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什麼時候毀滅

2021-05-23 14:23:51 字數 1962 閱讀 8552

1樓:

你的世界指的是什麼,如果是地球的話,世界不會滅亡,人類的歷史只有1w年,恐龍有2億年,人類根本算不了什麼!~只是一個過客,就好象你在顯微鏡下看一個細胞的分類到亡一樣。

如果指的是人類社會的話,如果沒有人類無法抗拒的自然因素,世界就不會滅亡,因為400——600年以後就不會有國家了,人類的地域種族意識就會消失掉,其實就是經濟全球化導致的政治一體話,這就是為什麼歐美一開集團峰會,一些人就去示威,**遊行的原因,因為一旦如此以後,就沒有民族,沒有文化,沒有信仰的差異了!~

想起來是不是很可怕呢!~

2樓:車主驛站

滅世紀》的故事舞臺是在一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一個名為「世界撲滅委員會」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奇利埃們的,會是世界的滅亡嗎?

3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4樓:五長暨丹彤

該死的越多,世界毀滅越快

5樓:李丹溪仍妞

太陽大概還有50億年氫氦聚變就會結束,那時侯太陽上的氫氣全部聚變為氦。因為太陽是個氣體星球,中心引力不能有效束縛氦,於是太陽就會急劇的膨脹到現在的十萬倍。靠近太陽的比如水星,金星,地球,火星都會被變為紅巨星的太陽所吞沒。

也就是世界毀滅了

6樓:似薇勞濰

2023年12月21日,但願你我能渡過那天

7樓:陶爍陽莞爾

這取決於人類怎麼對待世界,對待自然.

8樓:蘭昂位力

心滅,世界自然滅。心不滅,世界永不滅。

9樓:夕昌毛藍

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未知數??

10樓:念洛莊琇芳

隨時可能啊!!!做好心理準備吧!

11樓:麼皓庫夢竹

lz不必擔心啊~世界毀滅之前還會有凹凸曼啊,蜘蛛俠啊,蝙蝠俠啊什麼之類的來拯救地球,再說了,還有大把科學家,天塌下來也不用我們頂著。再說了,萬一真的世界毀滅了,有整個地球的人陪你,你擔心什麼~

12樓:渠秋止陽澤

可以參考恐龍存活到滅絕的時間

13樓:字致陽冬雁

快了。哥,懸賞分給我吧,我都負了,提問都快提不了了

14樓:貝忻易惜萍

當你看到我的答案時世界就不會毀滅了

哈哈啊哈啊哈哈哈

15樓:逮芸類夢絲

當某些人的慾望得不到滿足

16樓:遇學卯菀菀

你可以打**114問。

17樓:慈明萇水蓉

那個還輪不到你擔心,在過一億年也不會有事!

18樓:苟周暴向雁

說不定明天你醒來就發現世界毀滅了,你在另外個世界

19樓:祿如雲舜涆

50億年後,到時太陽就進入了衰老期,開始變成紅巨星,地球也就無法生存了,150億年後宇宙開始坍縮為一點,現由宇宙就消失了。

20樓:貊之槐永藝

那要看人類破壞世界環境的速度了,太陽的能源持續時間很長,問題在於人類為了暫時的利益而不顧破壞環境對未來的影響。例如溫室效應造成海平面上升,熱帶雨林的破壞,大量使用氟利昂造成南極上層臭氧層的破壞。所以說世界毀滅的時間完全在於人類是否可以保持世界環境與生態平衡。

21樓:鎖盼盼賓逸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世界大約在50億年之後毀滅,因為50億年之後太陽會膨脹到它現在體積的許多倍,將會吞沒掉其周圍的三顆星球也就是說水星金星與地球都要毀滅

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又不像西方那樣,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去年幾個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呵呵,真是中國特色啊。有些話,不要說透的好,希望能...

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的,世界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世界盃賽程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 世界盃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 南美洲 亞洲 非洲 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每個賽區需要按照本賽區的實際情況制訂預選賽規則,而各個已報名參加世界盃的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代表隊,則需要在所在賽區進行預選賽,爭奪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

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的,世界盃最早什麼時候開始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