針,織8行收口,然後打一個結。再找兩個釦子當作小豬的眼睛,小豬就完成了。

怎麼用毛線做手工藝品

7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比如用毛線做毛線球:

1/7做兩個這樣的紙圈,一般來說這個寬度在2.5cm左右。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衣服帽件的佩飾來自由增減。

2/7兩個圈放在一起,把準備好的毛線緊密的纏繞,之前用一個手指壓著線頭,以防脫落。

3/7開始順序緊密的纏繞毛線.因為這個毛線細,所以我按四股三米長來纏.如果是較粗的或者更細的,可以調節.

4/7在任意一邊順著頂端把毛線剪開。注意按著圈內的毛線,防止脫落。

5/7剪開後的樣子。

6/7用同樣的毛線在兩個紙圈中間纏兩圈,繫緊。

7/7完工.看毛絨絨的真是可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手工呢...

如何用毛線做出精美的手工藝品**

9樓:雪琳戀庚

馬蹄蓮注意-織物分正反兩

面鉤,每行起始針均為1辮子

1行 預留30cm長的線,起始11針辮子針,在第2個針眼開始處不增減鉤10個短針-

2行 不增減10短針。-

3行 1針增1短針,共20針。

4-6行 不增減20短針。-

7行 不增減8短針,連續2次1針增1短針,不增減10短針。共22針。

8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8短針,2針並1針。共20針。

9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6短針,2針並1針。共18針。

10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4短針,2針並1針。共16針。

11行(不增減3短針,1針增1短針)*4次。共20針。

12-13行 不增減20短針。

14行 2針並1針,(隔1針增1短針)*8次,2針並1針。共26針。

15行 2針並1針,不增減22短針,2針並1針。共24針。

16行 不增減24短針。

17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短針,不增減2箇中長針,不增減14個長針,不增減2個小長針,不增減1短針,2針並1針。共22針。

18行 2針並1針,不增減2個短針,不增減2箇中長針;在下面3個針眼連續1針增1長針(此處做上記號);不增減7個長針,不增減2箇中長針,不增減2個短針,2針並1針。共30針。斷線結束。

引拔入線在18行的記號處

1行 1辮子針,不增減5短針。

2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短針,2針並1針。共3針。

3行 2針並1針,不增減1短針。共2針。

4行 2針並1針。共1針

5行 不增減1短針,3針辮子針,斷線結束。

花蕊和花莖

注意:鏍旋式圈鉤

1圈 黃線,環狀起針,在圈內鉤6短針

以下不增減圈鉤6短針至5.1釐米長,同時邊填充好棉花;

接入綠色線,不增減圈鉤6短針至一根快子的長度(或者按你需要的長度),留15釐米長斷線結束。

縫合說明:

參照效果**,將花放置花蕊和花莖之間,縫合好;

注意縫合花片稍微交叉摺疊,參照效果**,縫合邊緣直至形成花的形狀。

幹皮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合適,幹皮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你們幹皮咋都這麼極端我能問問嗎,你們多少人要麼聽說幹皮得補水,什麼噴霧 蒸臉儀匯入儀器一樣不落的往臉上上,一化妝還是很乾,要麼聽說幹皮需要油,結果最油的面霜厚厚一層,妝前很厚,怕幹,上完底妝卻還是很乾,這到底咋了,今天我就把自己的畢生絕學 護膚法傳授給大家,每年冬天我都這麼用,從來不帶乾的。幹皮,指...

幼兒園做手工什麼手工最簡單,幼兒園最簡單手工製作有哪些?

既然是世博會,我想當然是海寶啊,可以用彩紙繪出海寶的形象,然後可以做成掛件啊,布偶啊,等等 幼兒園最簡單手工製作有哪些?1 手指算術 先讓孩子剪出手型,然後將手型粘在白紙上。手指部分別固定死,讓其可以活動。最後在紙張下方寫上數學題,加減乘除輕鬆學。2 小兔子 先畫出或列印出圖案,沿著兔子臉邊緣剪下。...

在家裡做什麼手工活比較賺錢,在家做什麼手工最賺錢

這個比較多,看你們那邊有什麼廠子有手工的需要手工的貨,可以幫著兼職再家弄 鑽石畫還行,很容易上手,有點費眼睛。但是要找信得過的放單,不然容易被騙。1,手工製作古風發飾,列如髮簪之類的,用透明的凝膠和細銅絲把打磨好的玉石水晶組合固定。這回類手工需要心細答有耐心,且要有一定的審美和搭配。有的是按照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