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皮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合適,幹皮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2022-03-30 15:40:31 字數 6201 閱讀 5219

1樓:ruby肉迪

你們幹皮咋都這麼極端我能問問嗎,你們多少人要麼聽說幹皮得補水,什麼噴霧**蒸臉儀匯入儀器一樣不落的往臉上上,一化妝還是很乾,要麼聽說幹皮需要油,結果最油的面霜厚厚一層,妝前很厚,怕幹,上完底妝卻還是很乾,這到底咋了,今天我就把自己的畢生絕學 護膚法傳授給大家,每年冬天我都這麼用,從來不帶乾的。

幹皮,指的是有緊繃感和粗糙感,肌膚彈性較差,出現脫屑、瘙様、發紅和肌膚龜裂,不有特別大的毛孔,但是細紋非常明顯,**乾燥哦通常是由於天氣、空氣溼度低等原因引起的,這種一般是暫時性的,然而頻繁發生,就會變成永久性的幹皮。

幹皮洗臉,任何**都不是一個公式就可以解決的,你都知道如何去解決它,所以潔面我有三種型別,一種是清潔力強的,一種是氨基酸潔面還有就是最溫和的無泡潔面。可以根據自己**的清潔需求去選擇。

首先必須用水,而且重點是拍2道,用手在臉上按壓,吸收以後再來一遍,讓**有點半溼不幹的感覺,不用管直接往後上,接下來精華,兩泵剛好,先取一半上半張臉,第一步的水拍夠了,精華會很好推,而且吸收可快了,2泵水加三泵精華,臉上的死皮也沒了,接下來那就是補油,首先冬天去買護膚油,不用擔心這個那個,拼哦哎、味道和質地找自己喜歡的不用多,3-4滴,搓開,把它搓熱,做全臉的按壓,到了這一步,**會非常嫩,而且不會再有第一步溼噠噠的感覺,最後才是面霜,面霜按壓全臉。

沒有什麼永遠的好**,還是得認真護膚才最重要。給大家安利下我最近愛用的**,拉普瑞斯蜂王漿**,真的是補水神器了,最近冬天的風把我的臉吹得拔幹,什麼脫皮卡粉樣樣來,上完底妝,馬上就卡粉,真心煩

但是堅持使用了三貼,我就感覺到底妝服帖了,超級贊,主要是裡面新增了蜂王漿精華,補水滋潤效果超好,還有大量透明質酸和神經醯胺,保持角質水分平衡,還有膠原蛋白,抗衰作業也很明顯,促進**代謝。

膜布輕薄服帖,精華液很多,足足把**喝飽水,我愛了!建議幹皮姐妹們,閉眼入就對了~

2樓:壽歌

乾性**,護膚品選擇常用外用的保溼護膚品即可。乾性**要針對具體的原因做**,產品成分裡面可以選擇加玻尿酸,維生素e天然的杏仁油、亞麻籽油這類具有比較強的鎖水保溼成分,滋潤且保水的產品,相對偏油性的護膚品就可以進行針對性的補水保溼。如果是因為天氣原因洗澡過勤,洗澡水過熱等原因,引起**乾燥,去除相關的誘因,即可緩解。

護膚要根據個人膚質到正規醫院做一下**檢測,**分析,鑑別診斷,再對症**。

3樓:濯明誠

幹皮用什麼護膚品 比較適合 你問的這個幹皮用保溼霜的護膚品 比較合適保溼的它可以滋潤** 所以說幹**用保溼霜比較合適

4樓:李貞頻

你還是去賣化妝品的那裡,讓他給你推薦他會給你做**測試。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我同事給我推薦了一款**。

她用著沒事。我用臉上就過敏起痘痘了。為了讓過敏的痘痘消下去,我花了錢比買的**都貴。

5樓:九月彩虹

幹皮第一要做的就說護膚品在水、乳的基礎上還要用保溼面霜(科顏氏的高保溼霜就很好),粉底也要選擇保溼系列,乾粉最好不要用,還有平常生活中要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等。

6樓:綱晴照

嗯,應該用潤澤滋潤型的化妝品,最好全套左右從洗面奶到最後的人說晚上吃麵行了我**給**水分不讓他規範中朋友就好,每天晚上都要用補水的**,給**補充,水分,多喝水,多吃水果。

7樓:你的眼含著淚

我覺得嘉柏儷單方精華挺不錯的,能夠起到滋潤作用,又不會讓**營養過盛。

8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可以用油性、水性大一些的護膚品,有利於補水和滋潤**,例如乳液類、香脂類的。

9樓:

幹皮最好用補水霜,蘆薈補水霜和油性的。補水的和油性的化妝品保溼的比較適合。

10樓:

幹皮用蘆薈補溼霜比較合適。

11樓:

個人覺得幹皮用老國產品牌百雀羚保溼霜和**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先。

幹皮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12樓:

乾性膚質的話建議用一些滋潤保溼型的護膚產品,選擇一些滋潤度比較高的面霜產品,而去代替乳液,乳液的話相對來說會比較輕薄,適合油性膚質用,精華類的產品可以選擇一些油類的,比如嬌蘭家的帝皇蜂姿精華,還有嬌韻詩家的雙萃精華,這些款滋潤度比較高,雖然是油狀質地,但是上臉很好被吸收,一點都不油膩,本人很喜歡,尤其是嬌蘭的,無限回購,後續的底妝也會很服帖~

13樓:friendly萌萌噠

可以使用維e乳膏,能有效緩解**乾燥情況。

正常人**非常有彈性,而且乾溼適中,正常**的彈性是由**皮脂腺在分泌皮脂,也就是分泌油滋潤**,部分人群分泌較少,就會出現乾燥症狀。

乾性**不能過度用熱水燙洗,越燙洗油越少,越少越幹,越幹越壞。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敷**緩解**乾燥,平時多喝水,給身體補充充足的水份。

14樓:

幹皮一定要用補水鎖水的護膚品。**長期缺水就會長斑,幹皮要多敷**多給**補水,用滋潤的洗面奶潔面,塗保溼度高的水乳,一定要用霜,霜是鎖水的。注意防晒。

15樓:

幹皮適合用滋潤型的護膚品,就是最好用霜之類的,能更充分的鎖水。建議隔天使用補水**,洗完臉以後抹爽膚水,再用乳液,最後用滋潤霜,長期堅持就能改善**的狀況

16樓:枚初昳

一般要選擇補水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有很多護膚品它裡面會有特殊的新增成分,比如玻尿酸神經醯胺或者煙醯胺。這些東西都是比較好的,所以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

17樓:綠茶之韻

幹皮肯定用強效保溼的護膚品更好,幹皮一般是因為我們**角質層比較薄因而**鎖水功能比較差造成的,甚至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角質層受損而出現**脫屑發炎的情況,當然**就會幹了。所以幹皮重點應該維護**角質層健康,增強肌膚自身的鎖水功能,再加上使用強效保溼的藥妝產品,這樣對幹皮就比較友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幹皮建議用滋潤一些的,比如嘉柏儷精油,在臉上輕柔按摩吸收後,有較為明顯的滋潤作用。

19樓:允同秋梵

乾性**可以用一些保溼的化妝品,只要買正規廠家正規品牌的化妝品對**不過敏的。對乾性**都能起到保溼的作用,平時多注意吃一些青菜水果。吸收維生素,c對**也是有好處的。

20樓:星飛蓮

如果你的**幹了不能經驗用多補水的護膚品,而且呢?嗯,主要與補水滋潤的這種發展品比較合適,因為幹皮呢?如果你**幹了,以後呢?

要申請才能清潔加補水保溼,這樣才能連線的**更加好。

21樓:偶素杭杭呀

幹皮用精油護膚品合適精油能把**適容也能保持住**的容滑幹澡還是用護膚精油合適

22樓:秋午老師

乾性**最適合用的化妝品反而是那種潤膚霜那種,這一類的相對來說對於**的保溼性是比較好的。

23樓:

幹皮的話,主要是防止**過幹長皺紋,所以要做好補水和保溼防護的功效。一般來說,保溼度比較高和油性成分比較大的護膚品,都會比較適合幹皮。

24樓:

幹皮要用補水的護膚品 因為**太乾了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 護膚品要長期使用才有效果 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很重要

25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膚太乾的話就要用滋潤度比較高的護膚品,這樣才保溼。不說了,去**就沒這麼幹燥了。

26樓:飛的夢

幹**用什麼護膚品肯定是補水的護膚品會更好一點。

27樓:楓糖六月天

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話,建議可以用這個補水和修復洗臉,同時進行這樣子的話,不會損傷你肌膚的一個角質層。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溼的產品,並且平時要注意防晒

29樓:濯明誠

幹皮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你問的這個 幹皮用保溼的護膚品在合適

30樓:

幹皮相對更缺水,護膚品可以選滋潤保溼型,更好的補水鎖水。

幹皮肌膚比較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31樓:子醜寅卯

歐萊雅最近新出的小奶蓋非常適合乾性**用,洗完臉溼敷,同時還能改善閉口。

乾性**適合什麼護膚品 30

32樓:秒懂百科精選

乾性**如何選擇護膚品?

33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用親肌的護膚品,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平時注意保溼補水。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最好發**出來才能幫你判斷

35樓:同溫雙君

乾性**適合很多化妝品,選擇餘地還是比較大的。我想另外給你建議,飲食上多吃一點核桃、水果、牛奶。每天2個核桃效果就挺好。我也是乾性**,現在好多了。

36樓:閭遠別鶯

你是混合性**!選折護膚品不能一任聽求別人的說法、應該選折適合自己的!曼秀雷敦就適合青少年、妮維雅就適合有斑的**、相宜本草就適合油性過有痘的**!

37樓:橋思佳

蘭芝,雪肌精,資生堂補水效果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乾性肌膚,特別是每年秋冬換季,或者是春上,春風多的時候,特別容易起幹皮。乾性肌膚由於長期缺水,確實特別容易長雀斑,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a。而且乾性肌膚抵抗力非常弱,一年四季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沒有做好防晒,會加重色斑。

關於護膚品的選擇上,我可以給你一點實際的建議,乾性肌膚非常缺水,所以一定要進行深度的保溼補水,可以選擇一些含有保溼成分的護膚品,比如玻尿酸,甘油,氨基酸,碳醯二胺,藻提取物等這些成分,為肌膚進行保溼補水。這個跟**沒有關係,不一定越貴的才最好。

我以前還用過海藍之謎的貴婦護膚品,它的保溼效果同我現在用的耐馳奧的小海藻顆粒**,感覺效果差不多。因為它裡面都含有奧氏海藻提取物,是相同的保溼成分,所以保溼功效上都差不多。但是**卻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我現在用的這款耐馳奧的**,單次**成本大概在5塊錢,保溼效果卻很好,一點都不輸大牌,而且這是一款來自天然的大自然的**,是植物生長型的,沒有任何化學成分的新增,不僅我這種幹皮敏感的膚質可以用,甚至包括孕婦哺乳期這類的特殊人群都可以安全使用~這個是我的一些護膚心得,給你一些參考建議哦。

39樓:二次元的小韭菜

我也是乾性肌膚,以前不太懂,用了好多日本花印的洗面奶,**都太不好了,後面發現那個不是氨基酸的。後面敏感肌的朋友給我做了推薦,洗面奶常用的就換成了芙麗芳絲elta md,口碑還不錯的氨基酸洗面奶,有重複回購。卸妝用的娜詩麗narsery或者是芭妮蘭,個人覺得芭妮蘭的清潔力度更大一點,還有囤貨,黃色版的比粉色的更適合乾性肌膚。

水乳的話,依稀記得之前有用過韓後,後面買了蘭芝的,幹皮用來補水價效比還不錯,如果你想抗老可以考慮換更貴一點的牌子。

後面用過整套的碧歐泉,沒什麼很大的感覺,不會回購,那次買了兩瓶精華,有一瓶到現在還沒用完。

中間買過茱莉蔻的水乳,沒什麼很大的感覺,無功無過吧。

接著換成了蘭蔻的粉水+倩碧的天才黃油+祛斑精華精華,400ml的粉水好耐用(水用了發現瓶子其實不是粉色的),比蘭芝的淡藍色瓶子的水更滋潤,不對對於我這種超級幹皮來說,冬天很乾很乾的會覺得不夠滋潤,黃油不太適合我,使用期間,肌膚狀態有點差,祛斑精華一次買了兩瓶,用完應該會回購。

眼霜的話,有用過蘭芝的,雅詩蘭黛的兩三瓶(香港買的更好用,在天貓***買的,效果感覺很渣)現在用的資生堂的百優小鋼炮眼霜。

因為臉上有長斑,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所以防晒和隔離,氣墊cc都有在用,隔離買的蘭芝的紫色款,用了一年好像還沒用完。防晒用過多個牌子,還沒找到合適的,但是建議不要買怡思丁(去年雙11買的,現在在用),不太適合乾性肌膚。氣墊也是蘭芝的,氣墊之前買過悅詩風吟的,感覺遮瑕度沒蘭芝的一半好,後來就沒在用了,悅詩風吟,她們家的眉筆還不錯,用了好幾支。

ps:乾性肌膚冬天可以考慮買一瓶護膚乳,擦一點,目前在使用的是凡士林,便宜大碗。

以上都是個人實際經歷。

面板特別幹,不知道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幹那就用保溼型的護膚品就可以了啊!推薦幾個我常用的護膚品系列吧!1.蘭芝水庫系列 蘭芝可以說是韓國國民品牌了,是喬妹代言的,想到蘭芝就想到喬妹水潤的 他家這個系列的護膚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溼,乾燥缺水用這個絕對不會踩雷!2.佰花方視黃醇系列 幹皮嘛很容易就長細紋幹紋的,這個系列的護膚品主打視黃醇成分的,...

幹皮敏感肌用什麼氣墊最好用五款,幹皮敏感肌用什麼氣墊 最好用五款推薦

雪花秀木蓮花,蘭芝。我用過的氣墊就這兩款比較水潤,幹皮可以用 但好景不長抄,我發現一不用這 襲款護膚品,那紅絲血又冒出來,感覺有了依賴性。另一個朋友也介紹了一款,結果用了更嚴重了,臉部紅腫起來,又癢,每天都不敢出門了,只能戴個口罩出門上班去。這樣反反覆覆用了好幾款產品,時好時壞,但都沒能解決我這個紅...

外油內幹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外油內乾的面板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我可以教你正確的護膚手法和針對你的情況給你護膚建議 這類肌膚主要原因是因為水油的不平衡導致的,屬於不穩定肌膚,我也是這個肌膚剛剛調過來,親愛的可以選擇一些帶有調理作用,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並不是一定要控油什麼的,如果處理不好會長粉刺痘痘 懷素堂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